高考多少分才能讀成都體育學院

2022-12-21 13:15:06 字數 791 閱讀 1382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底線開始做斜z字形運球,動作有:45度罰球線處做背後運球,45度中線處帶球轉身,緊接著45度處胯下運球,最後是用左手上籃,然後返回,做同樣的動作,以右手上籃結束,注意!上籃是分左右手的,這個千萬別錯了,不然是沒分的,來回兩次,貌似是39秒完成給滿分,共兩次機會,取成績最好的那一次為最終成績。

二:投籃。自投自搶,時間為一分鐘,位置在罰球線與三分線之間,投中八個為滿分,這項很多人都特別急,拿著就投,這個要不得,兄弟們一定要淡定,穩住,乙個乙個沉住氣投,要質量,不要一味的求數量,數再多不進也是沒用的,一般老師都會給點寬限時間的,也是兩次機會,去成績最好的那一次,所以如果第一次不理想的話,趕快調整過來準備第二次。

三:摸高。這個不用多說了,也是兩次機會,助跑3公尺25為滿分,腳步一定要調整好啊。

四:實戰。這一項40分,很關鍵,全場5打5,大家都認為自己單打表演就會得高分,所以幾乎沒有傳球的,而且造成全隊攻不成防不就,這個是錯誤的,態度決定一切,不管你技術如何,比賽態度一定要積極,回防要快,防守更要積極,老師不一定看你有多少資料,因為比賽時間短,也就5-10分鐘,所以個人資料不會多華麗的,老師很多看的是你的態度,籃板一定要拼了命的搶,還有無私的助攻也很重要,不要拿到球就一味自己蠻幹,不見得能得高分,這個分數就不穩定了,都是老師打分的。

具體就這些,分數考試後就會當場公布的,但是錄取分數要等了,估計要到6月份吧,總之大家考試的時候一定不要緊張,只要平時刻苦訓練了,得高分是沒問題的,希望大家在考試中都能取得好成績,成體歡迎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分數在371以上 體育成績在60以上。

女生高考要多少分才能當兵?

沒有固定的分數錄取線,教育部學生資訊資料庫網上報名系統是將自動依據報名人員高考相對分數來進行選擇。高考相對分數 高考相對分數 1 當年高考成績在本省的排名次序 當年本省的高考總人數 100 一是 女青年當年高考成績在本省的排名次序 二是 女青年參加高考時,當年全省高考的總人數。所以,因為高考成績排名...

高考多少分能上江漢大學,高考多少分能上大學

江漢大學在不同省份錄取分數不一樣,大概需要550分以上。江漢大學 jianghan university 簡稱江大,位於湖北武漢。實行湖北省 武漢市共建,以武漢市為主的辦學體制,是省屬綜合性大學,省 市重點建設大學。學科建設 截至2020年7月,學校擁有8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9個碩士專業學位授...

請問高考總分多少?分多少科目?每科目多少分

我國高考目前有四種方案,每種方法的計分方法不同。1 3 x 方案,應用於大部分省市 3 指 語文 數學 外語 x 指由指學生根據自己的意願,自主從文科綜合 涵蓋政治 歷史 地理 和理科綜合 涵蓋物理 化學 生物 2個綜合科中選擇乙個考試科目。此方案是目前全國應用最廣,最成熟的,最被人們接受的。總分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