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多少分能上江漢大學,高考多少分能上大學

2022-01-12 11:35:56 字數 3546 閱讀 5598

1樓:創換味

江漢大學在不同省份錄取分數不一樣,大概需要550分以上。

江漢大學(jianghan university),簡稱江大,位於湖北武漢。實行湖北省、武漢市共建,以武漢市為主的辦學體制,是省屬綜合性大學,省、市重點建設大學。

學科建設

截至2023年7月,學校擁有8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9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涉及60個二級學科(領域)碩士學位授權點。

涵蓋法、教育、文、史、理、工、農、醫、管理、藝術等10大學科門類,具有授予同等學力人員碩士學位資格。有1個國內一流建設學科、2個省優勢特色學科群、5個省重點學科、13個市重點學科、4個省研究生工作站(研究生教育創新基地)。

2樓:此id已成大爺

2023年江漢大學在安徽本省理科錄取線是499分,文科554分。

2023年江漢大學在安徽本省理科錄取線是504分,文科555分。

2023年江漢大學在安徽本省理科錄取線是485分,文科522分。

江漢大學(jianghan university),簡稱江大,位於湖北武漢,實行湖北省、武漢市共建,以武漢市為主的辦學體制,是省屬綜合性大學,省、市重點建設大學。入選湖北省「國內一流學科建設高校」、「湖北省2011計畫」牽頭高校、教育部產學合作協同育人專案、湖北省首批學分制改革試點高校、教育部首批「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雙萬計畫」等。

3樓:藍天可達

各省考生不同。

你是哪個省的?

可上學校招生網,

檢視歷年錄取分數線。

或你省教育考試院(招生辦)官網,

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4樓:合安然

湖北武漢江夏的考生考多少分能上江漢大學

高考多少分能上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省2023年高職高專的分數線是200分。

1、如果能上本科,就一定不要上專科。因為回專科生現在就業幾乎沒有優勢答,考事業編制,都沒有資格。

2、可以到錄取分數低的省份讀高三,如果再參加對口公升學的話,上本科的希望更大。其實到了大學,沒有人區分你是普通高考還是對口公升學,畢業證是一樣的。

3、河南山東考生多,可以到其他省份參加高考,比如陝西。利用地區間的差異,低分也能錄取上本科。

4、到外地就學,一定要選擇好介紹人,我同學很多都是班主任介紹的,可靠性高,沒有後顧之憂。可以去參觀,要選擇正規的學校。

6樓:我很忙我很盲

如果將高考總抄分750按100分算,90左右

襲5分是985,80左右5分是211,70一75是省一本,60一70是二本(事實也就是90年代的大專與省內普通軍事院校)50一60是大專(可學應用技術做工匠,只是當今大專過多且開課與大學重疊少有教工匠技術的)30一50(藝考生均是富二代小鮮肉拼關係當明星,吃青春飯。體育生:如不成名生活無保障)50(375分)以下建議如果沒關係早參加工作

7樓:兲藍_癲

主要是你想上什麼大學211 985是大學,民辦大學也是大學,分數線分一本、二本、專科(部分只有本專科線或有三本線,新高考等),有個叫報考大學有分數線、學校錄取分等你可以看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分都可以,但是大學質量就不敢保證了

9樓:終究是過客

最低400分上本科

200到280最低上專科大學

有的學校分本科和專科,都是高等院校。上了專科,還可以專公升本,將來的文憑根直接考上本科是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文理科分數線會有一些區別,各個地區的錄取線不同的,就是同乙個學校在不同地區的分數線也不同而且也要看你想上什麼樣的大學。這個真不好回答

1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的呢,各高校在每個省份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同的,你可專以參考一下高校在你

屬們省份歷年的錄取分數線,一般分數差距不會太大。

如果自己成績不理想,考不上大學也不要氣餒,可以幫助自己選擇別的方式公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周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

12樓:姒秀愛庹香

標準答案:

1、這個各個省份不太一樣。

2、大學的標準也不一樣,如果大專類院校也算上回,那麼基本上答不管全國哪個省份基本上300多分都有學上。

3、如果要考上211,985類重點院校,分數必須至少過一本錄取分數線,參考你所在地省份歷屆分數線就可以,偏差不會太多。

4、萬一考不上重點大學,就選擇好的專業,大專熱門好就業專業很不錯,價效比高。

5、實在不行講究讀個本科類(三本也行),大學好好學習,直奔考研考個重點大學研究生也可以。

13樓:歷菊析俏

看你想上什麼大學啦,如果是頂尖名校,或者一流大學,那麼分數線就要求很高,起碼要比一本線高出不少才有機會。如果僅僅是想上個大學,那麼即使高考成績只有一百來分,甚至零分,都有一些職業技術學院會錄取你的

14樓:奈文玉百珍

你的問題不夠具體,bai呵呵!你想du上什麼大學也沒zhi有說!我給你個

dao建議吧,到365導學網(

http://www.daoxue365.cn),那版

高考多少分才能上211988的大學呢

15樓:天的曼

211、985大學都是我國的重點大學,重點大學的招生分數線一般都在一本分數線以上。競爭激烈的大學分數線越高,因為在每個省的招生名額不同,所以招生分數每個省之間也有區別。

16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首先,要爭取自己的成績超過一本線。

其次,報志願時掌握好技巧。很多211高校,二批也有招生,如鄭州大學、西南交通大學(峨眉校區)、西南大學(榮昌校區)、石河子大學、海南大學、寧夏大學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們省,高考分數在一本線上四五十分,上乙個差不多的211大學應該沒問題;但要上985大學,需要在一本線上七八十分左右才行。

18樓:眾生皆螻蟻

比一本線高四十分起價985

江漢大學往年分數線是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分數要看當年的生源考試分數,一般高校每年招收新生人數是固定的,所以高考錄取時從高到低收取規定的數量的學生,最低分即為最低投檔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江漢大學文理學院分數線

你是哪個省的?

各省不同。

如湖北省考生2023年分數線:

文科425分,理科397分。詳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高一啊,江漢大學文理學院是個三本啊,三本線過了就可以填的。

技能高考多少分能上這個學校,通過技能高考需要多少分呢

查詢高考分數線不需要軟體,查詢高考分數線有兩個渠道,考生掌握了查詢方 式就可以準確查詢到各院校的錄取分數線。第乙個查詢方式是到欲報考院校的招生資訊網查詢,裡面會有這個院校每個招生專業在全國不同省份及不同年份的錄取分數線資料 通過技能高考需要多少分呢 什麼是 技能高考 所謂 技能高考 有叫 技能型高考...

2019高考遼寧理科多少分能上天津大學?提檔線是多少

天津大學2009年錄取分數線2010 02 02 15 44理工 提檔線 599 第一批重點本科 甘肅省 理工類 投檔最高分 607 一批本科院校 貴州省理工類 投檔最低分 576 一批本科院校 貴州省理工類 投檔最低分 738 本一批平行 海南省文史 最低分數 567 本科一批 黑龍江 理工 最低...

估計今年高考多少分能上二本,估計今年高考多少分能上二本

你可以在這裡看到去年的二本線是多少分,http un.koolearn.在這個頁面上也可以檢視答案和解析,也可以去論壇參與活動討論http bbs.你是個個都會有點意思都沒 今年高考多少分可以上一本 今年高職高考多少分才能進 今年高職高考的分數線可不是全國統一的,不同省份的高職高考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