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衛生間用啥取暖好,衛生間取暖器哪種好

2023-03-16 21:50:02 字數 1628 閱讀 1194

1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最普遍的取暖方法就是使用浴霸,浴霸加熱效率高,但是浴霸有輻射,長時間盯著浴霸的燈光,強光會進入眼睛,反射聚焦在眼球上,進而灼傷視網膜黃斑。特別是小孩要特別注意,還有浴霸不妨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浴霸會好一點。

衛生間取暖器哪種好

衛生間裝什麼取暖效果最好

3樓:網友

我感覺衛生間取暖的我感覺衛生間取暖的話,用浴霸或者是暖氣片都可以,暖氣片的話就掛那種掛式的節省空間的那一種。

衛生間最新取暖方式是什麼?

衛生間最新取暖方式

衛生間需要暖氣嗎?

4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衛浴暖氣片是衛生間專用採暖裝置衛浴間暖氣片解析,它主要是安裝在衛生間牆壁上,不佔用衛生間空間,衛浴暖氣片出了採暖外,還有一些其它的功能,而這些功能也讓很多衛浴暖氣片使用使用者喜愛上了它,下面跟隨金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衛浴間傳統採暖裝置浴霸使用時散熱不均、強烈烘烤不一樣,衛浴暖氣片散熱均勻,杜絕了浴室每個角落溫度冷熱不同的問題,而且輻射和對流的散熱方式較為和緩,令人體倍感舒適溫暖。試想,寒冷的冬日裡,在家裡舒心的洗著熱水澡,一天的疲乏和勞累感頓時消失了。

這樣的生活是多麼愜意!

2.衛浴暖氣片可不是僅僅用來供暖的,在具備了基本的採暖效能之外,還能用來作為五金掛件歸納衛浴間的瑣碎物品。家庭中除了廚房就是衛浴間零碎東西多了,大大小小的缺了哪一件都不行,但是如果零散的擱置就會讓整個浴室看起來十分凌亂,給人的感覺很不好。

衛浴暖氣片被設計成小揹簍、筐背的造型,部分管道彎曲成u形,可以在上面放置牙膏、毛巾、衣服等生活用品,方便人們洗浴。

3.衛浴暖氣片的裝飾功能絕對不能忽略,需要著重說說。衛浴暖氣片品質卓越,精選優質原材料,歷經18道工序精工打造,款式新穎典雅,獨具個性,緊追時尚潮流,更具有十多種顏色可供消費者隨意選擇定製,完全改觀了人們對暖氣片傻大黑的印象,貼牆安裝猶如一件精美的藝術品,很好的點綴了室內環境,給人們帶來了生活的舒適和典雅。

4.衛浴暖氣片的功能上來說的,從自身的特點來說,它也是衛浴間的絕佳採暖用品。它防濕防潮,抗氧化腐蝕能力強,可以輕鬆應對衛浴間潮濕暖熱的環境,使用壽命長,用著放心。

而且,暖氣片設計簡約,表面光滑,沒有清掃的死角,日常打理簡便。

5樓:帥枋春

衛生間需要暖氣的,因為家裡有小孩和老人,老人和小孩都怕冷,衛生間有了暖氣可以保持溫度。衛生間是比較潮濕的,衛生間有了暖氣,可以有效避免衛生間的潮濕問題,具有清潔、舒適作用,所以衛生間很有必要裝暖氣。

6樓:眠眠要努力

衛生間一般由於空間比較小,而且也沒有過多的取暖需求,一般是不放暖氣的。

7樓:過往的曾經最美

不需要,但如果冬天怕冷也可以。

8樓:帳號已登出

需要,不然冬天洗澡的時候直接冷死!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呀!不然洗澡會挨凍的!

衛生間取暖器哪種好用一些?

衛生間用什麼窗簾最好,衛生間用什麼窗簾好

衛生間相對來說是乙個比較私密的空間,所以人們在裝修衛生間的時候,也會去設定一些各種各樣的窗簾,從而達到很好的遮蔽效果,當然在選擇衛生間窗簾時,我們也要注意幾點,比如說窗簾的防水效能,環保效能,以及耐用效能,那麼到底用哪一種窗簾比較好呢?下面就具體為大家推薦幾種比較常用,同時效能也比較突出的衛生間窗簾...

怎樣給衛生間消毒,怎麼給家裡衛生間消毒?

家庭衛生間,是家中最易受到病原微生物汙染的場所,也是家庭中使用化學消毒劑的主要場所。但是,任何化學消毒劑都只能殺滅當時存在的各種微生物,並不能消除後續再汙染的各類微生物。因而對於衛生間的清潔消毒應經常進行,特別是對易被各種病原微生物汙染的洗臉池 浴池 洗滌槽 抽水馬桶等。洗臉池與浴缸,是與人 接觸最...

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好嗎,衛生間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不好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如果你感覺不合適,有地方挪的話,最好是挪一下。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嗎?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最好不不對著。改方向是最好的,對的衛生間的門不好。衛生間的鏡子如果對著衛生間的門的話沒有什麼不好的,只要這樣放著,以後在衛生間裡面放著妥當就可以了 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