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衛生間有螞蟻,怎麼處理,家裡衛生間有螞蟻,怎麼處理

2021-04-13 21:19:17 字數 4376 閱讀 7439

1樓:匿名使用者

真笨,買一小烏龜養著,我家原來螞蟻蟑螂都有養了烏龜,都嚇跑了,

2樓:資訊部

用一些糖性膠放在經常出沒的地方,吸引並粘住它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香薰,很管用,之前也有過類似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農藥灌進去洞裡,外用殺蟲劑噴。

5樓:梅295639614梅

在超市買的殺蟲劑噴一下

6樓:葛聖孫秀華

用殺毒劑,84之類的殺死

衛生間裡有好多螞蟻,怎麼也弄不乾淨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前短日子衛生間馬桶角落也有很多螞蟻,真是

嚇人。兒子說那也是生命不讓用開水燙死,然後就用掃把掃掉,但是兩天後又有很多,都不知道**來的,然後我 用滅蟑螂的噴劑噴了下,過了10分鐘後掃掉,現在有兩月了左右了,也沒有見到。這個有點殺生,你試下。

8樓:紫火邪靈

可用以下潔廁靈,如果實在不行那就土方法。1.沸水消毒。2.用醋酸消毒(白醋。食醋均可)3.甚至還可用酒精,為節約成本可稀釋後消毒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塊瓜放在有螞蟻的地方一會螞蟻就上去了

10樓:記憶e偶爾雨

1、去吃衛生間例螞蟻的方法

1)注意廁所裡的衛生,同時注意家裡隨時把吃剩的東西和食物渣收拾乾淨,不讓螞蟻有可乘支機螞蟻最愛吃甜食,所以你的紅糖白糖蜂蜜等一定要密封好.。

2)雞蛋殼燒成灰撒在螞蟻出沒的地方.

3)在螞蟻的**處塗上藥筆,藥筆在一般的藥店有賣。也可以買滅螞蟻專用的藥(是一種喂讓螞蟻吃和藥),不用找到螞蟻的窩,只要把藥放在螞蟻常去的地方就可以了,效果很明顯。

2、造成的原因

出現螞蟻多為食物和水的吸引。可以用食物引誘一下螞蟻然後看看蟻巢在哪,如果是蟻巢不在家中則無需處理,殺死螞蟻即可。如果蟻巢在家,則比較麻煩,牆體裡的縫隙四通八達,堵是堵不住的。

還是要及時清理食物殘渣和水漬,適當投放藥物毒殺用食物引誘大量殺死工蟻起到控制目的。

家裡的廁所裡有很多螞蟻,怎麼去除它們 10

11樓:水煮酸菜

1.在各個角落放上數十粒花椒粒或一些核桃葉。

2、在廁所所有出入口的周圍,包括門框處抹上白醋。一旦螞蟻聞到白醋的味道,它們會誤以為已被其他螞蟻占領,就不會進到屋裡來。

3、用報廢的腳踏車內胎或橡膠手套,剪成約1釐公尺寬的長橡皮條,將表面烤焦,然後固定放在櫃腳上,也可釘在或貼在門框、窗框上。

4、將雞蛋殼用火燒焦再磨成粉末後,撒在牆角或螞蟻窩附近,可有效消滅螞蟻。

5、用毒餌誘殺。目前市場上的滅蟑誘餌多數也有誘蟻作用。誘餌應該「投其所好」,選擇兼具「高糖」的植物性和「高蛋白」的動物性的餌料最佳。

毒餌最好用藥瓶蓋或塑料小盒盛放,放在螞蟻經常活動的地方。

擴充套件資料:

螞蟻對於日常生活帶來困擾,但是入藥可是效果很好的:

螞蟻具有抗炎、鎮痛、鎮靜、解痙、護旰、平喘、抗驚厥、抗癲癇、增強紅細胞變形性、抑制胃酸分泌和阻止急性潰瘍等廣泛的保護作用。

1、骨關節系統:類風濕、風濕性關節炎、肩周炎、腰腿痛;

2、心腦血管系統:冠心病、心肌梗死、腦血栓後症、心絞痛、心肌炎、骯心痛;

3、 呼吸系統:氣管炎、哮喘、肺結核;

4、 泌尿尿系統:腎炎、陽萎、早瀉、性冷、前列腺炎;

5、神經系統:頭痛、失眠、植物神經功能紊亂;

6、 免疫系統:紅斑狼瘡 · 硬質病、皮肌炎、結節性動脈炎;

7、其它:糖尿病、少白頭、牙齒脫落等,起幫助調節、恢復作用。

12樓:文不成武不就啊

首先要循著螞蟻的足跡找到它們的老窩,然後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找到老窩以後,最簡單的辦法是澆開水,如果有條件可以將螞蟻窩的進口扒開,方便開水灌進去。

也可以使用殺蟲劑,用灌裝的噴霧劑噴進螞蟻窩就行了。

廁所發現有螞蟻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廁所出現螞蟻,可以用開水將其燙死,反覆幾次便可消滅,為了避免以後廁所再次出現螞蟻,可以將雞蛋殼用火燒焦研成粉末後,撒在廁所或蟻穴附近,可置螞蟻於死地。在廁所放一些核桃葉或菸絲、花椒,能 起到驅逐螞蟻的作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放些誘餌(離洞穴遠點),帶他們都出來後,直接用開水燙。這種方法反覆幾次後就可以徹底的清除他們!我嘗試過,很好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蟻藥吧。聽說白蟻防治什麼地方的有賣的。我沒買過所以叫不出什麼地方。建議還是買藥殺的好點,徹底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最怕開水燙。所謂的湯澆蟻穴火燎蜂房,不過家裡用殺蟲劑噴就可以了。

衛生間有很多小螞蟻,找不到窩,該怎麼除螞蟻?

17樓:東莞坤仔

衛生間有很多小螞蟻解決辦法

1、洗衣粉

洗衣粉對螞蟻有很強的刺激作用,在經常出現螞蟻的地方撒一些洗衣粉或者將洗衣粉溶解在水中,拖地時在角落邊界區域撒一些洗衣粉水,能有效的除蟻防蟻。

2、菸絲

將菸絲在水中泡2~3天,取其汁灑在螞蟻出沒處,螞蟻聞到菸味即會躲避,連灑幾天,螞蟻就不見了。

3、殺蟲劑

噴霧式殺蟲劑對很多蟲類都有滅殺效果,對螞蟻效果也和明顯,家裡有螞蟻時可在螞蟻的洞口放一些食物,等螞蟻來吃時用噴霧殺蟲劑噴撒,持續幾次,能大量的姜少螞蟻的量。

4、開水

螞蟻的蟻巢一般都只有乙個洞口,家裡有螞蟻可以用食物**來查詢到螞蟻的洞穴,沿著洞穴緩緩倒入開水,開水的高溫有一定的機會燙死蟻后,可能直接**螞蟻,就算沒殺死蟻后也能大量較少螞蟻數量。

5、冷水浸泡

花盆飲食螞蟻的最常居住產所,將整個花盆直接用水浸泡,一般泡上半小時就能淹死其中的螞蟻,可直接**螞蟻,但是冷水對牆角的蟻巢沒有效果。

6、花椒防蟻

花椒揮發出的油性物質對螞蟻有一定的刺激性,因此,在家裡的櫥櫃角落處放一些花椒,也能有一定的防蟻效果。

7、膠水防蟻

螞蟻的進出都會經過乙個關鍵性的洞口,在家裡出現螞蟻時,可用一些食物**,來查詢到螞蟻的洞口,在找到洞口後用膠水直接將洞口封住,促使螞蟻開鑿其他的洞口,對牆角等處的螞蟻洞穴有很好預防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窩很簡單 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

放一塊糖在有螞蟻的附近 當螞蟻知道之後就ok了。下面你就不用管了 等30分鐘就會出現很多螞蟻搬運糖果。你在順藤摸瓜 不就找到螞蟻窩了嗎!

至於怎麼除 買點樟腦丸之類的弄成磨撒到地面上。或者買專門去螞蟻的要。有很多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怕酸 你用檸檬榨汁 灑牆角保證第二天就看不見了

20樓:安吉娜啦

把雞蛋皮烤糊研碎灑在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就可以

衛生間有螞蟻,怎麼處理 30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我們家一般是燒很大一壺開水 加點醋 然後找到螞蟻出來的地方 灌進去 多搞幾次就差不多了 樓主可以試試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樟腦丸 或驅蟲丸 放在螞蟻經過的地方 很有效的

衛生間裡有螞蟻該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搬家,氣候將變;可用去除螞蟻的藥筆,沿牆腳線劃就行,簡單有效且不會造成大面積的汙染。

24樓:

噴藥,注意觀察,發現,再噴藥,直到不再發現為止。我家的就是這樣解決的,螞蟻不堪忍受,終於搬走了!

25樓:冷落夏夜

用菸絲泡水,然後擦在螞蟻經常走的路線上,然後角落,或者螞蟻經常出現的地方撒點蟑螂螞蟻藥,外面有賣的.

26樓:清明雨淅淅瀝瀝

用螞蟻誘殺藥北京香山的有效不貴

家裡衛生間出現許多小螞蟻!!

27樓:紫色最美麗

在有螞蟻的地方灑些弄碎的雞蛋殼,螞蟻會慢慢消失

28樓:蕾蕾

衛生間太潮了 洗澡後把衛生間的水打掃乾淨

29樓:洛陽特色**

徹底打掃衛生,再拿滅害靈噴噴。

30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衛生沒弄好,有個方法可以徹底解決,就是油,把螞蟻走過的路線,塗一遍,"油,當然不是吃的飯哦!,你試試,我自己就這樣解決的,

怎麼消滅螞蟻?家裡的廚房,衛生間,房間,門口,有很多的螞蟻

招數一 是將報紙鋪到地上,在上面撒上甜食 比如dove巧克力,總之得是你最愛吃的 招引螞蟻,然後集中消滅。幾次下來家中就不見了螞蟻的蹤影。招數二 將玉公尺麵撒在地上 請 螞蟻搬,幾天後發現,家中的螞蟻就不見了。招數三 將橡膠放在螞蟻出沒的地方,螞蟻忍受不了橡膠的氣味,就會自動搬家。比如用橡皮筋 其實...

怎樣給衛生間消毒,怎麼給家裡衛生間消毒?

家庭衛生間,是家中最易受到病原微生物汙染的場所,也是家庭中使用化學消毒劑的主要場所。但是,任何化學消毒劑都只能殺滅當時存在的各種微生物,並不能消除後續再汙染的各類微生物。因而對於衛生間的清潔消毒應經常進行,特別是對易被各種病原微生物汙染的洗臉池 浴池 洗滌槽 抽水馬桶等。洗臉池與浴缸,是與人 接觸最...

衛生間漏水怎麼處理,衛生間地面滲水怎麼處理?

裝修切莫只顧造型,好看的皮囊很簡單,品質的施工才是硬道理,比如衛生間的防水,重中之重。不想入住後樓下的鄰居來敲你家的門,趕緊看看這篇衛生間防水怎麼做.地面處理 1 刷第一遍防水塗料。施工前確保工地乾淨 乾燥,防水塗料要塗滿,無遺漏,與基層結合牢固,無裂紋,無氣泡,無脫落現象。塗刷高度一致,厚度要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