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窗戶用什麼遮擋,衛生間的窗戶用什麼擋

2022-11-28 05:55:02 字數 3335 閱讀 2443

1樓:心安是福

一般如果是暗衛當然不需要考慮衛生間隱私,但是如果是明衛就得考慮遮擋隱私。

這裡需要看實際情況決定,如果你家衛生間窗戶對面有鄰居,對面樓距很近,那是必須遮擋的;反之,如果你家衛生間窗戶外面是公園或者沒有高樓,無需遮擋,光線也好。

如果衛生間是非常小的窗戶,而且非常高,可以不用遮擋。除非你家是一樓,否則高層誰也爬不上了,看不見的。

如果窗戶下方是浴缸的話,可以選擇用百葉或者竹簾遮擋,淋浴區的百葉窗簾遮擋。

當然如果沒有淋浴,衛生間浴缸也可以用布簾遮擋,檔次就高很多了。

窗戶下方是浴缸,樓外沒有鄰居或者高樓,完全可以用紗簾遮擋,通透性更好,同時也是一種裝飾。

窗戶下浴缸,也可以採用半截布簾進行遮擋,而且這種伸縮布簾杆拆卸方便,無需打孔。

沒有水的環境下,透光好的百葉簾還是更好。

當然有興趣的話可以做這種智慧型玻璃,一鍵變透明和遮擋,造價應該不菲,大家可以搜一下了解一下。

布藝羅馬簾顏值也是非常高的,但是一般選擇在有浴缸環境下安裝,也就是不存在大量水濺的情況,淋浴的話不推薦。

當然最經濟實惠的就是直接做成磨砂玻璃或者直接貼膜就行。但是一定注意,磨砂玻璃和貼膜無法解決徹底隱私,特別是晚上,開燈的情況下,裡頭幾乎沒有隱私的,切記,你人靠窗戶越近越清楚。

如果衛生間迫不得已必須安裝窗簾,私隱性最差的就是磨砂和貼膜了,白天可以,晚上衛生間燈越亮,外面看和透明的無異了,所以謹慎選擇。能用布簾的更好,用百葉最好選擇塑料的,質量上乘的,次品百葉不耐髒,不好清理,而且排列非常疏,幾乎沒有私隱性。

2樓:在桃花山打瞌睡的曼陀蘿

有賣膜的,可以貼上去。

衛生間的窗戶用什麼擋?

3樓:匿名使用者

1、窗戶採用玻璃紙。貼在玻璃上。圖案樣式多選。2、百葉窗連。竹子窗簾。3、一般窗簾也行。

用窗戶貼膜啊,親!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以下幾種方法:1、磨砂玻璃2、塑料百頁窗簾3、貼塑料膜。

衛生間窗戶是用什麼遮擋

5樓:家裝經驗分享

衛生間窗戶的遮擋大致有兩種方法;一是採用百葉窗式遮擋,二是採用窗花貼式遮擋。

6樓:匿名使用者

裝窗簾,或者乾脆給玻璃上貼膜,裝潢材料店有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基本是用磨砂玻璃。不會透。這是市面上最常見的哦。

希望能夠幫到您。

衛生間窗戶用什麼窗簾好

8樓:農村阿偉

又來小區裝窗簾了,客戶選了一款藍色的,和客廳的顏色比較搭配!

9樓:

百葉窗一直以來都給人一種浪漫唯美的感覺,尤其是現代年輕一族消費群體,更是喜愛這類簡約大方的裝飾建材,百葉窗不僅可以保護好室內生活者的隱私,還可以對室內的採光進行調整,因此很多年輕一族消費者都喜歡在衛浴間的裝飾上選擇百葉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窗簾。

用那種防水 防透光的貼紙 或窗戶。

11樓:44664422了

用黑色的就行了,將來不然的話你要換很多遍。

衛生間窗戶用什麼遮擋能化解於門相對?

12樓:席雁易

首先,可以用那種透光不透人的玻璃貼紙粘一下,一方面保護隱私,一方面起到裝飾作用。網上有很多這樣的貼紙,還可以根據裝修風格選擇不同的圖案。或者你可以把這扇窗改造成植物花牆,擺放,懸掛諸如綠蘿,常青藤,老人須等耐陰植物,相信你一定能布置好。

衛生間有窗戶,用什麼材料窗簾遮擋才能防潮防霉?

13樓:溥晗晗

竹簾紋理清晰,採光效果好,而且耐磨、防潮、防霉,不退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亞麻與棉的混紡品,環保效能好,**也比較便宜。竹簾紋理清晰,採光效果好,而且耐磨、防潮、防霉。

15樓:風一樣的男人

衛生間有窗戶選擇窗簾,正面為原始的坯布,背面則是pvc塗層。

16樓:718來吧

一種是正面為原始的坯布,背面則是pvc塗層。

17樓:小姐姐獅子座

防潮防霉的話可以直接把衛生間玻璃做成霧狀的,

18樓:來自涉故臺生氣勃勃的雪梅

銀光塗層的布的**是比較實惠的,好看又高檔。

19樓:檸檬我超萌

衛生間還是選擇百葉簾吧,遮光性好,通風性強,還能防水,並且容易清洗。

20樓:

網格狀坯布上加pvc布,背面也是塗層,摸上去像塑料做的,比前一 種厚,遮光效果不錯。

21樓:cherry範

可以用亞麻與棉的混紡品,環保效能好,**也比較便宜。

22樓:揹著鍵盤走天涯

塑料和鋁製百葉窗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百葉窗本身具有出色的通風和透氣性。即使關閉刀片,也可以很好地遮蔽刀片。

您看不到浴室外面的情況。此外,塑料和鋁材料不怕水,可以適應浴室的潮濕環境並且相對清潔。

捲簾也很受歡迎。他們被卷起來。它們具有豐富的顏色和樣式,並且在尺寸和大小上具有極高的選擇性。

同時,它們防水且易於使用。另外,它是普通的布藝窗簾。建議不要選擇太厚。

同時,必須注意容易清潔織物。一旦有汙點,您不僅需要選擇收縮材料,還應選擇高檔的貴重織物窗簾。

浴室的窗簾也是很重要的部分,它可以很好地阻擋隱私,因此請當心。百葉窗保護室內隱私並調節室內照明。

捲簾是帶有捲簾或側捲簾的窗簾,具有防水功能,適合在浴室中使用,它們具有各種樣式和任意大小。最好不要選擇太厚,同時要注意布簾,織物的清潔度。如果有汙漬,則需要對其進行處理,不要選擇收縮材料和高檔窗簾。

但是您不能選擇太薄的窗簾。這種型別的窗簾揭示了毛玻璃的私密性。

窗戶選用磨砂玻璃也是竹簾的好選擇。防水效能好,使用十分方便。它不僅可以在使用時保護隱私,而且不使用時也不足以遮擋光線和外部風景。

衛生間窗戶怎麼遮擋 家裝浴室窗戶玻璃貼膜遮擋裝修

23樓:愛的抱抱咖哩

衛生間玻璃窗bai貼膜,要根據du窗戶的位置、具體用途來確zhi

定內dao側或外側。 衛生間玻回璃窗貼膜,一般答都是選用那種磨砂效果的來貼上(如下圖) 它的效果是避免完全透視、出現模糊感。這種磨砂面的原理是,當視線通過膜凹凸不平的表面時發生折射,達到不能。

門和衛生間相對怎麼遮擋,我家衛生間門與客廳正對,想遮擋一下,用什麼好?

入戶門正對著衛生間怎麼辦?教你這樣設計隔斷,提公升裝修檔次!家居中有很房屋的結構會門與門相對,在裝修之前不懂或者沒有考慮到這些。所以在住進去才發覺這些存在的問題,解決的方法有很多。可以在中間做推拉門之類的。我推薦你到裝飾e站通的風水知識頻道看一下,裡面有門與門相對的風水解決大全。肯定對你有幫助。這樣...

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好嗎,衛生間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不好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如果你感覺不合適,有地方挪的話,最好是挪一下。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嗎?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最好不不對著。改方向是最好的,對的衛生間的門不好。衛生間的鏡子如果對著衛生間的門的話沒有什麼不好的,只要這樣放著,以後在衛生間裡面放著妥當就可以了 衛生...

衛生間用什麼窗簾最好,衛生間用什麼窗簾好

衛生間相對來說是乙個比較私密的空間,所以人們在裝修衛生間的時候,也會去設定一些各種各樣的窗簾,從而達到很好的遮蔽效果,當然在選擇衛生間窗簾時,我們也要注意幾點,比如說窗簾的防水效能,環保效能,以及耐用效能,那麼到底用哪一種窗簾比較好呢?下面就具體為大家推薦幾種比較常用,同時效能也比較突出的衛生間窗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