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的理財產品,能買嗎,銀行的理財產品能不能買

2021-08-23 11:21:19 字數 3590 閱讀 1782

1樓:廣發**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

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

2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根據資管新抄規要求,除了“襲存款”以外的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

雖說銀行理財不能承諾保本保息了,但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風險”了,主要還是看產品背後所投資的資產標的,例如一些“低風險”的投資於國債、金融債、貨幣市場工具的產品還是比較安全的。

3樓:

1. 注意辨別銀行自發產品和代銷理財產品。其實銀行的理財產品也是分銀行自有產品和銀行代銷產品兩大型別的。

所以使用者在購買理財產品時要分清楚,注意看理財產品的登記編碼,一般以大寫字母“c”開頭的編碼為銀行自有產品,使用者千萬不要認為是在銀行購買的理財就都是屬於銀行推出的產品,雖然說任何的理財都是有風險的,但銀行代銷的理財產品風險相對於銀行的理財來說風險會更高一些。

2. 注意看產品的風險等級,銀行產品有保本和非保本兩種型別。使用者不要認為銀行的理財產品都是保本的,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高收益往往對應著高風險,使用者購買理財產品時要認真閱讀理財產品說明書,根據自己的抗風險能力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

3. 注意看理財產品的收益情況,一般預期的收益和實際收益是有所差異的,並且過去的收益也不能夠代表後期的投資收益。投資人最好結合預期收益率以及購買理財產品的手續費率等估算出投資的實際收益情況,看是否值得投資。

4樓:度小滿金融

銀行理財子公司發行的理財產品到底如何,能不能買?

5樓:澤皖枋馥

銀行理財要變了,風險等級劃分為6級,最高的激進型明確表示可能虧光本金,要慎重選擇

6樓:小信聊理財

不同的理財產品收益不同風險自然不同,這需要自己去選擇所認可的理財產品,具備承擔收益和風險的穩妥能力。反正投資有風險,購買需謹慎,這是亙古不變的投資道理

7樓:二姐聊保險

任何理財都有風險,一定要理性看待,銀行的理財產品也不例外,一般來說,銀行理財還是比較安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信用風險、流動性風險、通貨膨脹風險、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

8樓:馬依昂

這個也分的有的是可以的,有的是營業員自己**的,其實這個識別也簡單,凡事說的利息高的離譜的你就要小心了。

9樓:edison大哥

正規平臺買理財產品應該沒事。

但是要注意:收益率超過6%就

要打問號,超過8%就很危險,

10%以上要準備損失全部本金。

10樓:蘭墨真建德

很多人買的,保本型理財產品經常是發行額度不夠賣啊,買的晚的就買不到。畢竟收益比存款高,而且期限一般不長。

11樓:隆蓉城曉君

關鍵在於你的風險承受能力和資金對流動性的要求!!!

12樓:進擊的飛天小鳥

其實,一般只要是正規的銀行基本上都是可以信得過的,當然如果非要給它們分個等級的話,大銀行可能比小銀行要可靠一些,而專注理財業務的銀行可能比並不重視理財業務的銀行要可靠些。理由如下:

首先,大的銀行實力更雄厚、監管更嚴格,風險防控能力強,能更好的確保投資者的資金安全。而且從事理財業務還需要有一定資質,大銀行在這方面也是佔優勢的。小銀行就可能因為監管不夠嚴格或者為了業務需求而放縱員工的違規操作。

銀行的理財產品能不能買

13樓:廣發**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

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

14樓:一生有你乀

可以買,不過需要注意的有:

(1)仔細閱讀合同,確認無異議後簽署合同,一式兩份。

(2)匯款:填寫完對方賬戶名、賬號、開戶行以及匯款金額後,需在備註欄或匯款用途欄註明“xx認購xx”理財產品字樣。注意,打款憑條要保留好,這是確認您成功購買的重要憑證。

(3)需提交的檔案:有效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銀行卡或存摺影印件(需與打款賬戶的戶名和賬號一致)、打款憑條影印件,其中身份證和銀行卡影印件一式兩份,並在影印件上簽名確認。

(4)填寫合同:填寫合同時,投資人、委託人、受益人及資金匯款人必須是同一人;利益分配賬戶與您提供的銀行卡影印件必須是同一賬戶。

(5)儘量在專業的投資顧問的指導下填寫合同,完成購買手續。

15樓:度小滿金融

銀行理財子公司發行的理財產品到底如何,能不能買?

16樓:二姐聊保險

任何理財都有風險,一定要理性看待,銀行的理財產品也不例外,一般來說,銀行理財還是比較安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信用風險、流動性風險、通貨膨脹風險、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

17樓:小信聊理財

不同的理財產品收益不同風險自然不同,這需要自己去選擇所認可的理財產品,具備承擔收益和風險的穩妥能力。反正投資有風險,購買需謹慎,這是亙古不變的投資道理

18樓:13381004139王

如果是有那種沒有保障的銀行產品,建議你就不要買了。有的怕是和其他公司合作的,萬一企業跑路了,那你的權益根本得不到保障,銀行是不會管的。所以這點你要搞清楚,然後就是建議你買銀行的自有理財產品。

否則還不如找個穩定的平臺投資,那樣也讓人放心。

19樓:

按自己的承受風險能力去決定。

一個產品既然存在,就有很多人買,

自己是否合適,則去銀行評估一下承受風險能力。

然後再決定,反正雞蛋不要放在一個籃子裡。控制風險就可。

20樓:熙熙喜歡吃小魚

可以不可以買都是自己去感覺,是不是適合你的理財方式,這麼大的銀行至少不會騙你吧?除非小銀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要理性的對待

銀行理財產品還能買嗎?

22樓:二姐聊保險

任何理財都有風險,一定要理性看待,銀行的理財產品也不例外,一專般來說,銀行理財屬還是比較安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信用風險、流動性風險、通貨膨脹風險、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

23樓:醉花陰

銀行理財產品可以買,怎麼也比這個銀行的定期利率高一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會買的,如果真是那麼有用,那麼銀行的員工早就搶光。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的,買保本的,雖然收益低,但是更保險。

26樓:曾經的抉擇

還是可以買的,儘量選擇風險等級適中的理財產品

銀行的理財產品能保證利息麼,銀行理財產品利息是怎麼算的?

銀行理財產品基本上分為保本浮動收益 保本不保息 和非保本浮動收益 不保本不保息 兩種 前者收益率會稍低於後者 一般很少有銀行會明說保證利息,但是在實際銷售中很多中資銀行的銷售人員會給客戶口頭承諾 事實上 有很多時候在做理財產品的時候需要看清楚理財產品的標的物是什麼,如果一些比較穩定的標的基本上是可以...

銀行理財產品可靠嗎,各大銀行理財產品安全嗎

任何理財都有風險來,源一定要理性看待 銀行的bai理財產品也不例外 du,一般來說,銀行zhi理財還是dao比較安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 信用風險 流動性風險 通貨膨脹風險 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銀行理財要變了,風險等級劃分為6級,最高的激進型...

銀行理財產品有風險嗎?銀行的理財產品有風險嗎?

任何理財產品都有風險,只不過有高有低之分。理財產品一般根據產品特點,會有一定的風險在的!要看具體的產品 推薦選擇私募排排網旗下專門提供銷售服務的排排網財富app進行購買。且私募排排網擁有高質量私募資料庫 及時更新私募排名名單 海量資料,精準覆蓋,權威評級,值得信賴。選私募 查排名 點選一鍵與私募直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