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網銀專享”的理財產品(非保本)誰買過收益是保本的嗎

2021-07-02 17:08:07 字數 888 閱讀 1963

1樓:麻木

收益是不保本的。

“乾元--共享型”網銀專享理財產品風險程度屬於較低風險。最不利情況下,基礎資產無法**任何本金和收益,客戶將損失全部本金。產品適合於收益型、穩健型、進取型及積極進取型客戶。

“乾元--共享型”為非保本浮動收益型理財產品,不保證本金和收益,請您充分認識投資風險,謹慎投資。本期產品期限 175 天(中國建設銀行有權對本期產品進行展期和提前終止),存續期內產品不接受申購或贖回申請。

2樓:匿名使用者

到時候你虧本了索賠是法院按照合同審批還是按照銀行工作人員的口供??

結論是很明顯的,因為理財產品的銷售跟銀行相關人員是掛鉤,他們只管賣的產品多數,而不會管你收益有多少的。

如果銀行說是最不利的情況,他又為什麼不提供固定收益的產品呢?

一份風險一份收益

有誰買過建行的非保本理財產品虧損本金的了

3樓:中國建設銀行

截止目前為止,尚未出現上述情況。

理財有風險,投資需謹慎。如果您對建行非保本理財產回品存在疑慮,您答可購買建行其他風險較低的理財產品,例如:速盈、增值寶等;如您不願意承擔任何投資風險,您可以辦理建行其他產品,例如:

個人大額存單、七天通知存款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建行銷售的非保本理財產品風險很低的收益穩健,到目前沒有發生過虧本或不能兌付收益的情況。因為銀行的理財產品投資去向也很謹慎,不會把資金往風險大的專案裡投的,必定出了問題銀行也沒得錢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現在發現少了本金,明天去銀行問問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告訴我你的錢回來了嗎

關於理財產品的,關於理財產品

理財是乙個漢語詞語,指的是對財務 財產和債務 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 增值為目的。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乙個科學...

銀行理財產品和網上理財產品的區別

我感覺銀行的理財產品比網上的要可靠些。畢竟大多數銀行都是國家級別的,網上的理財產品誰知道是誰做的?理財有風險,要慎重考慮。銀行理財產品 風險較小 收益低 門檻高 網上理財產品 風險沒有銀行理財產品低 收益較高 門檻低,網上理財關鍵是選擇平台,好的平台可以將風險降到最低。其實銀行理財80 都是代銷 產...

農行哪個理財產品好,農行有什麼好的理財產品?

農行的理財產品分為三種 1 一種是本利豐系列產品,這種產品保本保收益,收益按照約定的收益到期進行支付 2 另外一種的不保本不保收益低風險的,這種得收益一般比本利豐的年收益高0.5 1 到期收益一般比約定的收益上下懸殊個幾元錢,能達到保本保收益。3 還有一種是風險比較高的品種,不保本不保收益。個人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