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炒啊!黃豆芽和肉一起炒啊!豆芽怎麼炒!

2023-03-16 21:20:03 字數 3914 閱讀 2461

1樓:小管家美食

黃豆芽我很久沒有吃了,因為上學的時候吃的實在是太多了,不過偶爾吃一次味道還是非常不錯的,尤其這種做法,大家可以嘗試一下,非常的開胃。

2樓:獨家憶晨

材料。主料:黃豆芽400克,瘦豬肉100克,調料:料酒10克,鹽3克,醬油10克,味精2克,白砂糖5克,大蔥10克,姜10克,白皮大蒜10克,豌豆澱粉20克,花生油70克。

做法。1.將黃豆芽洗淨豆皮,瀝去水;

2.豬肉洗淨,切成小丁,用溼澱粉20(澱粉15克加水)抓勻上漿;

4.鍋內留底油30克燒熱,放入蔥(切末)、姜(切末)、蒜(切)末熗鍋;

5.放入黃豆芽、料酒、醬油略炒,再放入白糖,加鮮湯、精鹽,加蓋用小火燒透,放入肉丁炒勻,加入味精,用溼澱粉10克(澱粉5克加水)勾芡,淋入明油,出鍋裝盤即成。

3樓:匿名使用者

肉加點地瓜粉,先放鍋了炒至5分熟,盛出來,在炒豆芽至7分熟,再把肉放進去一起炒。

4樓:浙江滄海

先把肉炒熟了盛出來,然後再把黃豆芽炒至七分熟加肉一起炒至全熟即可。

5樓:

先把肉和材料放鍋裡炒一下,然後放黃豆芽。

豆芽怎麼炒!

6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豆芽粉條好吃做法。

7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黃豆芽在家這麼炒,越嚼越香真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開水煮一下,3分鐘左右,漏起來把水放乾,就可以放油炒了和其他青菜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放油鹽直接炒就行啦!簡單。

黃豆芽炒肉竅門

1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材料:黃豆芽、五花肉、蔥蒜、油鹽、生抽。食材簡單,都能輕易備齊。

做法:1、炒這道菜,選擇五花肉會比較香。

2、五花肉去皮,先切片,再切條。

3、黃豆芽放進大碗,新增多一些的清水,讓豆皮浮起來,撈出扔掉。黃豆芽洗淨瀝水待用。

4、燒半鍋清水,水開後放入黃豆芽焯燙兩分鐘左右後撈出,這樣能去掉黃豆芽的豆腥氣,而且一會兒還容易炒熟。如果少了此步,炒出來的豆芽有腥味不說,還會發硬,口感很差。

5、熱鍋少許油,下五花肉小火煸炒出油。

6、接著放入蔥蒜碎,繼續小火炒香。

7、然後放入黃豆芽,改中大火,繼續翻炒三四分鐘。

8、調入生抽和少許鹽,炒勻關火出鍋。大家其實能看出來,我炒的份量很大,每次吃這道黃豆芽炒肉,我總會多做一些,拿勺舀著大口吃,味道很好,吃起來很香。黃豆芽營養豐富,不僅可以使得頭髮黑又亮,還能促生長健腦防癌,所以女性朋友和孩子尤其要多吃。

11樓:苦苦的掙扎

【胡蘿蔔黃豆芽炒肉】

主料:胡蘿蔔100g、黃豆芽200g、羊肉150g輔料:植物油15茶、鹽1茶勺、生抽3茶勺、姜2g、胡椒粉2g、澱粉1茶勺、香油2茶勺、青辣椒1個。

步驟:1.準備好材料。

2.把胡蘿蔔洗淨去皮,切絲,青辣椒切絲。

3.黃豆芽洗淨、薑切末。

4.羊肉切絲,用澱粉、生抽、胡椒粉拌均勻、加香油再拌均勻醃製10分鐘5.熱鍋涼油,油肉7成下羊肉絲翻炒變色撈起6.再次熱鍋涼油,下薑末,胡蘿蔔絲、黃豆芽翻炒均勻7.加鹽翻炒均勻。

8.加青辣椒翻炒均勻。

9.加羊肉絲、生抽翻炒均勻。

10.加雞精。

11.翻炒均勻即可。

黃豆芽是我的最愛,每天都想吃,今天採用了胡蘿蔔與羊肉一起炒製,顏色搭配漂亮,味道也好吃,簡單的做法不失營養,還能節省時間的。豆芽中所含的維生素e能保護**和毛細血管,防止動脈硬化,防治老年高血壓。富含的胡蘿蔔素可以轉變成維生素a,可以有效的增強機體免疫力,而且還可以補充木質素,這樣的物質是可以提高免疫力的,而且還可以消滅細胞,具有促進代謝和潤膚的效果,同時也可以美容健體的哦,適合女性們食用。

12樓:3c數碼科技人員

黃豆芽炒肉絲。

主料:黃豆芽300克、豬精肉100克。

配料:蔥薑蒜各10克、青紅椒各20克、香菜10克。

調料:鹽3克、白糖3克、醬油10克、胡椒粉克、味精或雞粉3克、香油5克、料酒10克、水澱粉25克、植物油適量、清湯(水)30克。

製作過程:1、黃豆芽擇淨,清洗乾淨;切薑片或極細薑末、蔥花、蒜末、青紅椒絲、香菜段。

2、豬精肉切成細絲,用清水清洗乾淨,控乾水分。調入少量胡椒粉、精鹽、細砂糖、雞粉、料酒,反覆抓勻;調入水澱粉15克,再次抓勻。倒入少量植物油,醃漬大約20分鐘。

3、提前調碗汁:取乙隻碗,調入鹽3克、味精或雞粉3克、白糖3克、水澱粉10克、清湯(水)30克,調勻備用。

4、鍋內倒入適量底油,熱鍋涼油,下入掛漿的肉絲滑熟,盛出。

5、鍋內倒入適量植物油,燒至四五成熱時,下入蔥薑蒜炒香,調入醬油10克再次炒香,烹料酒10克,下入黃豆芽,開大火爆炒;下入青紅椒絲、滑好的肉絲,倒入碗汁,翻炒均勻;撒香菜段、淋香油,翻炒均勻。

6、停火,出鍋盛盤,這道黃豆芽炒肉絲就完成了。

13樓:爵爺的網路

豆芽菜炒肉這個菜品屬於浙菜系,主要食材是綠豆芽,瘦肉等,配料豆油,加之調料,將菜放入鍋內煸炒而成,簡單,營養又美味。

常吃綠豆牙有以下好處。

一,綠豆芽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預防壞血病。

二,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是便秘的救星,可以預防食道癌,直腸癌。

三,綠豆牙中含有核黃素,對口腔潰瘍的人有幫助四,還有清除血管壁中,膽固醇和脂肪的堆積。

所需食材:綠豆牙200g 肉100g 大豆油40g

做法:1、將新鮮的豬肉洗淨,切成肉片,蔥切成絲備用,切一片薑片,辣椒少許,蒜切成蒜末備用。花椒八角少許。

2、綠豆芽用鹽水浸泡20分鐘後,去根撈出控水備用。

3、鍋內放入黃豆油,大火預熱。

4、油溫7成熱時放入八角、花椒、薑片,爆炒。

5、將切好的肉片倒入鍋中,繼續翻炒,放入一些醬肉,料酒,少許白糖,讓肉片入味。

6、待肉片翻炒到微捲時,加入蔥,蒜,及少許紅辣椒。

7、將準備好的綠豆芽倒入鍋中,翻炒至七分熟放入鹽,雞精調味。

8、香噴噴的綠豆芽炒肉出鍋了。

14樓:褪去一身桀驁

1豆芽洗淨挑出壞的豆子。

2.豬肉切片,蔥切末。

3.熱油鍋,放入肉片煸炒。

4.放入蔥末爆香。

5.再放入豆芽翻炒。

6.放入少許花椒粉炒勻。

7.放入醬油翻炒。

8.再放入適量的白糖翻炒。

9.倒入少許清水,蓋蓋,煮至豆芽熟。

10.待豆芽快熟加適量鹽。

11.最後放入味精調味即可。

1、 原料 瘦肉切成絲,洋蔥切粒。

2、 油鍋內放入兩塊冰糖。

3、 慢慢融化後放入花椒八角洋蔥粒爆香。

4、 放入肉絲翻炒均勻上色。

5、 看看冰糖炒出來的顏色漂亮吧。

6、 放少許鹽先讓肉入味。

7、 適量生抽。

8、 加一些清開水。

9、 當肉七分熟時放入黃豆芽翻炒。

10、 黃豆芽七分熟時放入青椒絲。

11、 再放適量鹽調味即可。

黃豆芽沖洗乾淨去掉豆皮,五花肉用白酒,薑絲,鹽,生抽醃製好,洋蔥切粒,番茄切粒。

2油溫上來時爆香洋蔥粒。

3放入五花肉迅速翻炒均勻。

4五花肉變色後,放入番茄粒,用油炒出番茄素5放少量白糖炒出番茄醬。

6放入黃豆芽。

7放大約4小勺的花椒水燉煮片刻,因為黃豆芽不容易熟8黃豆芽八分熟時放少許生抽。

9撒上適量鹽調味即可。

肉炒黃豆芽的做法

15樓:網友

先下肉丁炒至變色然後加豆芽 大火翻炒兩分鐘 即可。

黃豆芽炒肉的食材

黃豆芽炒肉的做法黃豆芽炒肉怎麼做好吃

健康功效 黃豆芽 清熱利溼 潤膚 富含胡蘿蔔素 姜 降逆止嘔 化痰止咳 散寒解表 味精 升壓 富含蛋白質 富含鈉 食材用料 黃豆芽200g相剋食物 瘦肉150g 蔥一根相剋食物 姜幾片相剋食物 紅椒殼一個 鹽3g味精3g相剋食物 胡椒粉3g 老抽10g 蠔油10g 味極鮮10g 玉米澱粉適量 食用油...

肉末炒黃豆芽的好吃做法?豆芽炒肉怎麼做好吃

我們將食材洗乾淨控水備用,鍋中燒水,水開下入黃豆芽,焯燙2分鐘撈出控水。請點選輸入 描述。請點選輸入 描述。鍋中燒油,油熱下入肉末炒至變色,再放入蔥薑,乾辣椒炒香。請點選輸入 描述。請點選輸入 描述。再放入黃豆芽,青紅辣椒圈,炒至辣椒斷生,再放入鹽,生抽調味,大火翻炒均勻即可出鍋。請點選輸入 描述。...

如何肉燉黃豆芽,黃豆芽燉肉能一起吃嗎

主料500g黃豆芽 120g鮮肉 配料適量蔥 少許姜 1個八角 適量鹽 適量醬油製作步驟 1 黃豆芽用水多泡一回,洗淨瀝乾水分備用 2 鮮肉洗淨切成條狀 3 蔥切蔥花,薑切細絲 4 底鍋熱油,放八角爆香,倒入肉絲煸炒至變色 5 放入切好的蔥花跟薑末,淋入醬油 6最後倒入豆芽爆炒,最後加鹽調味即可。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