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語言學校開學時間,關於南韓語言學校

2023-03-16 19:15:02 字數 4462 閱讀 9031

1樓:索通出國_四川

樓主,你好, 在南韓有多家大學作為附屬設施開設有為外國人為物件的南韓語教育機構。這些機構一般叫作語學堂或語學院。語言學校一般一年設有4個學期,第一學期10周,週一至周五每天上午9時到下午1時共4個小時。

各班級學生數一般10人左右,均根據水平分班。能力分1-6級,新生要在各學期開始前接受筆試、口試,再安排合適的班級。完全從最初的1級開始到畢業的6級為止,正常的話一般為1年半時間。

如讀大學需要3級考試。開學時間一年有4次,分別是 3月,6月,9月,11月。不過每個學校的具體時間是不同的,不知道樓主現在是怎樣乙個情況?

2樓:鏡花水月飄渺

語言是1年4期,1期3個月,大部分學校是每年的3月。6月。9月。12月開學,需要提前3-4個月申請。個別學校是月開學,像高麗就是這樣。

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都是3、6、9、12月份開學的,也有少數是1、4、7、10月份開學的(如高麗大學、南韓外國語大學等)。

韓日聯合交流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學語言一般分為4個階段~

3月,6月,9月,11月分別都有語言入學~但是你要提前4個月左右申請~

本科開學一般都是每年3月份~有的9月份也有入學~~希望這能幫助你~最好在南韓學語言~~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校都不一樣,一年四期基本上是統一的,具體你可是看官網或者諮詢有關的中介,只要了解到資訊,自己申請還是很容易的。

語學院是延世大學的最有名,不過也最貴,首爾大學的相對便宜一些,聽說聖淑女大的最便宜,現在不知道漲沒漲。

1、4、7、10,基本上是這四個月開學,一般10周乙個學期。

6樓:月光領舞

我們學校是每年1,4,7,10月1號開學,每學期10周課,每天上午9點到中午1點上課。放假2周,學費100萬韓幣。

7樓:韓留大使

南韓的語言學校一般都是每年的3月和9月開學 我剛回來具體不明白再問。

8樓:牧羊的小天

每個學校都不一樣,但是都有春夏秋冬四個學期,每學期三個月,費用不等,你可以去辦理留學的地方詳細的看看。

9樓:鐵芹藩凌青

南韓的語言學校一年又4個學期。平均3個月開學一次。

。每個學校開學時間不一樣,可以去學校語學院**上查詢一下。

10樓:京城東哥

可隨時入學。辦理也快。

11樓: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

一年有4次入學機會。 但是具體時間,每個學校不一樣。

關於南韓語言學校

12樓:網友

第二彈:語學院選擇建議。

1. 如果沒有語言基礎的話,不建議選擇進度太快的學校(因為本來就是全程韓語,剛開始是否可以聽得懂,所以不存在哪個學校教的好不好的問題);

2. 一定要選擇未來想要就讀的大學的附屬的語學院,算是直公升,比較容易,還優先錄取;

(1)高麗大學:上午班326萬/半年;下午班294萬/半年;

(2)延世大學:672萬/年;

(3)西江大學:311萬/半年;

(4)**大學:310萬/半年;

(5)成均館大學:816萬/年(一年6個學期,比其他大學多2個學期);

(6)東國大學:280萬/半年;

(7)南韓外國語大學:296萬/半年;

(8)梨花女子大學:616萬/年;

(9)慶熙大學(首爾校區):660萬/年;

(10)建國大學:600萬/年(必須一次性繳納一年的學費);

(11)弘益大學:272萬/半年;

ps:建議出國前最好學一點語言,不只是為了生活的方便,學習起來也會比較快入門;

13樓:啟德南韓

赴南韓留學學韓語,均是在南韓大學裡面的國際語學院學習語言。不需要有語言基礎,就可以去學韓語,一般是學一年的時間可以達到韓語4級的水平,即可申請進入本科繼續學習。

雖然去南韓讀書沒有語言的限制,不過在出發前,最好能學1-2個月的韓語,達到1級的水平,學會一些基本的發音和日常用語,這樣去南韓以後會很快適應當地的生活和教學。

如果沒有高中畢業證,最好能找當地的中介諮詢一下,看看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導致沒有高中畢業證。中介在這方面會給予你一些建議和幫助,不然的話,如果沒有高中畢業證的話,有很多學校是不能就讀的。或者需要重新讀南韓的高中。

在選擇南韓的大學就讀語言課程的時候,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學校名氣(排名)

2、所處地域。

3、費用。4、語言課程的教學質量。

5、自身條件。

首爾地區的大學,語言課程的費用和生活費,相對較昂貴,平均一年總花費需要8-10萬元。而地方的大部分學校一年只需要5-6萬元。

如果對家人的經濟負擔不是很大,當然首選是首爾地區。而且盡可能選擇一所學校排名靠前,名氣較大的大學就讀。這樣對於之後申請本科插班會相對較容易。

譬如就讀高麗大學的語言課程,如果之後想插班建國大學、**大學等學校,相對來說也會較容易,因為要申請的目標學校相對排名較高麗大學在後。

語言課程,論教學質量和口碑來說,最好的是高麗大學和成均館大學。建議可以重點考慮這兩所學校,學生學完普遍韓語水平都還不錯,也能夠為將來的本科申請打下很好的基礎。

如果是有特別鍾情的學校,希望本科的時候申請插班,也可以選擇那所學校的語言課程就讀。本校的語言課程畢業,申請插班的難度也相對較小。

至於語言學習的好壞,的確更多的是看自己的努力程度。包括較高的出勤率,不遲到早退,及時完成作業,學習態度積極端正。這些也是會很大程度上影響以後本科申請成功與否的因素。

還有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每個學生都能申請像高麗大學這樣的大學的語言課程,像中專、職高畢業生(你是本科或者大專在讀學生,這個不是問題),或者是家庭經濟條件有困難的學生。

希望你能綜合考慮,選擇到一所最適合你自己的大學就讀語言課程。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爾地區語言學院很多例如:首爾國立語言學院, 延世大學語言學院,高麗大學語言學院,慶熙大學語言學院,漢陽大學語言學院,成均館語言學院,祥明語言學院,世宗語言學院,建國語言學院。最貴是延世語言學院第學期155萬韓幣,一年四期;最便宜的是世宗語言學院每學期100萬韓幣,一年四期。

目前最好的還是延世和建國,因為在首爾比較都比地方貴,建國相對來說便宜點。一年學費是4400000萬韓元。人民幣3萬56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沒有專門的語言學校。但是,每所大學都為留學生開設了語言教育院。沒有韓語基礎或是不能達到專業課入學的留學生均可申請南韓大學的語言教育院學習韓語,等語言達到入學要求後,再申請本校或是其它任何符合錄取要求的大學進入專業課的學習就可以了。

16樓:金松易

梨花女大的語言學校挺好的,最近根據每個學校的不同有語言期間限制,如果高中沒畢業那就有點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讀語言的話,0基礎就可以去。很多好的大學的語學院都可以申請。

但是,沒有高中畢業證書??你是什麼學歷啊。如果大專、本科證書有的話,高中畢業證書可能沒什麼用。

如果最終學歷是高中,沒有高中畢業證書的話,很難辦,你還是先拿到高中畢業證書吧。

18樓:陵南木璟

南韓延世大學的語言學校是最好的,也是世界上最大最好的韓語培訓中心,如果語言成績合格或是考到五級,可以直接申請上延世大學,延世大學可是南韓第二大學,僅次於首爾大學呦!

可是你沒有高中畢業證,你最好是和乙個可靠點的中介交涉,同時中介也能幫你規劃,根據你的情況給你比較好的建議!

從韓語學院到專業課需要多長時間

19樓:綿陽華通留學

對南韓留學稍作了解的學生都知道南韓語在申請專業課時候的重要性,這是必不可少的一環,踏入南韓第一步時都是進入大學的語學堂,然後要經過至少4級的學習,才能進入心儀的大學。那麼我們今天就簡單算一算,到底零基礎的學生一般需要多久才能成為一名真真正正的南韓留學生呢?

語學院,又被叫做語學堂,而具體的名稱其實每個學校都不一樣,有的叫國際教育院,有的叫南韓語文化教育院,有的叫南韓語學堂……但性質都是一樣的,都是南韓大學的附屬機關,面向外國人講授韓語。每年四個學期,每一期大約3個月的時間(含15-20天假期);如果你按部就班的去消化每天老師課堂所講,那麼一年時間按照教學大綱達到南韓語4級,也就是所謂的中級是沒有任何懸念的。目前,大部分來南韓留學的同學,特別是毫無韓語基礎的同學,第一步申請的都是語學院。

語學院和大學並不一定要「對口」,不論在哪所大學的語學院學習,只要南韓達到了大學入學的水平,都可以申請大學。當然,如果在大學的語學院學習最後申請時,再提交入學材料等方面會方便很多。

還有就是,不一定在名校的語學院讀了語言就能100%進入該校的專業課,不符合該校專業課標準的學生就得申請其他學校了。同樣道理,不管你是在哪個語學院學習,只要你韓語過硬,其他素質也很高,照樣能入讀名校。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南韓語言學院,南韓語言學院

這三個都在首爾 不過高麗大離市中心好像比較遠 首爾大不太清楚 延大學風感覺比高麗大稍微差一點點 1 漢城大學 2 延世大學 3 高麗大學 4 成均館大學 5 西江大學 6 漢陽大學 7 浦項工大 8 慶熙大學 9 釜山大學 10 大學 11 慶北大學 12 仁荷大學 13 梨花女子大學 14 南韓科...

關於 廣州韓交南韓語學院的學費。

這個學校不是已經倒閉了嗎。到官網上去查檢視,一定能找到的。大學本科學費 大學研究生學費。南韓語學院一年學費是多少 南韓大學語學院學費都差不多,每學期8000 9000人民幣左右。基本都是一年有4個學期。南韓的大學語學院學費都是多少,我想出國留學 首爾國立 上午班是158萬韓幣 學期,下午班是143萬...

幫忙翻譯南韓語,幫忙翻譯韓語

東營市中加國際留學生學校 韓語,日語培訓營 滑鼠 點選。啟動電腦。列印。傳真。膝上型電腦。染上病毒。a s 售後服務。上網。寬頻網。主頁。亂碼。註冊。登入。密碼。pc 網咖。獎金。刷卡。被人挖走。黑客 程式。cpu access control控制支配 logging 登入。authentica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