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中,怎麼辦怎麼說,南韓語中扔掉怎麼說

2023-03-01 15:50:03 字數 2168 閱讀 1307

1樓:eamon_魔

어떻게熬到開。

어떻게熬到開 嗨。

어떻습熬到私密噶。

어떡해熬到開。

어떡하熬到卡機。

어떡하熬到卡叫。

2樓:

어떻게中文發音接近於「哦多kei」

南韓語中扔掉怎麼說

3樓:翰林大學士

扔掉 韓語的說法: 버羅馬音: peo li da)

韓語裡的回答(嗯\\是)怎麼說

4樓:桂絲柳

,都是「是」的意思,但是前者是對長輩說的,很尊敬,後者其實也是敬語,一般是不太熟的同輩之間說的 ,是朋友之間或是對晚輩說的,「恩」的意思 也用的很多,表示「好,好的」「哦」的意思,比如朋友提出去**玩,你表示贊同,就可以用,這是比較地道的南韓式說法,或者朋友跟你說了一件你,你明白了,就可以說,意思是「那樣啊」「哦」 不是敬語,一般是朋友之間說的,或是對比較熟悉的晚輩,但是千萬不能對長輩說 就是「我將會知道,明白」的意思,也就是明白了,但是很尊敬,對老師,長輩都要用這個。

「怎麼辦」用韓語怎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偶爾敏感,熱鬧的街市。

6樓:靉殿鯡

ou dou kei

中國式韓語的唸法 呵呵。

韓語 怎麼辦

7樓:tutu天然呆

「怎麼辦」的韓語是:

[eo tteoh ge]

[eo tteok hae]

拓展:日常問候的韓語翻譯:

1,你好。<안an nieng ha xie yo 安 寧 哈 協 吆)。

2,我愛你。<사sa rang hea 灑 讓 哈耶)哈和耶連起來念。

3,吃飯。〈식xig sa ha xie yo 西 灑 哈 協 吆)。

4,傻瓜。<바ba bo 巴 寶)寶字的發音,應該去掉o的音調。

5,我需要錢。〈돈do ni pir yo hea 島 你 皮兒 吆 哈耶)。

6,在幹什麼。〈뭘mer ha go yi she 莫兒 哈 膏 易 色)。

7,想不想我。〈나na bo go xi po 拿 寶 膏 喜 坡)。

8,多少錢。〈얼eri ma na ye you )而日嗎那也油?

8樓:來自奧林匹克公園滿腹經綸的黃槿

韓語的 「怎麼辦」的發音是你說的第乙個。 你說的第二個是 「不行」的意思。

9樓:鐘鉉不准爬牆哦

哦都尅才對 你說的第二個好像是不可以。

10樓:青少年嬟

那個「哦」讀得重一點,語氣強一點的話,因為發音時嘴裡氣流的關係,不明白的人乍聽起來確實會聽成「火」。

韓語中你好怎麼說?可以用中文表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韓語的"你好"或問候時 有分敬語和非敬語。

對長輩們說:

韓文 該怎麼辦 怎麼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韓語的怎麼辦是「어떡

如果是我該怎麼辦的話,是「어떻

13樓:怕夏貓

어떻게是副詞 怎麼怎樣的意思。

後面跟動詞。

韓語「怎麼辦」怎麼說「諧音」?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諧音:哦多該。

額 徳哭 kae

어떡해中最難發音的就是해

因為它是連音,所以又不能直接發해的音,要發캐的音。

於是캐接近的發音就是cat(英文,貓)的[kæt]的t省略掉,只發[kæ]的音就可以了。

常用的韓語:

爸爸:啊爸(幾)

媽媽:哦媽(泥)

哥哥(女生叫的)歐巴。

奶奶:哈拉不你。

爺爺:哈拉不幾。

姐姐(女生叫的)

:哦你姐姐(男生叫的)

:努那大叔:阿則西。

小姐:啊加西。

姨媽:姨末。

阿姨:阿吉媽。

朋友:親古。

瑪瑙南韓語怎麼說,「瑪瑙」英語怎麼說?

韓語裡沒有瑪瑙這個詞,所以用的是中文和英文的音譯 中文音譯 英文音譯 瑪瑙 英語怎麼說?agate n.瑪瑙,5.5點鉛字 a fine grained,fibrous variety of chalcedony with colored bands or irregular clouding.瑪瑙...

黃褐斑韓國語怎麼說,黃褐斑怎麼治療最好

韓文 或 黃褐斑怎麼 最好 你好!建議到正規的機構根據斑的情況做 黃褐斑最有效的方法是可以到正規版醫院權採取鐳射的方法進行 黃褐斑一般是因為肝鬱 脾溼或者淤血等原因引起的,在生活中還可以選擇有祛斑效果的食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多吃bai 各類新鮮蔬菜 各類新鮮蔬du菜含有豐富維zhi生素c,具有消褪...

去韓國不懂韓文和英文怎麼辦,去韓國旅遊不會韓語怎麼辦

找個中文導遊 或者去看看有沒有會中文的店員 去韓國旅遊不會韓語怎麼辦 如果沒有導遊的情況copy下不會韓語時用英語也可以。但是不要太期望韓國人的英語水平,簡單的一般都可以溝通。如果你要買東西討價還價建議使用計算器來討價還價吧,沒有計算器就用手機的計算器。遇到困難不知道怎麼辦是找警察,用英文找警察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