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最高段位是什麼,王者榮耀的最高段位是什麼

2023-03-16 18:55:04 字數 5305 閱讀 2619

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最高的段位是榮耀王者。

在王者榮耀中,一共分為7個段位,分別是倔強青銅、持續**、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最強王者、榮耀王者。而所有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將會根據實力情況進行全服排名。

最強王者屬於正常等級段位定位。當達到最強王者後。由於處於段位最高段。

故官方出了乙個榮耀王者的機制也就是所在戰區排名前一百(判斷標準是最強王者以後的星星數量,比如最強王者78星就要比最強王者18星要強太多。)當然出現這種機制的原因在於,王者榮耀王者段位上去比較容易,最強王者數量較多導致玩家積極性下降。

2樓:顧全域性

王者榮耀目前最高段位是最強王者,很多人以為是榮耀王者的,但榮耀王者其實只是個稱號,算不上王者榮耀裡的段位。王者榮耀現在的段位分別是: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至尊星耀、最強王者。

王者榮耀2019段位。

初始段位——倔強青銅。

第二個段位——秩序**。

第三個段位——榮耀**。

第四個段位——尊貴鉑金。

第五個段位——永恆鑽石。

第六個段位——至尊星耀。

第七個段位——最強王者,達到這個水平說明你有著超高的技巧和操作,對於遊戲理解已經很好了。

而前100名最強王者獲得榮耀王者稱號。

3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最高是最強王者,往上可以無限加星,但我覺得不要玩太多遊戲,對身體不好。

4樓:凌雷雨

對於這個問題,我很無語,就可以查到答案!王者榮耀最高的乙個大段位就是最強王者。而最強王者打上五顆星就會變成最高段位榮耀王者!謝謝,望!

5樓:肥肥呀肥肥

王者榮耀是近幾年來很火爆的手遊,這個遊戲現在一共有七個大段位,分別是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至尊星耀、最強王者以及排位五十星的最高段位榮耀王者。

6樓:貂蟬秀神

最高段位是王者,上了王者之後,只會加星星不公升段位。

7樓:眾鑫新辰美

最高的段位是最強王者。很多人多喜歡玩這款遊戲,打到最高段位是比較困難的,因為有很多人會坑隊友。

8樓:歡兔子愛蘿蔔

榮耀王者。如果這個段位的人一直贏得話就會在這個段位上一直加王者星,王者星越多的話那你比相同段位的人來說就更厲害。

9樓:我是阿城

最高段位是榮耀王者。

10樓:往後餘生

我感覺永無止境 ,最強人機也打不過。

11樓:sd阿斯

王者榮耀是競技遊戲可以5v5對戰的,模式有很多種,遊戲採用第一人稱射擊形式表現,前不久開啟的5v5迷霧模式還是很不錯的跟lol差不多了還要自己去做視野的,很有意思。遊戲過程積累的金幣和鑽石購買、**獲得,裡面有不同的對戰模式,我最長玩的是5v5,如果你具有冒險精神,那冒險模式你絕對不能錯過,所以還是趕快自己註冊跟夥伴們一起決鬥。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遊戲,竟然說有不良遊戲行為,可笑麼,現在匹配經常很久,說明很多人退遊了,拿人機什麼的充數是麼,別充臉面了,封停後跟客服申訴,竟然招致更嚴厲的封停,如此牛的客服,怎麼給廣大玩家服務,被惡意舉報很容易,分分鐘讓你排不了位,氣的砸手機,別鬧了,有腦請勿深陷,容易影響iq

雖然答不符題,但是還請大家看到,隨便點踩。

王者榮耀的最高段位是什麼

1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王者榮耀的段位從低到高依次是:青銅、**、**、鉑金、鑽石、星耀、最強王者、傳奇王者、榮耀王者、百星王者。目前最高段位就是百星王者,一般玩家也就在**、鉑金、鑽石比較多佰,星耀以上段位還是比較少的。

其中傳奇王者和百星王者是新增段位。

段位介紹:倔強青銅:一共有3個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倔強黃銅i;倔強黃銅ii;倔強黃銅iii。

其中每個度小段位要三星才可以度高階下乙個段位。青銅到**需要9個星。新號開始玩排位的時候都預設為倔強青銅iii。

秩序鉑金:一共有3個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秩序**衟i;秩序**ii;秩序**iii。其中每個小段位要三星才可以高階下乙個段位。**到**需要9個星。

榮耀**:有4個小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榮耀**i;榮耀**ii;榮耀**iii;榮耀**iv。其中每個小段位要四星度才可以高階下乙個段位。**到鉑金需要16個星。

尊貴鉑金:有5個小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尊貴鉑金ⅰ;尊貴鉑金ⅱ;尊貴鉑金ⅲ;尊貴鉑金ⅳ;尊貴鉑金ⅴ。其中每個小段位要五星才可以高階下乙個段位。鉑金到鑽石需要25個星。

永恆鑽石:有5個小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永恆鑽石ⅰ;永恆鑽石ⅱ;永恆鑽石ⅲ;永恆鑽石ⅳ;永恆鑽石ⅴ。鑽石到星耀需要25個星。

至尊星耀:有知5個小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至尊星耀ⅰ;至尊星耀ⅱ;至尊星耀ⅲ;至尊星耀ⅳ;至尊星耀ⅴ。星耀到王者需要25個星。

最強王者:王者0~24星。

傳奇王者:王者24~49星。

榮耀王者:王者50-99星。

百星王者:王者100星。

王者最高段位是什麼段?

14樓:教育奮鬥之星

王者最高段位是榮耀王者。

王者榮耀段位分為八個段位,分別: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至尊星耀、最強王者和榮耀王者。確切來說的話,也就七個段位,因為榮耀王者是包含在最強王者中,想要獲得「榮耀王者」稱號,需要在王者50星以上才可以。

小段位滿星狀態下觸發對應的晉級或者晉段賽,勝利後晉級或者進段且得到一星;零星狀態下觸發降級賽或者降段賽,失敗後降級或者降段。公升入最強王者段位後不會降級;青銅段位不會掉星。

新賽季規則:

賽季重新整理了王者段之後達到期望榮耀戰力時的「勝場基礎加分」、「負場基礎扣分」,主要是減少王者段位後,勝場加分和負場扣分的不平衡。同時,如果在星耀鑽石段沒能獲取足夠的榮耀戰力的召喚師也不必擔心,王者段位後的勝利將會更快速獲取「之前表現戰力沒打夠的部分」。

只有戰勝強大的對手才能真正證明自己的強大,所以更鼓勵在高星追求極限的榮耀戰力分。當召喚師使用這個英雄在高質量的對局中勝利時,這本身就證明了自己的實力,理應獲得更多的榮耀戰力。

15樓:仍南煙

最強王者是《王者榮耀》的最高段位。

《王者榮耀》的排位聯賽一共分為7大段位,分別是: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至尊星耀、最強王者。

其中倔強青銅、秩序**具有i-iii,3個小段位。榮耀**、尊貴鉑金具有i-iv,4個小段位。永恆鑽石、至尊星耀具有i-v,5個小段位。

而所有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將會根據實力情況進行全服排名(榮耀王者)。此外,在王者段位中每二十五星視為乙個大段位。

王者榮耀全新版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競技手遊。該遊戲畫面精緻,角色霸氣,5v5王者峽谷、5v5深淵大亂鬥、1v1、3v3、闖關等豐富遊戲模式。

16樓:宜都書童

最高段位是最強王者,此外最強王者每日的前50名是榮耀王者,但榮耀王者只是乙個稱號,並不是。

乙個段位。排位賽的段位從低到高分為7個大段,分別是: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至尊星耀、最強王者。前2個大段位均有i、ii、iii,三個小段;榮耀**和尊貴鉑金有4個小段位;永恆鑽石和至尊星耀有5個小段位。

17樓:書香甲第

青銅(三個小段位,每個段位三個星,排位輸了不掉星)**(三個小段位,每個段位三個星,排位輸一局掉一顆星星)**(四個小段位,每個段位三個星,排位輸一局掉一顆星星)鉑金(四個小段位,每個段位四個星,排位輸一局掉一顆星星)鑽石(五個小段位,每個段位五個星,排位輸一局掉一顆星星)星耀(五個小段位,每個段位五個星,排位輸一局掉一顆星星)最強王者(星耀一滿星之後就是王者了,王者沒有明確的分明,贏一局長乙個星星)

榮耀王者(排名自己所在區前一百名就會給新稱號(前提是:你要是王者,新賽季不是王者,排前一百也是沒用),榮耀王者)

每個段位都有相對應的勇者積分,滿了就漲乙個星星,補充下:當勇者積分達到保段的要求,當星星掉沒了的情況下,又輸了(可以保護段位一次),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8樓:

按歷史最高段位算。

新賽季的段位是按照「當前段位」來繼承的,如果玩家在s6賽季的最高段位是鉑金,但是s6賽季結束的時候段位是**,那麼s7賽季會按照**段位來繼承。

不過每提公升一階的段位,就能額外獲得500鑽石,所以有很多人想在賽季結束前公升到更高的段位,如果距離下個段位還差比較多,建議就不要打了,比如鉑金5,鑽石5這樣的,如果掉下來就得不償失了。

王者榮耀s6賽季結束時間 s7賽季版本內容,玩家們關注的王者榮耀s6賽季結束時間有新訊息了,同時s7賽季版本內容有爆料了,新地圖和新英雄都會加入,同時還有賽季新規則挑戰。今天為大家帶來s7賽季的內容爆料,希望能幫到各位王者榮耀的小夥伴!

19樓:匿名使用者

段位分為7個大段,分別是: 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至尊星耀、最強王者 ,最高的是最強王者,**和鉑金有4個段位,,鑽石和星耀有5個段位 ,打到王者51顆星就可以得到榮耀王者稱號!

第一次上鑽石和星耀會送 段位保護卡。

20樓:似乎v吃

最高段位是最強王者,每個區前100名是榮耀王者。

望採納,謝謝。

21樓:a專業獵頭

王者榮耀的最高段位榮耀王者!在最強王者上面的前99名就會拿到榮耀王者的稱號!

如果其中有小夥伴真的上到了這麼高的乙個高度的話,會覺得大家真的好了不起啊!因為都還沒有能力上到這麼高的位置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裡面還有mvp根據你參團的次數,死亡次數,殺人次數,和戰損值有一定的因素,當你獲得mvp的榮耀的時候遊戲內還會有mvp的圖示顯示,別人都可以看到哦,戰隊幣還可以換頭像,遊戲中英雄很多,但是礙於技能和英雄屬性,就注定一些英雄十分強勢,一些英雄只能夠坐冷板凳。設計比較人性化,還優化了遊戲內的交流,多麼高大上。

王者榮耀榮耀王者段位都用什麼英雄

主要看操作 王者榮耀英雄排行 韓信李白,王者玩的多的很,英雄池深 上路花木蘭,打野韓信這些都是一般出現的 沒有被ban掉的英雄 王者榮耀裡面用什麼英雄更容易提公升段位?姜子牙作為王者榮耀的乙個輔助英雄,其大招的超長距離加上對防禦塔的傷害在遊戲可以給予敵人很大的麻煩。加上其自身操作的簡便可以依靠他輕鬆...

王者榮耀永恆磚石上邊是什麼段位,王者榮耀鑽石上面是什麼段位

在王者榮耀中,一共分為7個段位,分別是倔強青銅 持續 榮耀 尊貴鉑金 永恆鑽石 最強王者 榮耀王者。一共分為六個段位倔強青銅 秩序 榮耀 尊重鉑金 永恆鑽石 最強王版者,而進入最權強王者之後是根據實際情況進行全區排名。王者榮耀之所以這麼吸引玩家,除了畫面細節非常的精緻以外,不論是英雄的造型還是場景中...

王者榮耀段位是多少明星王者榮耀段位都是真的嗎

基本上都是假的,明星忙著撈金呢,會有時間玩,基本上都是請的代打,只有活動時間才出面參與 大明星也玩 王者榮耀 看他們都是什麼段位 王者榮耀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英雄出戰,各種競技,對戰中最爽快的還是團戰配合,只要團隊夠默契,全場都不在話下。推薦 花木蘭,老夫子,曹操,呂布,楊戩 上單位的基礎傷害都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