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留學難嗎,去新加坡留學值得嗎

2023-03-16 18:55:05 字數 2305 閱讀 1468

1樓:自然的好運

新加坡公立大學研究生申請基本要求是:國內211重點大學學士學位,gpa85以上,ielts7分,還需要提供gre/gmat。如果本科就讀的學校不是重點大學的話,申請成功的幾率就不大了,但是你可以申請新加坡私校的研究生,東亞管理學院和jcu都還不錯。

2樓:新通出國留學

新加坡的大學分公立和私立,公立大學就是三所,要求也比較高,一般要國內重點大學的本科畢業,平均分85以上,雅思最好有7分。要是沒有達到要求的,就只能去讀私立大學了。祝你好運!

3樓:ntx留學諮詢

新加坡就3所公立大學,都要求211本科畢業。如果你不符合要求,就只能考慮申請新加坡的私立學院。

4樓:京城東哥

新加坡只有三所公立大學,要求也很高。

其實選擇美國中部城市的公立大學優勢更大:

文憑含金量高,一年學費才一萬美元,讀研還可同時申請家人陪讀。

你認為呢?

5樓:一抹麥穗

新加坡公立不好申請,要求高,私立很多,但是文憑回國沒法認證,怎麼會想去新加坡啊。

6樓:芙爾頓

你好,我們是新加坡芙爾頓留學顧問公司。

要進入新加坡大學的碩士課程,一般成績要80以上。成績要是一般的話,只有私立的選擇。

7樓:大愛士多啤梨

不知道你具體什麼情況,你可以問問留學諮詢公司啊,他們對這個了解,不知道lz在哪,要是在西安的話,我可以帶你去海翔留學的,他家很受歡迎,員工超級熱情。

為什麼不建議去新加坡留學?

8樓:沙丁魚木頭

有利有弊。

明確自己的定為,考慮好自己的目標再選擇。

新加坡南洋理工和新加坡國立這些大學還是很好的,能夠去的話也可以考慮。

有人不建議去新加坡可能的原因是新加坡國人很多,但是教育的話還是英語教育,所以大環境感覺和國內差不多,但是學習上面又都是英語,所以很奇葩。

然後新加坡地方小,畢業之後留下來的概率不高,還是得回國。

行業頂尖的學校主要也集中在歐美,圈子不一樣。

9樓:陽山神鷹

新加坡是非常小的乙個國家,但是經濟非常的發達,不建議到新加坡去留學,可能更多的原因是新加坡的大學教學質量不夠好,新加坡除了國立大學比較好一點以外,其他大學都比較普通。

去新加坡留學值得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 一、院校實力。

新加坡舉全島之力發展教育,且鼓勵國民終生教育,院校實力和國際化程度高,比留學熱門地英美的大多數學校各項排名都領先(畢竟英美學校太多了,**都傾力發展的難度也太高)。

所以如果是簡單粗暴地用 qs 排名來看,新加坡的前兩所:新加坡國立大學和南洋理工大學,可以說是常年位列 11、12 這樣的排名,包括各專排也總是名列前茅。

二、經濟成本。

學費 + 生活費總成本相對低廉。

三、地理位置。

新加坡,對中國學生來說,無疑格外具有地緣優勢。

11樓:梔柚

去新加坡留學當然是一件值得的事情。

新加坡留學好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感覺是新加坡留學作為乙個跳板是可以的,通過它可以申請去其他國家,英語是個關鍵,在新加坡英語的進步是不明顯的,語言環境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考上新加坡醫科,當上醫生,你這輩子就太美了,我有親戚在那,新加坡是非常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家坡蠻不錯的國家。

獎勵措施也很好。

去新加坡留學怎麼樣

新加坡留學怎麼樣呢?

去新加坡留學,去新加坡留學

一 新加坡公立大學留學基本要求 1 本科申請 新加坡管理大學 要求應屆高考生高考成績達到 一本線 以上 新加坡國立大學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對高考成績要求更高,視申請專業而定 英文成績優秀,一般要求雅思6.0分以上。滿足以上條件的申請者方有資格參加學校在中國組織的入學考試,考試合格即可被錄取。2 碩士...

去新加坡留學的問題,去新加坡留學的條件

新加坡公立的大學只有3所,國立,南洋,管大。對於我們國際學生如果用高考成績來申請,要求高一一本分數線以上30分左右,雅思的成績,還要參加各個學校在中國的面試。在新加坡進入 公立的院校以後,是可以申請80 的 助學金的,但是要與 簽訂乙個就業協議,畢業後再新加坡工作三年。在公立院校是可以打工的,但是每...

關於去新加坡留學的問題,去新加坡留學的條件

1 申請者 的年齡需要在18 25週歲 2 申請者需要具備優異的高考成績,其高考成績需要達到應屆的一本線左右。3 新加坡留學也是需要英語成績的,雅思需要在6.0以上。4 具備以上條件的申請者有資格參加新加坡院校在國內組織的入學考試,考試通過後,才會被新加坡院校錄取。擴充套件資料 出國留學,一般情況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