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是什麼意思啊,呵呵什麼意思啊

2023-03-16 18:50:04 字數 1920 閱讀 4700

1樓:西放西

意思是形容笑聲的,但是有時好有時壞。

好 同意。不好 嘲笑。

2樓:情感小傑老師

親親您好殺殺 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不用重複詢問哦殺人工解答排隊中呢~~現在是人工回覆人工解答哦 ~空閒會及時回覆呢~請保持耐心等待哦~感謝理解 記得關注我 以便檢視回覆的訊息哦殺

親,呵呵是乙個漢語詞彙,一指笑聲的擬聲詞,二指形容說話聲音含混不清。通常人高興開心時也會發。在與朋友閒談中也經常會用到,主要是表示貶義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he he]呵呵。

形容笑聲。例:聽了我的話,他忍不住呵呵一笑。

4樓:陽光_剩男

呵呵的意思其實是「我在心裡罵,去你嗎賣p的瓜雀兒」

5樓:鯨娛文化

你知道聊天中的「呵呵」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嗎?

6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呵呵是乙個漢語詞彙,一指笑聲的擬聲詞,二指形容說話聲音含混不清。通常人高興開心時也會發。

「呵呵」一詞常用於嘲諷譏誚,表示自己對對方的鄙視的一種常用詞;或者說當你在用社交工具跟人聊天的時候,霹靂巴拉的說了一大堆的話,而對方回覆「呵呵」二字,給人的感覺就會顯得特別敷衍。

例句

1、喜洋洋的春聯貼在門上,火紅紅的燈籠掛在頭上,笑嘻嘻的氣氛聚在桌上,香噴噴的美酒醉在心上,樂呵呵的滿足寫在臉上,甜美美的生活握在手上。祝福龍年,幸福連連!

2、一百那個傻呵呵的女人,差不多從苔絲一出世那一年起,就一直地在那兒認為,快要給苔絲找到好配偶了。

呵呵什麼意思啊

7樓:鯨娛文化

你知道聊天中的「呵呵」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嗎?

8樓:朱任豔

呵呵,一指笑聲的擬聲詞,二指形容說話聲音含混不清。通常人高興開心時也會發。

在網際網路迅速發展特別是聊天工具和bbs的普及發展的情況下,「呵呵」這個詞被越來越多地用在網路,電腦螢幕上用來反映自己的表情。

在用語中,表示單純的笑、淺笑、開心的笑,或表示嘲笑,或表示好笑,或表示無奈,或是想結束本次的聊天,甚至是糊弄的笑。

近義詞1、嘿嘿。

拼音:hēi hēi。

釋義:象聲詞,形容笑的狡詐。有時候也形容笑的可愛。

出處:許地山《東野先生》:「你整天嘿嘿地,有什麼不高興的地方?莫不是方才我在船上得罪了你麼?」

2、嘻嘻。拼音:xī xī。

釋義:象聲詞,多用於網路聊天。表示高興,說話時的談吐。也有使用「嘻嘻」二字來嘲諷他人。

出處:清代曹雪芹《紅樓夢》第二四回:「香菱嘻嘻的笑道:『我來找我們姑娘,總找不著。』」

9樓:鯨娛文化

你知道聊天中的「呵呵」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一般都是冷笑的,意思就是人家不想搭理你,或者對你的想法表示嘲笑的意思。

11樓:夜空

年輕人的呵呵 就是冷笑,不屑。

年紀大的人一般是真的笑。

12樓:一起考法碩

呵呵一般是嘲笑的意思。

13樓:陶陶陶

呵呵 有嘲諷的意思 在平常聊天中最好避免使用呵呵這會讓人感覺到不尊重。

額呵呵呵呵呵呵什麼意思,額呵呵是什麼意思?

就是沒什麼話說了,差不多就這樣結束今天的談話吧 你知道聊天中的 呵呵 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嗎?額呵呵是什麼意思?沒有什麼說的了,只能陪著笑,的吧,我就喜歡這樣說,額呵呵,差不多是乙個人說什麼,另乙個人沒什麼說的就只能說額,呵,呵o o 你知道聊天中的 呵呵 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嗎?呵呵,我最不喜歡別人說呵呵...

「呵呵」什麼意思,「呵呵」二字什麼意思!

1.是表 復示很開心的意思。2.在現代網製絡用bai語裡面是表示諷刺並不想說du什麼話的zhi意思。類似的詞dao語 哈哈 嘻嘻 嘿嘿。表達開心的片語 喜氣洋洋 眉開眼笑 歡天喜地 洋洋得意 喜笑顏開 大喜過望 喜眉笑目 喜顏悅色 欣喜若狂 哄堂大笑 開懷大笑 歡聲笑語 眉開眼笑 大喜過望 大喜若狂...

呵呵呵是什麼意思,「呵呵」到底是什麼含義?

呵呵 詞語 非正式談話時最好避免使用呵呵,會讓對方感到你的不尊重 呵呵 原意是笑聲的擬聲詞。表撫媚的笑聲 表清淡的一笑 表嘲諷 無語的笑 現在 網路 生活 大多表示嘲笑或譏諷或者無語,表示嘲諷別人無知,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和其它的詞語搭配使用。其他衍生意思 非原意 表示罵著別人 表示你想多了 在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