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各個段位怎麼打王者榮耀段位上分技巧介紹

2021-04-08 13:23:04 字數 1150 閱讀 5155

1樓:賽魚

王者榮耀段位上分技巧介紹

不要單排

選擇最順手的英雄

沒帶飛的實力不要選輸出,不會玩射手千萬不要選,射手是最坑的職業隊伍整容一定合理,必須有乙個強力肉或兩個普通肉(比如亞瑟+典韋),肉太多也不行;隊伍裡還要有乙個法師(強制對面肉出法抗裝備)、刺客、輔助、射手。

去賽魚組隊,自由組隊模式:押金組隊模式誰坑誰的押金被隊友瓜分。

去賽魚組隊,賞金組隊模式:四帶一房主躺贏上星。

王者榮耀各段位上分有什麼技巧?

2樓:windy沐光

上分技巧:

1、青銅、**段位:選擇乙個物理輸出英雄(推塔快),在邊路一直向前推進就行了。敵人來乙個殺乙個,來兩個殺兩個,來五個就換一路繼續推進。

2、**、鉑金段位:首先選擇一位靈活的打野英雄,然後就是對於敵方野區的無限入侵,哪怕是沒有時間刷自己的野區。隨後需要做好的就是控龍,最後利用整體經濟的巨大優勢直接碾壓敵人獲得勝利。

3、鑽石段位:至少要會3個輸出英雄和2個坦克英雄。其次就是英雄的選擇了,1~3l盡量選擇熱門的輸出英雄,壓縮敵方的選擇空間,4~5l看陣容進行補位。

《王者榮耀》段位:

1、倔強青銅:

小段位為三段:青銅3、青銅2、青銅1,每個其中每個小段位要三星才可以高階下乙個段位。青銅到**需要9個星。

2、秩序**:

小段位為三段:**3、**2、**1,每個其中每個小段位要三星才可以高階下乙個段位。**到**需要9個星。

3、榮耀**:

小段位為三段:**4、**3、**2、**1,每個其中每個小段位要四星才可以高階下乙個段位。**到鉑金需要16個星。

4、尊貴鉑金:

小段位為三段:鉑金5、鉑金4、鉑金3、鉑金2、鉑金1,每個其中每個小段位要五星才可以高階下乙個段位。鉑金到鑽石需要25個星。

5、永恆鑽石:

小段位為三段:鑽石5、鑽石4、鑽石3、鑽石2、鑽石1,每個其中每個小段位要五星才可以高階下乙個段位。鉑金到鑽石需要25個星。

6、至尊星耀:

小段位為三段:星耀5、星耀4、星耀3、星耀2、星耀1,每個其中每個小段位要五星才可以高階下乙個段位。鉑金到鑽石需要25個星。

7、最強王者:

最強王者是按照星數來計算,並且擁有地區排名、區服排名。

王者榮耀段位是怎麼排名的,王者榮耀段位等級表怎麼劃分與排序

王者榮耀在即將開放的不刪檔測試版本中,大家期待已久的排位賽開啟了,玩家需要達到6級,並且擁有至少5個英雄,才能參加排位賽。王者榮耀排位賽規則 參與規則 當等級達到6級時,即可開啟排位聯賽,只有擁有5個及5個以上英雄時,才可參加排位賽,所有參加排位賽的選手,都只能以個人名義參與比賽,系統將會根據大家的...

王者榮耀榮耀王者段位都用什麼英雄

主要看操作 王者榮耀英雄排行 韓信李白,王者玩的多的很,英雄池深 上路花木蘭,打野韓信這些都是一般出現的 沒有被ban掉的英雄 王者榮耀裡面用什麼英雄更容易提公升段位?姜子牙作為王者榮耀的乙個輔助英雄,其大招的超長距離加上對防禦塔的傷害在遊戲可以給予敵人很大的麻煩。加上其自身操作的簡便可以依靠他輕鬆...

王者榮耀段位是多少明星王者榮耀段位都是真的嗎

基本上都是假的,明星忙著撈金呢,會有時間玩,基本上都是請的代打,只有活動時間才出面參與 大明星也玩 王者榮耀 看他們都是什麼段位 王者榮耀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英雄出戰,各種競技,對戰中最爽快的還是團戰配合,只要團隊夠默契,全場都不在話下。推薦 花木蘭,老夫子,曹操,呂布,楊戩 上單位的基礎傷害都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