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黃金段位用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在黃金段位好上分

2021-03-04 01:48:28 字數 5407 閱讀 5350

1樓:fygdfuchvd甘

隨便了,戰士啦,不要玩adc什麼的,因為沒有人會保護你,可以選擇一些自保能力強的,還有可以選偷塔能力強的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在**段位好上分

2樓:度娘已經註冊

王者榮耀黃來

金段位什麼英雄源上分?

最佳選擇bai絕對是打野位,就du

算沒有銘文低端zhi局也是可dao以的,打野英雄的話比較推薦阿軻、猴子等,因為低段位基本都是選脆皮不看陣容,切後排還是很簡單的。

其次選擇是亞瑟,這裡的亞瑟主要定位就是偷塔了,玩家意識到位、操作可以的話在**這個段位偷塔還是很簡單的,上分相對簡單。

中單法師位置也是不錯的選擇,**段這個位置最好是帶團戰型法師,比如安琪拉之流的,只要放好大招就可以了。這個段位對兵線牽制沒什麼概念,後期說實話是很容易被翻盤的,找個沒爆發的後面也比較難混。

此段位有個比較明顯的特徵就是2射手,應該說低端局都是這樣,高階局裡面射手反而很不常見了,因此射手算是比較穩定上分的位置,目前射手大多是后羿、狄仁傑、孫尚香之流,比如玩后羿後面出幾個大件就很好打了,但玩家最好先做好一套4級攻速符文,發育速度會快一點。

王者榮耀**段位什麼英雄好上分 **段位上分位置

3樓:砍哀法克kill喲

之前一直玩諸葛亮,雖然傷害**,機動性高,但是不帶控制,後期也不太容易輸出,有沒有乙個帶控制傷害高的適合打團的英雄推薦,我比較喜歡打中單

17個回答

李曉超63644725

06-06 20:2223贊踩

**段位上分最簡單的英雄就是程咬金,低端局bug一樣的存在,能抗能打帶位移,恢復能力無與倫比,最主要的是**局即使你殺超神了,對面還是傻傻的不出制裁,低端局乙個人帶穿一路得超級強勢英雄。

v古音06-07 04:503贊踩

**段位水很深,這點我深深理解!

由於一直單排,偶爾三排也是臨時比賽中玩的好的拉人一起(很不穩定,有的人這局打的好,下局發揮就很垃圾),所以我卡**段位也很長時間。

之前一直用哪吒上分,奈何這個英雄厲害歸厲害,在路人局中各種情況都有,始終上不去。由於個人中單上單都還可以,所以選人階段我一般等隊友選了我再選,往往也只剩下坦克沒人玩。於是,我用了亞瑟。

打了幾局,發現這英雄挺厲害的,可以這麼說玩的好亞瑟對線不虛任何英雄!還有一點關鍵是打團你要會用亞瑟切後排。所以**段位,我還是推薦你玩坦克去上分容易點。

另外中單的話,諸葛亮其實很容易上分的,這英雄是可以帶節奏的,多練練!中單也可以玩高漸離,不知火舞。都算是比較強勢的。

金無鋒06-07 16:442贊踩

我上賽季開始打,本賽季剛上鉑金。因為一直單排,而且打了大約不到二百把,所以推薦簡單的英雄。

簡單射手英雄1,魯班。半肉魯班,寒冰護手加末世後面就可以隨便出了,用技能後掃射一片加減速掉血,而且不會輕易被對方刺客抓死。需要吃隊友等裝備成型,需要控紅buff,而且天生魯班小短腿需要注意小地圖,猥瑣發育別浪。

簡單法師英雄2,王昭君。法師來說安琪拉,妲己也不錯也很多人玩,但是這倆最大的問題是你需要躲草叢,而且你還要有一兩分鐘敵人一兩人會經過,這就很考驗你遊戲意識了。王昭君就簡單了,輔助隊友減速救人,冰住對方開大就好了。

有控又暴力,上分利器

簡單打野英雄3,李元芳。狄仁傑剛重做回來,元芳你怎麼看?元芳打野很快,數一數二的快,可以很快拉開經濟。

被動大耳朵可以反隱,防被人燉,看情況不妙還可以二技能趕緊跑,而且二技能還霸體……前期抓人也很好用,一技能後加攻速**傷害也高,二技能追擊能跑能減速,大招範圍大傷害也高。總之元芳是打野、抓人、拿龍、推塔,樣樣都行,迅速拉開裝備差距然後推塔擴大優勢基本就贏了。

簡單坦克英雄4,張飛。坦克其實都挺好用的,就是會比較累累到你心力交瘁……我玩坦克也是看我們公司一妹子,只玩白起才開始的,而且正好當時買了廉頗抽到了張飛。廉頗很抗揍,有位移其實也不錯,可惜不夠暴力。

張飛沒大招可以二技能加護盾,衝鋒逃跑保護隊友都是不錯,開了大招護盾厚的嚇人,攻擊力也提公升不少,能殺能抗!真男人硬那麼幾秒就可以了。有個評價很中肯,張飛是差不多最不吃裝備的了。

有大招就猛一把,沒有就安靜的去刷大招吧。

簡單輔助英雄4,莊子。今天看見鋪天蓋地的莊子文章,都說強到沒邊了。你也可以試一下。

安徒生觀世界

06-06 17:3424贊踩

由於位置不同,這裡每個位置都推薦一些。

上單位( 抗壓位 )

王者榮耀不同於英雄聯盟,王者榮耀的地圖是中心對稱的。所以,上單位要面對的是敵方的adc,這個時候上單要做的,既要補兵保持自己的發育又要注意控線,防止打野gank,壓線過深容易被敵方adc輔助配合打野擊殺,這無疑是給對面送經濟,己方打野來抓可以適時打一波;如果自家上野區被反野還可以去干擾一下,然後盡可能的1拖2,,給己方的adc爭取攻破一塔的時間。因為一塔是有經濟加成的,另一方面上路一塔如果不掉,敵方adc很難去支援其他路。

能夠保證其他路的對線平滑。

推薦楊戩

被動的韌性,一技能斬殺傷害,二技能真實傷害+暈眩,三技能提供高續航高傷害。清兵能力強,續航高,反制能力強,操作難度也不高,技能扔準一點,並且有良好的開團打團意識,那麼上分也是很容易的。

銘文推薦

紅色銘文:宿命*10——+23物理防禦,+337生命值,+攻擊速度10%

藍色銘文:調和*10——+450生命值,+4%移動速度,每5秒回血+52點

綠色銘文:虛空*10——+375生命值,+6%冷卻縮減

出裝推薦

另外,上單位亞瑟,呂布,宮本上分也是不錯的。

打野位主要就是刷野,抓人,控龍的角色。

首推娜可露露

被動強化普攻(間接提供輸出續航)。一技能百分比傷害,高爆發。二技能提供一定續航,位移(機動性的體現)。三技能高機動還有很少見虛弱,反制能力強。

打野可以帶斬殺

紅色銘文:無雙*10

藍色銘文:獸痕*10

綠色銘文:憐憫*10

然後蘭陵王李白抓人強,爆發傷害高,上分也是可以的

中單位突臉型首推高漸離

吃裝備,需要經濟發育。這英雄前期沒傷害,後期輸出**。沒有很高的技術要求,依靠技能提供的加速完成走位,英雄技能往人堆裡丟就行,連準頭都不需要呢。

甚至是開個大招閃現進人群技能嗯完點平a,再來個金身等cd,完了再打一套這樣的簡單操作。

紅色銘文:聖人*10——+53法術攻擊

藍色銘文:輪迴*10——+24法術攻擊,+10%法術吸血

綠色銘文:獻祭*10——+24法術攻擊,7%冷卻縮減

同型別諸葛亮,貂蟬都是不錯的

後排輸出首推小喬

操作簡單,一技能主要風箏技能,二技能可攻可守,進攻用來抓敵方走位失誤英雄,防守留在手裡反制來切你的刺客,三技能簡單多了,必中就很舒服。

紅色銘文:夢魘*10——+53法術攻擊

注重收割的出裝推薦

注重團戰的出裝推薦

射手位和上單對應的乙個位置,非常吃經濟,有錢必拿的位置。打得兇猛可以拿上一紅,打得平穩最好讓給打野。

射手位首推虞姬

容錯率高,操作不難,一技能aoe傷害,是主要的輸出方式。二技能免物傷,容錯率高,三技能必中。

紅色銘文:傳承*10

藍色銘文:奪萃*10

綠色銘文:鷹眼*10

同位置,站擼王魯班大師和位移王馬可波羅也是上分的首選。

輔助位推薦太乙真人和蔡文姬

蔡文姬的二技能配合魯班的大招,輸出是非常不錯的。

出裝問題,**局出這些裝備穩穩的打,穩穩的上分。

4樓:八角茯苓

比較推薦的有夏侯惇,莊周,孫斌,趙雲……

5樓:匿名使用者

玩v9專屬英雄。馬化騰。只要乙個億在我這裡購買。

一技能冷卻時間15秒。呵呵。方塊粒子器。

能退回一定要防禦塔。摧毀乙個防禦塔。二技能30秒。

網絡卡了嗎?敵方網路406我方網路70。三技能。

貴吧,直接呼叫ag超玩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玩李元芳,一技能能單能團能推塔。二技能無法選中,大招範圍傷害。能下路能打野

王者榮耀**段位什麼英雄最好上分

7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段位好上分的英雄有:

露娜、關羽、李白、猴子、貂蟬

擁有高爆發的同時而且非常靈活哦

《王者榮耀》**段位上分,用什麼英雄好

8樓:阿道夫

**的話 黃忠是乙個好選擇 雙排 **保護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蔡文姬啊蔡文姬蔡文姬蔡文姬這還用問嗎就是蔡文姬,如果可以你ad選個黃忠,雙排。**?鑽石5都不是問題。鑽石以上就難了雞雞老被ban!!!!!搶不到幾次!!!

《王者榮耀》**分段用什麼英雄最好上分

10樓:不行拉到唄

楊戩作為乙個強勢上單,楊戩集切入、控制、收割、

真傷以及抗傷續航五大能力於一身。練好乙個楊戩,上分簡直易如反掌。

11樓:133小明

用啥都看你玩的好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幾乎沒人管你。然後你發育就好。

王者榮耀在**段位用哪個英雄好上分

13樓:粘秀英考巳

射手**段位上分快,前期猥瑣,後期爆發,稍微會一點走位。能帶動全場。

王者榮耀**段位上分英雄用什麼好

14樓:志當存高遠

**、鉑金段位

這個段位魚龍混雜,犀利操作的高手有,逗比操作的菜鳥也專多。簡單來說,就屬是遇見弱的對手,就能0死超神;遇見強的對手,就會無限超鬼。這個分段可以說是 遊戲雙方水平差距最直觀的體現了,也可以認為是你與隊友的資源搶奪戰。

發育最好的人可以各種擊殺完成超神,發育不好的人只能在這場遊戲中打醬油。

為什麼有的操作不錯的人會被困在這個段位?一方面是和隊友搶奪資源,雖然自己發育不錯,卻導致隊友缺乏戰鬥力了;另一方面這是乙個五人的團體遊戲,乙個人的力量始終是有限的,重要的是會帶動遊戲的節奏。

如何在這個分段上分呢?首先選擇一位靈活的打野英雄,然後就是對於敵方野區的無限入侵,哪怕是沒有時間刷自己的野區。隨後需要做好的就是控龍,最後利用整體經濟的巨大優勢直接碾壓敵人獲得勝利。

小編將這種打法稱為「偷錢戰術」,不計兵線和隨時間自動增加的經驗和金幣,其他所有的生物都是雙方都能爭奪的資源,而通過入侵敵人野區獲得的資源有兩方面的作用:己方總資源的增加,敵方總資源的減少。就是利用這一點拉開雙方的經濟和等級差距,當隊友都獲得領先時,這場遊戲的勝利也就十拿九穩了。

s8王者榮耀**段位用什麼英雄好

15樓:提筆寫下憂傷

s8賽季**段位我覺得露建陽了好上分的

露娜在高階局的表現一直都不錯的

再加上她本身的爆發傷害也很強

王者榮耀黃金段位使用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黃金段位使用什麼英雄好黃金段位用什麼英雄

段位 推薦選擇 法師 防護 推薦英雄 甄姬,貂蟬等 段位玩家分析 段位的人開始變得有意識,知道團戰自己的佔位,各種抓人 那麼高控制法師已經成為了必不可少的一員,控制住他們,讓隊友帶走他們 法師太脆,容易被秒,所以防護是最好的選擇 王者榮耀 段位使用什麼英雄好 段位用什麼英雄 王者榮耀 段想上分建議法...

王者榮耀黃金段位什麼英雄好上分黃金段位上分位置

比較推薦的有夏侯惇,莊周,孫斌,趙雲 玩v9專屬英雄。馬化騰。只要乙個億在我這裡購買。一技能冷卻時間15秒。呵呵。方塊粒子器。能退回一定要防禦塔。摧毀乙個防禦塔。二技能30秒。網絡卡了嗎?敵方網路406我方網路70。三技能。貴吧,直接呼叫ag超玩會。我一直玩李元芳,一技能能單能團能推塔。二技能無法選...

王者榮耀黃金段位玩什麼英雄上分快

要看你是新手還是玩小號了,玩小號你就拿李白,猴子打野帶動全場就行了。新手用你熟練的英雄就行了,最好多練幾個,畢竟 分段容易出現搶英雄現象 王者榮耀鉑金段位哪個英雄好上分?王者榮耀 段位什麼英雄好上分 王者榮耀 段位好上分的英雄有 露娜 關羽 李白 猴子 貂蟬 擁有高爆發的同時而且非常靈活哦 秒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