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和上網本的區別?筆記本和上網本有什麼區別?

2023-03-16 15:25:04 字數 2200 閱讀 8990

1樓:噯漂味方初百劃

台機吧。電腦是拿來用的,不是顯擺的,便攜性對你來說沒有任何實際的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實用---貴---不方便攜帶。

上網本===有錢人的玩具---便宜---可以放在兜裡。

3樓:

呵呵,我來說一句,1.上網本也是筆記本,只是它的配置很低端,cpu .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都很小,主要是攜帶比筆記本方便,便宜,電池耐用。你的需求可以用上網本符合。

4樓:說不出的誓言

上網本從根本上說其硬體結構和筆記本是一樣的,所以上網本具備筆記本的全部功能,當然硬體配置會低些,但是**也要低。

看你手上有多少錢,再定奪吧哪個更適合你,越高配的筆記本支援的影音娛樂功能越強。

上網費用分兩種,有線的比如寬頻要看你當地包月的資費,相對無線的要便宜。無線的網速太慢,3g網速快,但是目前資費很高。

筆記本和上網本有什麼區別?

5樓:手機使用者

從以下幾個方面談談自己的想法。

1:螢幕下,看電影不是很方便,有些網頁操作起來很麻煩,得老是來回動。

2:鍵盤也很小,如果你是男士操作起來也許會覺得不舒服。

3:配置一般不會太高,散熱不是很好,本身上網本就不是很大,所以風扇很小,不利於散熱。

4:qq和台式電腦或者筆記本開得都是一樣多。現在不是以前的時代了,每天掛兩個小時的qq足夠了,多掛也不公升級了。

5:如果玩遊戲還是建議買個大點兒的筆記本,上網本無論從配置和散熱還有螢幕感官上都不如大點兒的筆記本好。

6:估計你對筆記本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否則也不會選擇上網本,既然對筆記本的要求不是很高那麼買上網本的錢再加點兒還不如買筆記本了。

哦,對了!上網本是可以執行photoshop軟體的(現在市面上配置都可以)

6樓:雲上青城

1:上網本屏小,一般都是寸的,雖然也有小到8,9寸,大到12寸,但主力還是寸的,而筆記本主力一般是寸的,也有13寸,15寸,16寸屏的。

2:上網本cpu執行速度慢,不適合做大型任務,例如3d渲染等。筆記本一般執行速度快,可以執行多工。

3:上網本待機時間一般較長,4個至6個小時的很多。筆記本一般多為2個小時待機時間。

4:上網本輕便,一般在1公斤左右,筆記本則比較沉重。

筆記本和上網本有什麼區別?

7樓:萱兒媽咪惠

說簡單點就是上網本比筆記本的功能少點,但是可以上網,玩一些不要求配置很高的遊戲,至於一些要在配置方面有要求的東西,上網本就不行了。

8樓:99計畫人生

一分錢一分貨,就是更便宜的筆記本。自然裡面所裝的配置也更差,整體效能沒那麼好,這對要求不高的,又想省錢的很多使用者使用。

上網本和筆記本有什麼區別?

9樓:鄂幼儀訾覓

上網本就是,配置非常低的膝上型電腦,只保障正常上網功能和普通的操作。

如果公司不提供上網。而靠自己掏錢看掏寶。

的話,那流量或時長都是一筆不小的費用。

10樓:範靚影葉赩

上網本也是筆記本,是為了迎合3g網路專門開發的筆記本顧名思義就是為了任何地點都可以上網。

所以上網本製作的都具有輕薄小巧便攜的特點。

要說明一點的是上網本所謂的「網」指的是3g網路上網本都有乙個上網絡卡即3g網絡卡,本本插入運營商的sim卡後就可以實現隨時隨地上網的功能。

一般上網本都不注重配置,關鍵是小巧便攜。

11樓:閃青旋鄂策

看你用途了,要是經常打算玩遊戲的話,上網本絕對不是明智的選擇,要是只是單純上網聊天看電影**,聽聽**倒是物盡其用了,上網本配置都不高,但小巧便於攜帶。

筆記本和上網本有啥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本的配置是根據只滿足上網需要配置的,所以配置很低,比較便宜,小巧(蘋果的,ibm的本除外,因為它貴)。

其他的沒什麼好詳說的啦。

它們其實都叫筆記本,只是產品定位不同,就像學生本,商務本和上網本。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本是特定用途的膝上型電腦。專為上網族打造,所以著重點在重量輕、耗電少、體積小。同樣效能相應也被減弱。

上網本和筆記本有什麼區別

省錢的,想便攜的,買上網本,我就是用上網本的,很好用呀!硬碟要250g以上的就行,注意散熱問題,牌子你自己喜歡啦,我是用三星的。華碩 hp 巨集基這些大品牌的也是不錯的。上網本與普通筆記本只要不執行大型的軟體,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區別的,除非你是個追求細節的人就講究。不過你只要看到別人用14寸普通的筆記...

筆記本上網,膝上型電腦怎麼上網

adsl 寬待的一種,通過 線連線。一般家庭都用這種寬頻。當然,如果你小區裡有光纜,你也可以不用adsl。無線貓 首先你得知道什麼是貓,貓就是你控制面板裡所說的數據機,作用是把 線的模擬訊號轉化成電腦能識別的數碼訊號。所謂的無線貓就是無繩 和普通 的區別,主要作用是一樣的,無線貓多了個作用那就是可以...

上網本和膝上型電腦有什麼不同,上網本和筆記本有什麼區別?

上網本都有上網絡卡即3g網絡卡本本插入運營商sim卡實現隨時隨地上網功能般上網本都注重配置關鍵小巧便攜 intel平台都採用atom處理器種處理器常用都單核1.6g雙核現較少下半年之會更多 上網本是筆記本的一種,不過主要功能是上網,在一些高階娛樂上的功能比較欠缺,屬於低端入門的筆記本。有攜帶簡便,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