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筆記本上網,膝上型電腦用什麼上網

2023-04-17 22:15:02 字數 3996 閱讀 743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要確定你的本本是否有無線上網功能,如果沒有就得加個無線網絡卡;

第二:有的話就開啟無線網路接受開關;

第三:程式設定主要就是在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裡,開啟無線上網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到「無線網路連線狀態」;

第四:如果沒有無線網路連線狀態,就要安裝無線上網驅動程式,在你的膝上型電腦購買時有驅動程式這張光碟的。

第五:在「屬性」中的「無線網路連線屬性」,點選「無線網路配置」,在「首選網路」下的「新增」點選「關聯」項,將服務名ssid設為與ap的essid統一,然後在用dhcp,將ip設為自動獲取。全部設定完成。

2樓:酷酷看來看去

3g上網絡卡。

速度還行 就是收費有點高。

wifi是需要你家附近有無線網路熱點才可以。

而且的網路隔堵牆就完蛋了 可能性很小。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恨死聯通,還在用聯通3g上網絡卡,流量嘩嘩的,速度能到4m網速吧,燒錢啊,可以用娛樂,前提是有3g訊號。

膝上型電腦用什麼上網?

膝上型電腦怎樣上網?

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在學校一般用如下幾種方式聯網:

1、安裝固定的寬頻到宿舍,可以乙個人自己裝也可以和同學一起裝了之後安裝乙個路由器即可。有點是包月不限時不限流量隨便用。但是只能在宿舍或者路由器wifi訊號範圍內使用上網。

2、使用3g或者4g網絡卡,或者直接用手機網路當熱點給筆記本用。這兩種方式都是一樣的,好處是無論在**都可以用;缺點是這種是需要類似手機號去營業廳繳費,每次上網都佔用流量的,流量不是很多,不適合**東西或者看電影等。

3、使用校園專用wifi網。一般的學習都有全校覆蓋的校園網wiifi的,你去申請乙個賬戶就行了,每個月錢很少,只要在學校裡,無論**都可以用,不限流量和時間,也不限你手機還是筆記本用。比如武漢理工大學,就是20塊乙個月。

4、使用公共wifi,如果你在上網多的地方能夠搜尋到電信、移動、聯通的wifi的話,你可以去**上買個賬戶,一天大概幾毛錢,然後就可以用這個賬戶上網了。

膝上型電腦是怎麼上網的?

5樓:

摘要。親親 膝上型電腦可以通過有線連線或者無線連線來上網。有線連線可以通過使用乙太網線連線到寬頻路由器,而無線連線可以通過wi-fi或者藍芽連線到無線路由器。

諮詢記錄 · 於2023-01-27

膝上型電腦是怎麼上網的?

親親 膝上型電腦可以通過有線連線或者無線連線來上網。有線連線可以通過使用乙太網線連線到寬頻路由器,而無線連線可以通過wi-fi或者藍芽連線到無線路由器。

膝上型電腦(laptop),簡稱筆記本,又稱「可攜式電腦,手提電腦、掌上電腦或膝上型電腦」,特點是機身小巧。比台式電腦攜帶方便,是一種小型、便於攜帶的個人電腦。通常重1-3千克。

當前發展趨勢是體積越來越小,重量越來越輕,功能越來越強。為了縮小體積,膝上型電腦採用液晶顯示器(液晶lcd屏)。除鍵盤外,還裝有觸控板(touchpad)或觸控點(pointing stick)作為定位裝置(pointing device)。

膝上型電腦和台式電腦的區別在於便攜性,它對主機板、**處理器、記憶體、顯示卡、電腦硬碟的容量等有不同要求。當今的膝上型電腦正在根據用途分化出不同的趨勢,上網本趨於日常辦公以及電影;商務本趨於穩定低功耗獲得更長久的續航時間;家用本擁有不錯的效能和很高的價效比,遊戲本則是專門為了迎合少數人群外出遊戲使用的;發燒級配置,娛樂體驗效果好,當然**不低,電池續航時間也不理想。

膝上型電腦是怎麼上網的?

膝上型電腦的上網方式

請問膝上型電腦怎麼上網?

6樓:網友

您好筆記本是自帶無線網絡卡的,看你想上什麼樣的無線網路,是上電信的無線網路還是移動的,亦或是自己無線路由的,還是別人無線路由的?

1.如果是前兩種,那就不用說了,直接去電信或移動的營業廳去辦理好了,到了那裡你就會清楚的。

2.如果是上自己無線路由的,首先你得去電信或網通或鐵通等營業廳去辦理相關手續,他們一般會送你相關上網的裝置的,比如modem,**機,網線等(視當地部門的情況不同而不同)而且會有專人上門安裝和除錯的。

3.如果想上別人的無線路由發出的無線網(俗稱「蹭網」或「偷網」),就要看你生活的地方,有沒有人用無線路由了,還要看有沒有加密,如果有沒加密,點筆記本右下方的「無線網路」圖示,開啟後「重新整理網路列表」看能不能搜到。(筆記本自帶的無線網絡卡的功率是不大的,在沒有物體擋住時,大概能搜到方圓50公尺左右吧)搜到之後點連線就可以了。

一般情況下,很少有人不加密的,即使不加密也關閉了dhcp,不會自動分ip和dns給你的。除非你真的很幸運!

如果想上人家加了密的網的話,就只能用「卡王」一類的「蹭網絡卡」了,用它來破解密碼來用,這種東西可以到電子商場買到,一般的**都不貴,100元左右。買的時候會有光碟和說明書,會教你怎麼破解別人密碼和使用的。

7樓:占星王老師

二、找有無線網的地方,直接到一些休閒店去找無線網進行上線;

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的筆記本帶無線上網絡卡,那就直接在有無線網路的地方就可上網了。

2、如果本身不帶那就買張無線上網絡卡,聯通和移動的都行,如果經常上,選包月好一些,但是經常出差到外地的,還需另收漫遊費。

膝上型電腦如何上網?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確認,你新購的本本一定是有wifi無線網絡卡的,但如你所說,不用路由,不用網線情況,卻是不可能讓本子上網的。

可以肯定,你那只寬頻modem一定不是無線modem,通常只有南方電信商務寬頻才會送無線貓。這樣你不可能在只開著modem的情況下用本子直接能連線撥號。

方法只能是這一類:乙隻寬頻貓+1個無線路由。或者是無線貓、路由一體機。

這兩件裝置保持通電執行,才能讓你本本無線上網,只限wifi。

這時台機用網線接路由,不用時關掉。本子要上網,通過無線路由器,再沒有其它好辦法的。台機接無線網絡卡軟路由不是普能人能設定使用的,還要保持台機始終通電,這種麻煩又不穩定,且耗電大的方法只是短時間應急使用還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你好?

你的網線是單獨**線,筆記本直接上網方法,建議;首先,筆記本裝乙個(寬頻我世界)軟體,它是連線用的,然後設定網路上的芳鄰,新建乙個連線,輸入電信,網通,給你的號,密碼,wj

外接貓,就可以網上,如果,你是小區不用貓,無線連線即可。

11樓:簡千

要想聯網就少不了網線和路由器,因為你畢竟是要實現兩台一塊上網,你可以更換個無線路由器,這樣兩台電腦上網不就方便多了,特別是筆記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應該是配貓的 貓接無限路由 台式電腦可配無限網絡卡便宜的40幾(什麼磊牌子的)好點的100幾tp的 也可以插線 可以去電信換光纖直接插無線路由簡單。

13樓:網友

換無線路由器!或者台式電腦買個無線網絡卡,共享網路!前提你手提有無線網絡卡!

14樓:怪怪閃

買無線路由器裝,用無線上網!

膝上型電腦怎麼上網?

15樓:占星王老師

您好,有幾個方法,一、自備網路卡,不管在**隻人筆記本有電都是可以上網的;二、找有無線網的地方,直接到一些休閒店去找無線網進行上線;三、找有直接能插網線的地方,直接用網線接通筆記本就可以上網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描述不清楚。要是原來家裡有個台式的電腦,好友個無線路由器的話,直接搜尋無線訊號連線上網,如果是個有線路由器,那就弄根線插在路由器的任一lan口上直接上網。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不是讓兩台同時上網?要是的話,買個路由器就行了,但是買時要帶著你的台式電腦聯網時開的和密碼,讓賣方給你設定一下到家聯上就行了,具體怎麼聯,說明書上就有…

筆記本上網,膝上型電腦怎麼上網

adsl 寬待的一種,通過 線連線。一般家庭都用這種寬頻。當然,如果你小區裡有光纜,你也可以不用adsl。無線貓 首先你得知道什麼是貓,貓就是你控制面板裡所說的數據機,作用是把 線的模擬訊號轉化成電腦能識別的數碼訊號。所謂的無線貓就是無繩 和普通 的區別,主要作用是一樣的,無線貓多了個作用那就是可以...

膝上型電腦用什麼上網最好,膝上型電腦用什麼上網最好

您好 現在早就過了用 線上網的年代了,那已經是4 5年前的事情了,現在普遍的上網都是網線。您既不想使用網線也不是使用您所說的光纖。那現在有三種無線上網方式給您推薦 1.無線路由,使用普通無線網絡卡,在有無線路由開通的地方,比如一些飲食休閒場所比如星巴克 良木緣咖啡或其它咖啡店,或其它提供免費無線路由...

膝上型電腦怎樣上網?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網?

筆記本在學校一般用如下幾種方式聯網 1 安裝固定的寬頻到宿舍,可以乙個人自己裝也可以和同學一起裝了之後安裝乙個路由器即可。有點是包月不限時不限流量隨便用。但是只能在宿舍或者路由器wifi訊號範圍內使用上網。2 使用3g或者4g網絡卡,或者直接用手機網路當熱點給筆記本用。這兩種方式都是一樣的,好處是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