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便宜點的手機,聯想樂檬的可以嗎

2023-03-16 15:30:01 字數 1407 閱讀 6472

1樓:

樂檬的手機是挺便宜的啊,我的手機用了很久了,現在打算換手機,他們不是出了乙個**嗎,我覺得還不錯,打算就換那一款了。

2樓:十三號大天使

如果要買便宜的手機的話樂檬還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啦,對於千元以內的手機來說,他們的配置算是相當高的了。

3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樂檬k3 採用高通四核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16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寸720*128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前置200萬後置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若需購買聯想手機,您可以到當地的手機經銷商(如蘇寧、國美電器)或是聯想官方**以及京東**諮詢。

手機官方**:

你們覺得聯想樂檬手機怎麼樣?

4樓:柏原旨色

個人覺得聯想樂檬手機一級棒,效能好,而且**實惠,我這個人第一次買手機就看中了樂檬手機。

5樓:藤堂城勢

配置方面肯定是更加出色了,據說**功能非常強勁,手機分為天籟版以標準版。

我想買聯想樂檬手機,你們覺得怎麼樣?

6樓:三條住乘

聯想樂檬既然是一款全面公升級的機型,在拍照部分自然也有著非常明顯的變化,從外觀來看的話最明顯的就是該機採用了雙led閃光燈,這對於補光的效果有著非常明顯的提公升。

7樓:觀月雷品

蠻好的,其實買什麼都是自己的想法,別人左右不了。不過我還是想說樂檬手機挺好的,功能很強大。

你們誰買過聯想樂檬的手機,好在**

聯想樂檬手機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給父母用不錯。

就是沒有指示燈提醒。

用著速度還挺快。

聯想樂檬手機配置怎麼樣,有對比嗎

真的想知道聯想樂檬手機好不好?有用過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在用,看你平時怎麼用手機了。如果不玩遊戲,只是看看網頁接個**,完全夠用了。如果你把手機當電腦使,估計另謀高就吧,畢竟不到700的東西,你還能指望它啥樣?

不過外形挺好看的,挺騷氣的。

10樓:北田屍茶

實話告訴你,樂檬手機很好。採用高通四核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16g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聯想的樂檬手機和普通手機有區別嗎?

真的想知道聯想樂檬手機好不好?有用過的嗎?

我現在就在用,看你平時怎麼用手機了。如果不玩遊戲,只是看看網頁接個 完全夠用了。如果你把手機當電腦使,估計另謀高就吧,畢竟不到700的東西,你還能指望它啥樣?不過外形挺好看的,挺騷氣的。實話告訴你,樂檬手機很好。採用高通四核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 16g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效...

獲取樂檬x3的root許可權,聯想樂檬X3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您好 lenovo樂檬3s k23c36 android os 5.0.1 暫未有 一鍵root 工具能root成功它.root大師,奇兔,卓大師,baidu,叮x,360,king root,精靈都不行.如果您極想root它,建議.flash tool 刷第3方recovery 再卡刷附檔root...

想買個3000的手機

您好,這段時間新出的機型螢幕都在4.5寸以上,現在大屏是主流。蘋果系統確實完勝安卓。目前蘋果手機的流暢度以及觸屏靈敏度無人能比,蘋果4雖然是單核機,但是毫無壓力。個人還是比較推薦你入手蘋果4行貨的。同時以下幾款4寸以下的機型供你參考 魅族mx 四核 32gb 四核1.4g 參考 2799元索尼l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