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筆記本購買 聯想筆記本

2022-09-25 01:40:07 字數 1510 閱讀 1618

1樓:濤濤大善

你玩遊戲當然是聯想的y系列了,目前的y400和y500系列配置都挺不錯的,玩遊戲那就最好y500系列,市面上的遊戲都能玩;不過你追求比較高的話那就配台台式電腦吧

聯想筆記本

2樓:愛卡

您好,首先i7是三個系列中效能最好的,四個物理核心,虛擬八核,也就是說是四核八執行緒,快取大,支援超執行緒與睿頻加速技術。

i5四個物理核心,沒有超執行緒技術。

i3 兩個物理核心,虛擬四核,也就是說是雙核四執行緒。沒有睿頻加速技術。

上面所說的都是主要區別,具體型號比如i5也有雙核四執行緒的。

聯想筆記本

筆記本購買 聯想筆記本

3樓:天晴晴朗

thinkpad的會好一點,雖然說配置沒那麼高,可質量還是可以的,就是樣子不好看。

4樓:愛卡

聯想ideapad z475膝上型電腦屬於家庭影音本,更適合作為家庭/個人娛樂使用,而且外觀顏色也比較多樣;thinkpad e420產品更偏重於商務辦公使用,具有更好的穩定性和資料安全性,您可以根據自身的使用需求來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下系統的,你的系統應該是64位的,改成32位的!還是裝win7,你的筆記本是雙顯示卡,只能裝win7,官網上沒有xp的顯示卡驅動!只有兩個盤是你買電腦時,業務員沒給你分,他應該也不會!

找個熟人幫你分一下,分的時候,要把有用的東西拷出來,或者剪下到c盤,等分好區,在挪回來!

這個也是**來的 很不錯哦,你可以試下的 呵呵

6樓:

聯想的好,看配置還是聯想的好,2g記憶體,1g視訊記憶體,500g硬碟,雙顯示卡是指,乙個獨立顯示卡,乙個整合顯示卡,如果看電影,肯定是整合顯示卡好,如果玩遊戲,就需要獨立顯示卡。聯想z系列是注重外形的,y系列是高階,g系列是實用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聯想的。think的本我感覺比較貴。聯想的質量也不錯。沒必要花太多錢買think的。本人窮人乙個。用的是y450

thinkpad筆記本和聯想筆記本比較

8樓:

1、現在thinkpad和聯想的膝上型電腦品質、做工和**都差不多。

2、e系列只是其中的乙個款。 cpu基本都是amd、4g記憶體500g硬碟的。

3、thinkpad筆記本是聯想集團收購了ibm旗下的一款產品。

9樓:fly坦途

自從聯想買了ibm5年商標使用權。以及ibm生產線。ibm(就是thinkpad)做工精細程度上以及價效比方面直線下滑。

同等價位上做工上還是要比聯想高一些,質量還行。但是配置上要低1000元左右。因為ibm有一些專利在裡面只是要付錢的。

10樓:love冷漠小魚

e系根本就不是ibm血統

聯想筆記本硬體價格,聯想筆記本硬體

您好,電腦本身鍵盤無法關閉,外接鍵盤只要是usb介面的都是可以使用的。聯想筆記本硬體 你好 筆記本更換顯示卡很麻煩,也很高。可以拿著筆記本到科技市場更換。不是打擊bai你,基本換不了高配,du 因為本子的顯示卡zhi不是即插即dao用的pci口的,它是回那種晶元焊在板子上的,答而且本子的顯示卡下面是...

求聯想筆記本,求聯想筆記本推薦

應用很簡單,預算很合適,沒有問題!給你推薦的是 我們團隊定期更新 精心整理的 3000 高價效比商務應用本 聯想b490a ith i3 2348 i3 2348m 2gb ddr3 500gb gt610m 3000 聯想b490a ith l i3 2328m 2gb ddr3 500gb gt...

聯想筆記本聲音沙啞,聯想筆記本聲音沙啞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系統哦?看你說找不到相應的驅動,應該是用的xp系統吧,你如果是在找不到合適的話,你就找乙個版本的ghost xp 做一下系統可以找到你用的驅動,要是老本 用雨林木風 9.6的xp系統。要是新本 找個最近版本的ghost xp系統,如電腦公司 深度 雨林木風等。這個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