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本和筆記本有什麼區別

2022-07-01 19:55:02 字數 898 閱讀 2051

1樓:匿名使用者

省錢的,想便攜的,買上網本,我就是用上網本的,很好用呀!硬碟要250g以上的就行,注意散熱問題,牌子你自己喜歡啦,我是用三星的。華碩、hp、巨集基這些大品牌的也是不錯的。

上網本與普通筆記本只要不執行大型的軟體,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區別的,除非你是個追求細節的人就講究。

不過你只要看到別人用14寸普通的筆記本,你若是用上網本的會有一種落差,感覺是普通14寸筆記本好些,螢幕大些,不過這裡要講的是,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就如同你買了一部智慧型手機,能常用的功能也是不外乎普通手機也能做到的幾個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筆記本的吧、功能比上網本強大得多聯想g470吧

3樓:飄m零

上網本是很小的顯示屏,比較利於攜帶,如果你才上大學,平常就看看視屏、電影、上網看電視、瀏覽網頁的話,上網本就足夠了,並且**划算,品牌嘛,聯想、戴爾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筆記本的話就是利於你在用電腦製作一些**類的東西,因為顯示器大些會比較直觀有用,但對於你個人的要求的話,買筆記本就有些多餘累贅了。

4樓:

如果真是你說的那幾種使用方式的話 推薦你用上網本

小巧而且方便 並且功能也不少了 甚至有的上網本都能玩點簡單的2d遊戲呢 最關鍵是便宜

如果要幹點大事 例如玩大型遊戲或者繪製圖的話 最好還是買常規筆記本

5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本就是超級縮水的筆記本,除了聊qq翻網頁,就是翻網頁聊qq,建議不考慮上網本。

6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本就是螢幕縮小、效能降低的筆記本。已經被評為2023年度十大失敗科技產品第4名,被平板電腦取代了

買筆記本的話建議還是選聯想,質量和售後都有保障,y470就不錯

筆記本和上網本的區別?筆記本和上網本有什麼區別?

台機吧。電腦是拿來用的,不是顯擺的,便攜性對你來說沒有任何實際的意義。筆記本 實用 貴 不方便攜帶。上網本 有錢人的玩具 便宜 可以放在兜裡。呵呵,我來說一句,1.上網本也是筆記本,只是它的配置很低端,cpu 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都很小,主要是攜帶比筆記本方便,便宜,電池耐用。你的需求可以用上網本符...

上網本跟筆記本有什麼區別嗎

有區別,上網本一般螢幕比較小,一般十寸以下,不內建光碟機,一般整合顯示卡,採用凌動的處理器,效能比較低,遊戲效能差,主要用途是上網,便攜性好 只是體積小的上網本攜帶更方便 且質量很輕,在外出行用它挺合適的 其實沒有很大的區別 只不過上網本的記憶體更小一點 兩個也相差不多 所以與其買乙個上網本,倒不如...

上網本,筆記本,超級本有什麼區別啊,價格差多少?要買哪種比較划算呢幾款

筆記本 是最普通的了,就是 14 15寸,效能強勁,現在一般還獨顯。玩遊戲,辦公都行。上網本一般是10寸左右,效能一般,發熱低,沒獨顯,也就看看網頁,上上qq。超級本一般不太大,13寸左右,配置挺高,一般cpu都不錯,螢幕外殼等材質都不錯,但一般不是獨顯,也就是那種顯得比較高階的商務應用。上網本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