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怎麼用

2023-03-16 15:25:05 字數 2626 閱讀 2855

1樓:中關村**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的使用是不另外收費的。

路由器的原理就是將網路共享給連線到它的裝置。

你只需要將外網的網線接到路由器的wan口。然後用另外的網線接到lan口和電腦。無線的話就不用接了,直接連線無線網路。然後登陸路由器設定網路,讓路由器可以正常上網。

這些操作說明書會告訴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寬頻線接到無線路由器上,設定無線跟帖器撥號。台式電腦接無線路由器。不用另外交費。

4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路由上有說明書,按著說明書就可以了。

2.提個建議,如果設定好後,最好在無線上加個密碼,這樣就不會有蹭網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買的時候問問就行了,他肯定會告訴你的,你也可以要求他去給你安上,教你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好辦,只需要買乙個無線路由器並正確設定就可以了。

一、買乙個無線路由器,看你組網的規模,若有線的台式電腦較多,要買乙個介面多的無線路由器。若有線連線的電腦不超過四台,就買個低端的無線路由器。個人推薦美國網件(netgear)的 wgt624 系列(我正在使用,很好用),或經典的tp-link產品。

二、按照無線路由器的說明書進行線路連線和路由器設定。說明書已經很詳細,完全是傻瓜操作,照著做就行了。無非是教你怎麼連線線路,在有線連線的電腦上設定無線路由器(這一點極其關鍵),然後就是詳細設定,除大部分缺省外,記得給你的區域網起個名字,然後弄清楚那種加密模式適合你的所有電腦(因為有的電腦如果較老,無線網絡卡可能不支援新的加密技術,會導致上不去無線網)並加密。

然後就ok了。

祝你好運!!

7樓:失落後de清醒

乙個介面和你的寬頻線連線,然後另乙個線和你的電腦連線,在ie位址列裡面輸入說明書上告訴你的位址,然後進行設定密碼,最後從新登入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說的那麼麻煩吧,建議你從頭開始設定,接線順序是**線接貓,貓出來的網線接跟其他孔不一樣的那個孔,台式電腦與路由上的其他任意乙個孔連線,筆記本的話只要通過無線連線到路由就好了。按照上面的順序和方式接線,絕對不會錯。

再說設定吧,連線上路由後賬號和密碼是設定在路由上,而不是在電腦上的,只要路由設定好了,其他的任意電腦插上就可以用,不要輸入賬號密碼了。

按上訴方式連線好後,開啟電腦,在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

1,路由的賬號和密碼你肯定知道吧。進入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你仔細的按照提示點下一步就好了,只用在上網賬號和上網口令上填入電信給你的賬號和密碼。完成後電腦就可以上網。

9樓:匿名使用者

**線連線貓,然後貓的那根網線連著無線路由器wan插口,然後從無線路由器lan埠連根網線到台式電腦的後面;而筆記本 只要開啟無線搜尋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將adsl接出來的線插在無線路由器wan上;無線路由器其他介面可以接你的台式電腦或者是你的本本也行~當然你的本本有無線網絡卡,可以不接。

你還要在無線路由器裡設定上網賬號和上網密碼~就是你辦理上網時電信給你的號和密碼~具體看無線路由器說明書,有叫你怎麼進路由器配置~一般在ie瀏覽器輸入。

1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進去以後在wan設定上網型別為pppoe,填寫好上網賬號和上網密碼,連線型別選自動連線,然後儲存就應該可以了~主意上網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大小寫~ 然後找到無線設定選項,看有沒有開啟,不要擔心,中文字都能看懂,按意思去設定就可以了~還有重要的是無線基本設定裡的無線通道不能是自動~不然無線不穩定,你在下拉框任選乙個,如6~

然後就看你的本本能不能檢測到無線訊號,可以的話你就連線,可以上網的話就表示成功了~呵呵~慢慢來,不要急,安裝我說的步驟一步一步來,準行~

11樓:緣若夢醒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

4、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5、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6、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7、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無線路由器怎麼用啊,無線路由器怎麼用?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看到了,給你解釋一下。所謂無線路由器指的是從路由器到pc端是無線的,wan口還是有線的,需要接到internet的。火車上不知道配置有沒有無線網路,圖書館裡 肯德基什麼的一般配有。還有就是筆記本一般配有無線網絡卡,台式電腦一般沒有。這東西只能在家用。如果你是乙個人用一根線的話就買...

用無線路由器怎麼上不了網, 用無線路由器怎麼上不了網

你reset路由,重新設定 寬頻主線接路由器wan,要是上有線的,就從lan引一根線接電腦。在電腦瀏覽器登陸路由器設定頁面 看路由器背面寫的位址192.168.0.1或者192.168.1.1 在裡面點設定嚮導,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設定無線網名稱和密碼,儲存後選擇 重啟路由器 然後就能搜到無線網了。...

無線路由器該如何使用,無線路由器怎麼用

我的路由器是tp link牌子的 傳輸速度150m的 我用的感覺一直很好 推薦你用這個吧 1.把無線路由器先連線在台式電腦上面 2.在ie鍵入1962.168.1.1 就會跳出路由器設定畫面 3.然後進入 設定導向 按下一步 選擇adsl虛擬撥號 按下一步 然後輸入你的原本用來上網的帳戶名稱跟帳戶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