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和筆記本有何區別,哪個更好,台式和筆記本有何區別,哪個更好

2022-05-15 15:46:37 字數 1102 閱讀 1017

1樓:

-_-.配置跟價錢成正比

相同**

台式是要高點

2樓:

不可一言而論,各有其長.

筆記本:攜帶方便

筆記本如果散熱系統能有質的飛躍才有可能和臺試機一比高下。在記憶體大小相同的情況下,還要看記憶體的工作頻率,現在台式電腦都是400以上的了,筆記本能有多少呢?相同的cpu,比如都是2.

4g的,筆記本是不是敢用2.4c呢?視訊記憶體比如都是128m的,那視訊記憶體用的是ddr?

dd2?ddr3?還有核心頻率等等n多引數去看它的效能。

不要只看表面文章哦~

3樓:

筆記本比台試機各方面都要好,它的製造工藝都是最先進的,筆記本的最大亮點就是cpu和移動顯示卡都比相同配置的台式電腦效能要好,最大的遺憾是筆記本被全包圍起散熱不好,所以導致效能下降的原應.

4樓:匿名使用者

從效能上來說,台式電腦要高於筆記本.要是同配置的筆記本和台式電腦,相對來說台式電腦要便宜的多.

擴充套件方面台式電腦擴充套件和筆記本是差不多的.

至於記憶體,筆記本的記憶體,現在也不是很小了,只要出個300多塊,應該有個1g記憶體.

筆記本的顯示卡方面遠遠不如台式電腦,一般乙個好顯示卡的筆記本要1萬左右.

5樓:毛頭鷹

如果經濟情況允許現在選本也不錯,本雙核的記憶體可以加到2g了。我這個假期換的本,rmb8300,雙核2300,1g記憶體,獨立g7300顯示卡256m現存,80g硬碟……總的來說還可以吧,dell的d620,現在應該還會便宜。其實主要看你的用途了,要是非必需用本還是台式電腦合算一些啊~~個人認為主要是錢哦~~~

6樓:正宗閃客精靈

在相同**內,台式的比筆記的配置要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一樣時台機式便宜

價錢一樣時台機式好用

膝上型電腦只是隨帶方便

8樓:

那要看你怎麼看待這個問題哦,主要是用於哪個方面啊,效能,速度,擴充套件,等等方面,現在的筆記本效能非常強捍拉,本本記憶體512-2gb拉.反正各有所長拉.

外星人筆記本和華碩玩家國度筆記本哪個更好?都是2萬多

這看信仰,是信仰土豪星人,還是敗家之眼 不過要看型號,要具體對比,光 沒型號不行的 都不差,但都沒價效比,被同價位走價效比路線的,神舟,微星這些類吊打。華碩玩家國度筆記本和戴爾外星人筆記本哪個好?在國內買的話,肯定是玩家國度比較好,外星人在中國買的 真的是 打擾了 一般來講玩家國度的本散熱比外星人的...

戴爾台式電腦和筆記本哪個好,以下配置的台式電腦和筆記本哪個好

先看看品牌的介紹 戴爾 dell 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朗德羅克的世界五百強企業,由麥可 戴爾於1984年創立。戴爾以生產 設計 銷售家用以及辦公室電腦而聞名,不過它同時也涉足高階電腦市場,生產與銷售伺服器 資料儲存裝置 網路裝置等。戴爾的質量是沒得說了,台式電腦和筆記本的選購要看需求如何。買...

筆記本和上網本的區別?筆記本和上網本有什麼區別?

台機吧。電腦是拿來用的,不是顯擺的,便攜性對你來說沒有任何實際的意義。筆記本 實用 貴 不方便攜帶。上網本 有錢人的玩具 便宜 可以放在兜裡。呵呵,我來說一句,1.上網本也是筆記本,只是它的配置很低端,cpu 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都很小,主要是攜帶比筆記本方便,便宜,電池耐用。你的需求可以用上網本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