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adc那麼容易死為什麼不加強?

2022-12-29 22:40:06 字數 1747 閱讀 8405

1樓:旅途兔兔阿

adc作為隊伍的輸出核心容易死是很正常的,如果adc既輸出高又不容易死那麼這個遊戲就失去平衡了。

2樓:你頭髮亂了噢

因為現在都是一代版本一代神,應該跟著遊戲版本去玩,不會特意加強adc的。

王者榮耀adc怎麼玩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adc猥瑣一點就很厲害。

4樓:零冷羽

注意補兵,走位,保護好自己。

王者榮耀adc為什麼不

5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被朋友帶入坑2個月了,主要就是和朋友一起玩,找回了上學時候一起lol開黑的感覺,手機上玩遊戲有很大的優勢,不用看配置,也不會耽誤太多時間,隨時隨地想玩就可以開黑一把 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節活動持續一整月,每天登陸即可領取。

6樓:windy腐葉子

adc不什麼?反正不管怎麼樣肯定要控制好輸出不然就廢了。

王者榮耀中adc英雄如何避免自己的弱點?

7樓:輕靈觸動

王者榮耀中的射手英雄最大的弱點就是身闆比較脆,容易死,我們可以通過裝備或者找合適輸出位置來克服自己的弱點。

一、射手裝備射手比較脆弱,我們可以通過裝備來彌補,最簡單的裝備復活甲、名刀一般都會出。像有一些射手,比如說魯班。魯班的生存能力就非常的弱,在各種對局中都是經常性猝死,很容易被抓死。

魯班就可以通過做一些裝備來提高生存能力,比如說不祥徵兆。這樣魯班就有足夠的時間打出傷害。

還有馬可波羅,一般也會出魔女斗篷這件裝備,在削弱之前還會出冰痕之握或者不祥之兆,以前的馬可波羅只出攻速就可以打出非常**的傷害。所以射手生分能力比較差的時候,我們可以出一些肉裝來活得更久,畢竟只有活著才有輸出。

二、輸出位置玩射手一定要找好輸出位置,在沒有視野的時候,一定不能亂上。一定要讓隊友做好視野,當對方全圖消失的時候更是要小心。在打起團戰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對方一些關鍵英雄的位置,比如說打野、邊路、法刺。

確保自己能在他們的切入之下活下去。

王者榮耀adc的戰力為什麼那麼高?

8樓:雜談鮮事

前期靠打野帶動節奏,因為前期的射手位也就是adc,他很虛弱,他需要經濟基本上的出了三件攻擊裝,才有了持續輸出的能力,前期如果輔助能夠跟射手的話,能夠更好的保證它的生存,如果射手本身是擁有自保一些位移的技能的輔助,可以跟打野加快節奏,然後到了中期基本就是遊走騷擾到了後期就是射手的天下了,因為後期只要射手不死,持續輸出的能力真的很可怕,戰士也扛不住啊。

《王者榮耀》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有adc?

現在這個版本的《王者榮耀》高階局為什麼不要adc?

9樓:黎約踐踏

現在在高階局中adc根本沒人要。在現在這個版本中,adc雖然也很厲害,但是擁有位移的很少。幾乎就是atm。

凱:後期的凱開大,就是乙個2技能就可以秒ad,凱有傷害還很肉,很難殺,而凱可以切完ad,從容離去。

蘇烈:這個英雄可以頂到你懷疑人生,還自帶復活甲,頂到你沒反應過來,ad就沒血量了。

很多英雄都可以秒ad ,所以你在高階局很難看到ad。

為什麼這王者榮耀那麼垃圾?

恕我直言,玩亡者的都是那種廢物小屁孩玩的,我看不起這遊戲,lol裡的青銅5可以吊打王者裡的什麼狗屁星耀,垃圾遊戲吃棗藥丸,完全沒有技術含量,有一部好手機,有兩隻手,智商超過60都能在這遊戲裡上個鑽石好吧,還有那噁心人的匹配機制,真是噁心死了呢 連勝三把直接給我排10把fw隊友,我玩nm?畢竟tx所謂...

王者榮耀打野為什麼沒人快,打王者榮耀為什麼我刷野那麼慢別人打的比較快,發育的很好

選擇適合打野的英雄 這裡說的適合打野的英雄指的是位移快的,攻速高的,適合打野的人,選法師打野,比如小喬 甄姬這樣的肯定是不合適的,這點要明確。打野刀可以提高我們的效率 前期依然建議大家出打野刀,這樣效率可以高很多,大不了之後遊戲中後期可以賣掉的,前期的經濟落差,經濟優勢可以帶給我們很多的幫助。紅bu...

為什麼王者榮耀這垃圾遊戲那麼多人玩兒

沒事做吧,你管別人的 你這麼說 是因為你不會玩吧?為什麼王者榮耀這種垃圾遊戲這麼多人玩 因為打亡者農藥的打lol腦力根本不夠用,所以只能選擇亡者農藥這種腦力要求極低的垃圾無腦遊戲。支援一樓說的,都是lol玩不好的腦殘才會選擇玩王者榮耀,要不就是買不起電腦的 這種垃圾不叫遊戲,裡面的規矩就是把人當猴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