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投降的都是什麼心態,王者榮耀這投降的都是些什麼心態

2021-03-03 20:48:04 字數 3550 閱讀 4460

1樓:go蔡依林我愛你

王者榮耀投降,打不贏可以投,不想打下去可以投,遇到坑可以投,逆風局 順風局也可以投,有人掛機也可以投。投降的情況很多,你可以點拒絕,但是以票數多為主!

2樓:逍遙海風

一種是專門掉分隊,開局以後進入遊戲對打到六分鐘,直接六分投,結束遊戲,對於掉分來說與其瞎打一局還不如早點投反正想輸

第二種,被隊友氣的,有一種隊友叫豬隊友,他們完全有本事可以把自己的隊友氣到投降

第三種就是完全起不來的那種,可能隊裡有人掛機的,人數和經濟壓制,早點投降早點結束

3樓:無1無2有

反正我投降都是事情緊急要放下手機,但是又不想掛機。

王者榮耀:這投降的都是些什麼心態

4樓:苒苒雨落

一種是專門掉分隊,開局以後進入遊戲對打到六分鐘,直接六分投,結束遊戲,對於掉分來說與其瞎打一局還不如早點投反正想輸

第二種,被隊友氣的,有一種隊友叫豬隊友,他們完全有本事可以把自己的隊友氣到投降

第三種就是完全起不來的那種,可能隊裡有人掛機的,人數和經濟壓制,早點投降早點結束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心態 以自我為中心 各種不爽各種投降 反正就是隊友不能打野 不能殺人 不能被人殺 他殺人的時候隊友必須在旁邊配合 他被人追的時候隊友必須過來擋 擋完隊友還不能死 反正我現在玩這個遊戲有人投降我怎麼都不會奇怪了

最奇葩的一次隊友玩個猴子 我玩白起 打團的時候連續的觸發被動收了3個人頭 猴子就說我搶人頭 要投降 我都無語了 玩著猴子乙個暴擊英雄都搶不過我乙個kao挨打混飯吃的英雄 還好意思說我搶人頭

6樓:寒霜小哲子

不想玩了就投唄,望採納,謝謝

打王者榮耀動不動就投降的是什麼心理

7樓:逍遙海風

哈哈,我就是,看到氣人打不去就投降,遊戲正式服(安卓和ios平台)已經出了七十幾位英雄,不定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戰士、坦克、刺客、射手、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3個或4個主動攻擊技能,(部分英雄擁有兩個形態,擁有5個技能)、1~3個被動技能和0~4個裝備技能(不可疊加),一些裝備也會有各自獨有的被動技能(不可疊加),在匹配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周免英雄、已經購買的英雄和使用體驗卡的英雄參加戰鬥。

王者榮耀愛發起投降的都是什麼人

8樓:

你看誰死了或閒著差不多就是它了。說實話我覺得王者榮耀這款遊戲非常好玩,唯一美中足的就是可以投降,就算必輸局那輸就輸唄,

王者榮耀都要贏了還發起投降是什麼心態

9樓:咚咚

1,戲虐

2,無所謂,玩玩而已

3,太菜了,給你們點鼓勵。

為什麼這麼多人玩王者榮耀喜歡「投降」

10樓:筱炤

就我的經驗,投降有蠻多意思的

1、為了激勵隊友,或者故意氣隊友,當然有時候多半是直接全投,直接導致遊戲失敗。這種方法不太可行。

2、純粹是不想玩了。有時候隊友太坑會影響心態,最後直接崩掉。

3、掉分隊,這種沒什麼辦法。

4、有時候順風局投降的,多半是搞笑的。

@筱炤 望採,謝謝

如何看待王者榮耀中發起投降的隊友?

11樓:奶奶的熊兒子

王者榮耀在對局中有發起投降的功能,當玩家認為對局沒有意義的時候可以提前發起投降,但是很多玩家會十分的討厭發起投降的隊友,因為在有些時候對局還能進行,但是就會有一些心態**的玩家不斷發起投降,不僅會讓遊戲提前輸掉,還會影響其他玩家的情緒。在我看來,王者榮耀中發起投降的隊友是不負責任的人、不能夠掌控好自己的情緒、不相信他人,具體介紹如下:

一、對自己對他人都不負責任王者榮耀這個遊戲不是乙個人的遊戲,所以提前發起投降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待他人,都是極其不負責任的。或許在對局中有點逆風,但是還沒有到那種直接投降的地步,這類人往往面對一點點困境就會自我放棄,不僅放棄了自己還將拉著好幾位隊友。所以這類人不管是玩遊戲還是在其他方面都是乙個不負責任的人,通過遊戲就能看清乙個人的本質。

二、一直被情緒左右的人之所以發起投降,是因為局勢的不順利,導致自己情緒崩潰,所以直接發起投降,這種人不能好好的掌握自己的情緒,因為在遊戲中順風還有逆風都是十分常見的情況,但是只要一面對逆風就會互相噴隊友,嚴重情況下還會發起投降,這樣不僅自己心情不好,還會將所有的負面情緒傳遞給隊友。我無法好好掌握自己的情緒的玩家在遊戲中上不了太高的段位,在生活中也獲得不了多麼大的成就。

三、不信任隊友王者榮耀中發起投降的隊友是一種不相信自己也不相信隊友的人,他們往往以自我為中心,認為局勢不順利就應該發起投降,面對逆風沒有一點拼搏的精神,不相信自己還有自己的隊伍能夠逆風翻盤。

如何看待《王者榮耀》中動不動就投降的玩家?

12樓:消化

《王者榮耀》中有很多動不動就投降的玩家。我認為這些玩家投降是有一定原因的,都是因為對這個戰局沒有希望,才會選擇投降的。

13樓:溫柔默片時代

在王者榮耀中動不動就投降的玩家,他們沒有努力過,就放棄了這場比賽,他們是失敗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自己的能力真的太差了,還有可能就是故意不想繼續玩,兩種都是很不好的人。

15樓:love奈何情深

對於這樣的玩家,我覺得他們的心態很差,他們不願意拼搏到最後。

16樓:知哥26361碧究

王者榮耀中動不動就投降的玩家,他們的心態非常的差,不僅不能夠自己努力的去玩,而且當對面一搶一分之時,他們就不能夠很好的配合。

17樓:阿qi棄

有可能是因為自己的能力真的太差了,還有可能就是故意不想繼續玩,兩種都是很不好的人。

18樓:梁丘惜雪

有一句話叫做,識時務者為俊傑,所以在《王者榮耀》中,動不動就投降的玩家可能是太知道自己的水平。

19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玩家是非常沒有骨氣的,其實這種遊戲而已,只要堅持到最後,說不定會翻盤。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玩家是非常沒有骨氣的,其實這種遊戲而已,只要堅持到最後,說不定會翻盤。

王者榮耀為什麼要投降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遊戲機制的問題,有的人就是喜歡順風局,不喜歡逆風花太多時間,我是覺得這樣真不如打人機算了。一到逆風或者有事就想退,但是直接退出會被扣信譽積分,所以發起投降。但是投降是多數人表決的結果,總會造成不想退的少數人的反感。

不如讓那些想退的人直接電腦接管,這局無論最後結局怎樣都算失敗,而不想退的可以讓電腦陪著打完。

22樓:他來時的方向

1.心態炸了不想打了

2.沒必要打了,穩輸的局

王者榮耀明星也玩王者榮耀,他們都是什麼段位

楊冪榮耀王者,黃子韜榮耀王者,胡夏最強王者,baby最強王者,大部分是大神陪著帶躺上去的,看韜韜鬥魚直播露娜水平就知道了。比如說楊冪好像就是榮耀王者,還有安吉拉卑鄙,也是王者 大明星也玩 王者榮耀 看他們都是什麼段位 王者榮耀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英雄出戰,各種競技,對戰中最爽快的還是團戰配合,只要團隊...

王者榮耀王者知道答題答案是什麼王者榮耀王者知道

周年狂歡大揭秘 簡單 王者榮耀周年狂歡是在哪一天?答案 10月28日。以下哪種方式不是獲取2017周年限定 的方式?答案 積分奪寶 周年狂歡投票返場活動已經結束,以下哪個 可以在周年狂歡期間返場?答案 李白 鳳求凰 2017年王者榮耀周年狂歡是否會有限定 返場?答案 有。周年狂歡限定 返場的開始時間...

大家都是用什麼手機玩王者榮耀,打王者榮耀用什麼手機好?

我用的是一加5,今年的熱門旗艦機,玩王者榮耀一點壓力都沒有,dash閃充還能支援邊玩邊衝,手機長時間玩下來,發熱也沒有很嚴重,這個手機各方面都很好,不光是遊戲效能出色。打王者榮耀用什麼手機好?打王者榮耀用iphone 7 plus是最好的,各項配置都能很流暢的玩高幀頻模式,到目前為止,蘋果ip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