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8玩王者榮耀為什麼很卡,榮耀7玩王者榮耀很卡,怎麼破

2021-03-04 04:15:27 字數 1476 閱讀 136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1)請確保網路環境良好,遊戲時可以注意觀察右上角的延時顯示,如果為紅色說明網路延時高,遊戲過程會存在卡頓。

2)請確認後台是否開啟大量應用,遊戲類應用需要佔用大量手機資源,建議玩遊戲前清理後台應用,盡量確保手機在最佳狀態。

2樓:上單少年蕪湖鱷

1、看看網路環境怎麼樣,遊戲的時候注意下右上角的延時顯示,如果是紅色說明網路延時比較高,遊戲的時候會有卡頓的;

2、還有玩遊戲之前清理下後台應用,因為遊戲佔用的手機資源比較多,清理下記憶體盡量確保手機在最佳狀態;樓主也在設定 - 高階設定 - 電池管理 - 省電模式,選擇適合遊戲的 效能模式 ,看看有沒有改善。

3、請問在公升級後有沒有雙清手機?一般公升級後需要雙清一下手機,避免上個版本殘留造成手機卡頓。如果沒有雙清,可以備份好資料試試。

榮耀7玩王者榮耀很卡,怎麼破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網路bai環境良好,遊戲時可以du注意觀察右上角的zhi延時顯示dao。如果為紅

回色說明網路延時高,遊戲過答程會存在卡頓。

如果在後台開啟了大量應用,會導致搖桿失靈、卡頓。遊戲類應用需要佔用大量手機資源。建議玩遊戲前清理後台應用,盡量確保手機在更好的狀態。

為什麼手機玩王者榮耀很卡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遊戲或者應用在使用過程中出現卡頓或其他問題,建議:

5樓:小凡遊戲解說

王者榮耀,一定要啟用這個設定,團戰不卡,流暢到爆!

6樓:万俟又斂駿

為什麼電腦玩王者榮耀,很卡,正常啊,因為王者榮耀是手機遊戲,當然是用手機玩最順暢了,王者榮耀是現在最有人的moba手遊,更有跨平台匹配,只要參加排位賽,無論你是安卓還是ios都可以一起對戰

玩王者榮耀怎麼老是很卡

7樓:納茲

手機玩王者榮耀遊戲卡解決辦法:

方法一:清理手機後台執行軟體,留出足夠的執行空間,因為執行記憶體不足會導致遊戲執行十分卡頓。

方法二:降低王者榮耀遊戲畫質,關閉高畫質顯示,關閉高幀率,遊戲畫質過高,手機配置過低,會導致遊戲卡頓。

方法三:手機配置過低,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或者更換手機。

降低王者榮耀遊戲畫質步驟:

1)進入【王者榮耀】遊戲介面,如圖所示;

2)點選右上角【設定】按鈕,如圖所示;

3)關閉高畫質顯示,關閉高幀率,降低遊戲畫質,如圖所示。

我的手機為什麼玩不了王者榮耀很卡

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不要信那些什麼手機問

9樓:我

換zuk z2吧或者rom速度慢,ram小,zuk z2是目前最便宜的60fps手機了,當然其他手機想60fps可以框架

榮耀9打王者榮耀怎麼樣,華為榮耀8玩王者榮耀卡嗎榮耀8玩王者榮耀怎麼樣

榮耀9基於android7.0和emui 5.1系統,配置麒麟960,8核處理器,執行記憶體有4g,還有6g的,64g和128g儲存空間,專支援屬256g擴充套件,支援otg,大記憶體,執行速度更快更流暢 採用5.15英吋螢幕,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螢幕解析度是fhd 1920 x 1080畫素,...

華為榮耀8玩王者榮耀好不好,華為榮耀9玩榮耀好不好

榮耀8是麒麟950的8核處理器,處理速度快,可以較流暢地執行大型遊戲。王者榮耀使用流暢與否,除了和手機配置相關之外,也嚴重依賴網路速度,為了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建議使用流暢快速的wifi網路,關閉後台執行的程式,保持手指 螢幕的乾燥和清潔。可以的,基本這款玩王者榮耀沒有問題,手機記憶體的問題和手機網...

王者榮耀新人玩什麼英雄,王者榮耀新手玩什麼英雄好

隨你便而已,射手說是操作簡單,但是皮脆,要點意識熬。沒什麼限制,便宜的買就行了 可以玩魯班 操作簡單 易上手 魯班七号 比較推薦的 王者榮耀新手玩什麼英雄好 上單推薦 亞瑟。新手玩家最開始接觸的近戰英雄是亞瑟,亞瑟前中期傷害在所有戰士英雄中算比較高的了,因為他技能基礎傷害高,中後期很肉,1技能跑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