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黃忠死了那麼久為什麼主宰還是他的

2021-03-04 00:50:04 字數 2081 閱讀 6414

1樓:匿名使用者

警戒地雷,如果龍坑邊裡有不小心踩上也有傷害

2樓:x冉瀝厙諊

殺的夠多,死了一次評分都比你們高

王者榮耀黃忠為什麼勝率很低

3樓:逍遙海風

黃忠從某種程度上說,很像劉備,前期就可以很強勢

。被動相比起劉備的加抗性,專黃忠的屬暴擊與攻擊力雙加成來的更具進攻性。

王者榮耀黃忠快速上手教程1

前期黃忠可以單吃紅公升到2級,拿著紅buff再加上2技能的炸彈減速與1技能的移速加成,讓他前期就具備極強的對線及gank能力。

王者榮耀黃忠快速上手教程2

與射程較短、貼身火拼的劉備相比,具有超遠射程的炮台形態+暴擊輸出則是黃忠後期團戰的資本。總的來說,黃忠是一名十分全面的遠端老炮兒。

玩好這名老炮兒除了需要有常規adc的發育思路之外,還需要注意很多的小細節。

例如2技能炸彈的釋放時機,大招的釋放位置與裝備的選

王者榮耀黃忠是怎麼死

4樓:東莞正啟護欄

選擇乙個肉盾,準備好,大招,

在黃忠開大後,首先跳進去,攻打。

隨後法師射手一起上。

當然也要看對面什麼情況,什麼陣容。

也可以避開他,也可以一直抓他,讓他發育不起來。

5樓:幹玄靳綺波

怎麼死都行,反正不會被自己人打死

王者榮耀 黃忠開個大打主宰哪個不要命的敢

6樓:金豐秋月梨

你好,黃忠開大並不是無敵的,後期要厲害一起,但是在前期沒有傷害的時候開大的黃忠很容易死,即使有隊友的保護!希望能夠幫到你!

王者榮耀 黃忠開個大打主宰哪個不要命的敢進來試試

7樓:shine勞睿範

最高50%重灌炮台(三技能) 黃忠進入架起狀態,期間獲得炮台防禦加成,物理和法術護甲將得到提公升,每發炮彈需要更多的時間準備。另外普攻射程得到提公升並造成範圍物理傷害,每秒增長10%,該傷害隨時間增加而增加。架起狀態無法移動,再次施法可.

王者榮耀黃忠:為什麼先被殺的總是我

8樓:台台亭子

可以團滅,黃忠必須死。

9樓:司馬洗

你端坐在那,你們家人不保護好你,刺客第乙個打你

10樓:裊裊

哈哈,你得帶個坦克啊

11樓:冷眼觀娛樂圈

俗話說「一寸長,一寸強」,黃忠作為王者榮耀裡射程最遠的英雄,是非常強勢的存在。因為太強總有人惦記他的人頭,有不少黃忠剛架起炮台,還沒爽呢就被秒了,那是因為你架炮台的位置不對!在這幾個位置被殺算我輸!

1、這裡是中路守塔猥瑣的地方,到與防禦塔平行的位置,利於隊友保護以及兵線清理

2、這裡是中路開團點,在草叢裡面的黃忠開大後敵方是看得到你的位置的,還需要有隊友的及時防護,在開團的時候草叢裡面是相對比較安全的

3、打主宰時,黃忠在這個方位開大,既能夠避免敵人來干擾,又能夠打到大龍,順便可以打紅。

王者榮耀:黃忠心裡好崩潰,逃了那麼久,還是被老夫子

12樓:冷侃娛文

老夫子的技能抄厲害

被動襲-火力壓制 被動:連bai

續的第五次普通攻擊會du掏出機槍進zhi行瘋狂掃射,dao每段造成物理傷害。

河豚手雷 投擲一枚河豚手雷,對命中的目標造成物理傷害與減速效果,並使得下一次普通攻擊公升級為掃射。

空中支援 召喚河豚飛艇進行空中支援,河豚飛艇每秒對範圍內隨機乙個敵人投擲炸彈造成物理傷害。

王者榮耀我玩黃忠為什麼總是死

13樓:皮皮大姨媽

這個英雄說實話看陣容再選好一點,後手選,如果隊友願意打四保一,你這個英雄無論逆風還是順風都是乙個釘子 可是沒有人保護你,而現在都是戰士的版本,很容易切死你的。

就是乙個超級兵,傷害再高沒有輸出位置也沒用。玩點有位移的射手吧

王者榮耀黃忠應該配帶什麼技能,王者榮耀黃忠一級點什麼技能

攜帶閃現技能 黃忠技能 被動 黃忠每次釋放技能能夠提升自身的攻擊速度跟移動速度。被動技能 炮手燃魂 黃忠射殺敵人或者助攻後,士氣大漲,獲得攻速和攻擊力加成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 技能1 追擊潛能 黃忠短時間大量提升自身移速,持續短暫時間,如果是在架起狀態,可瞬間取消架起狀態。被動 增加黃忠物理攻擊 技...

王者榮耀 有這英雄還怕什麼黃忠,王者榮耀 有這十個英雄還怕什麼黃忠

克制黃忠的英雄 來型別源 突進型 代表性英雄bai 有趙雲,韓信du,呂布等大家都知道黃zhi忠是一名手長切攻dao速極高的adc型英雄,開啟大招更是可以達到最高的射程範圍進行輸出,可是黃忠即便自身有雙抗加成還是特別害怕突進型戰士或者刺客,大家都知道一般帶有突進型的英雄他都一定血量支撐,並且還有不俗...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克制黃忠,《王者榮耀》裡有哪些英雄可以克制黃忠的大招

談不上克制,黃忠你要衝過去打。靠得越近傷害越小,你攻速快的話他沒幾下。具體點需要有位移,最好是戰士。趙雲啊,亞瑟啊之類的。刺客的話,李白,韓信,趙雲,ad大小姐,ap贏政,贏政最克制黃忠 王者榮耀 裡有哪些英雄可以克制黃忠的大招 能克制黃忠大招的英雄有很多啊。手長或者有硬控的都可以。法師裡 墨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