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洗後鑽毛,總粘毛衣怎麼辦,羽絨服總是鑽毛,怎麼辦?

2021-07-03 09:15:50 字數 4200 閱讀 7077

1樓:

拿到定做羽絨服的小店裡,在衣服裡面縫製一個裡子(一般西裝裡的那種裡子綢布就可以)只花三四十元,效果奇好,一點也不掉毛了。這樣還能穿兩年。

2樓:

這種現象很讓人頭痛的,我老婆也遇到過,

因為這件服裝的填充物不是真正的羽絨,

我的辦法是:將羽絨服反過來,裡面朝外,

用髮膠在裡面均勻的噴上一層晾乾,

注意有縫線或分割線的部位多一點。

這樣可以適當的緩解鑽毛現象。

3樓:

鑽毛是沒法阻止的,毛衣外面穿一件普通的褂子,再穿羽絨服,毛衣上就不會粘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毛衣外面穿一件普通的褂子

5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方法:

1、首先,想要羽絨服不鑽毛,那前提就是面料好。所以,最好購買羽絨服選用比較大的品牌,一般大品牌的產品質量會***,出現鑽毛的現象也會比較少。

2、選購羽絨服時也需要注意一些細節。在選購時,可以摸摸羽絨服裡層的面料,不要只關注外層的面料,最好選擇有雙層面料的並且雙層都比較厚的羽絨服,這樣的比較不容易出現鑽毛。

3、羽絨服中填裹的羽毛的粗細也會影響鑽毛的多少。一般比較貴的羽絨服裡面放的都是比較柔和的羽毛,而廉價的可能就是粗粗的羽毛了。所以,摸一下里面羽毛的粗細也很有必要。

4、洗滌方式也會決定羽絨服是否會鑽毛。最好羽絨服能夠送乾洗店乾洗,自己手洗搓動較大,很容易使羽毛鑽出

5、如果羽絨服剛買來就出現了這個現象,那你可以立即去找賣家,申請退貨,或者換貨,不然買了也不能穿。

6、如果羽絨服已經出現了鑽毛現象,那你可以去裁縫店,再在裡面補上一層面料,或者換個新的裡子,那就可以不鑽毛了。

6樓:

對沒什麼好辦法,仍了,重買一件吧!

羽絨服總是鑽毛,怎麼辦?

7樓:奉壹

1、注意洗滌方法,儘量區域性清洗。

乾洗用的乾洗劑會使布料和羽絨老化,影響羽絨服的保暖性。並且,殘留的化學藥水還會有害身體健康。所以一般來說,如果羽絨服不是特別髒,儘量不要乾洗。

2、加做內襯,精心保養。

3、退換貨處理,保證售後。

如遇羽絨服嚴重鑽毛現象,在不影響二次銷售的情況下,可按照商家退換貨政策進行申請退貨換貨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

保養羽絨服方法

1、在冬天,羽絨製品應每隔3~5天在陽光下晒一次,晒時可用木棍輕輕拍打一番,以去潮增軟,延長使用壽命。

2、羽絨製品面料一般都極怕釘子、小刀等利器刮傷,因為這樣會造成其中的羽絨飛散,既有礙洗滌,也會使羽絨製品報廢,穿用時應格外細心。另外,也要防止菸頭、明火將其燒壞。

3、收藏前的羽絨服,一定要洗淨晾乾,以防發黴生蟲。羽絨製品的金屬扣及拉索上應薄塗一層蠟脂,以免生鏽。收藏時可將其放入大容量塑料袋中再入箱,箱子裡不要放置樟腦丸。

清洗方法

使用中性洗滌劑來清洗羽絨服,切勿使用強烈的清洗劑、漂白劑和衣物柔順劑,清洗前可短時間浸泡,用軟刷輕輕刷淨領口、袖口等易髒部位。

羽絨服可機洗。洗前拉好所有拉鍊並且扣好搭口。洗衣機選擇溫水和溫和模式,切勿使用甩幹功能,強大的離心力會損壞羽絨服面料或立襯。

徹底將洗滌劑和肥皂泡沫沖洗乾淨。過渡頻繁的洗滌會損壞羽絨服的保暖介質羽絨,因此在保持清潔的前提下請儘量減少洗滌次數。

8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服鑽絨的原因:

1、針眼鑽絨:縫紉時縫紉針與面料高速摩擦運動,當縫紉針溫度過高時,引起針眼處面料收縮並硬化,針眼不能回縮致使針眼較大,若縫紉線較細,不能充分堵塞針眼,就會造成針眼鑽絨。(可使用與面料、裡料相適應的縫紉針,儘可能避免絨絲從縫線中溢位)

2、面料鑽絨:織物密度不夠;(選擇密度較大的面料、經塗層處理過的面料,在縫合部位加無紡布,因無紡布回縮性較好,可防止針眼鑽絨;可使用較粗的縫紉線)

3、填充物羽毛、梗類較多。

4、北方冬季比較乾燥,易產生靜電,對羽絨有一定的吸出作用。

採用何種洗滌用品對鑽絨沒有什麼影響。國家推薦性標準gb/t 14272-2011對防鑽絨性的判定,合格品≤50根即達到標準要求了,那麼有的消費者能接受,有的不能接受,不能接受的消費者。

給消費者的建議:

1、選擇品牌羽絨服,是有一定的質量保證的(品牌服裝企業在面料、裡料、膽料的選擇及成品製作工藝中進行了質量控制,對產品質量***)。

2、如果在接縫處有羽絨意外鑽出,請勿硬扯羽絨,因為較好的羽絨服都採用高品質羽絨,絨朵較大,用力扯出會損壞面料防絨性。正確的做法是在反方向隔著面料抓住羽絨,將羽絨拉回面料裡側。

9樓:首歐偃當寂

我原來也有這樣的羽絨服,後來聽說可以拿到裁縫店換個新的裡子,然後就拿去了,換完了之後發現真的不鑽毛了!可以去試試,但要選好面料,不然洗幾次後還會出現問題的! 毛似乎是羽絨服最常見的問題了,偶有件羽絨服就嚴重鑽毛,每次脫下來就跟剛從雞窩裡鑽出來一樣,後來偶仔細一看主要問題還是出在面料上,當然裡面的絨也存在問題(一會再說絨),愛鑽毛的羽絨服面料大多薄,用北方話說就是比較滔(不清楚是哪個字),又薄又滔,毛毛當然容易鑽啦,所以jm們在選購的時候首先要選面料的密度一定要大的(比較不專業,但比較好理解的說法),好在現在好多製衣的廠商都都採用了雙裡雙面的方法來防止鑽毛,jm們在選購的時候只要稍加註意就能摸出來在最外層面料的裡面還有一層薄薄的布(其實是一層很薄的裡子綢,偶的一件羽絨服不小心刮破了看見的),但與外面比起來,貼身的內層才更容易鑽毛,所以jm們在選擇的時候一定不能只注意外層,裡面的面料才更重要,不僅要選擇雙層最好是兩層內裡都比較厚的為好!

下面再說說裡面的絨,說來說去羽絨服是否保暖,最主要的還得看絨,有些羽絨服與其說是羽絨服不如說是羽毛服更貼切,用手一摸很容易就能感覺到裡面的硬梗,這種羽絨服裡裝的大多是打碎了的羽毛,而不是羽絨,一根根硬硬的小梗很容易就刺破較薄的面料鑽出來,而較好的絨是根本摸不到梗的,即使有,也只是一點點軟軟的小梗,是刺不破外面的面料的,這一點jm們在選擇的時候大多都能注意到,我想提醒大家的是,在選購的時候一定注意不能只摸一個地方,最好全面的仔細的檢視一下,比如領口,袖子,前襟等等……有的羽絨服小的地方,如領口的絨是比較細的,而面積大一些的地方,如後背,相對來說,絨就比較粗,大家最好選擇每個部位絨都比較細的。再有就是,jm們在選購的時候是不能相信衣服標籤上的小樣籤的(通常都和商標一起掛在拉鍊上),偶估計有些廠商可能把僅有的一點好絨都用在樣簽上了……既然不能把衣服拆開來看裡面的絨,我們就只有在外面下功夫了,偶通常是選擇絨比較大面積的地方抓起來,要多抓一會,(但也不能抓太長時間,不然賣衣服的mm怕是要發飆了)然後鬆開,能迅速恢復到以前膨脹狀態,不會長時間皺在一塊的,說明裡面的絨還不錯。還有一點大家要注意的是,在看完以上幾點後,一定要把衣服拎起來,感覺一下羽絨服的重量,排除面料的因素,如果羽絨服很輕,說明裡面的絨較還不錯,偶發現很多mm在買羽絨服的時候以為衣服重的絨就多,其實恰恰相反,畢竟羽毛可是要比羽絨重的哦。

10樓:朵朵小妙招

羽絨服穿久了很容易鑽毛,不要再用手拔了,教你正確處理的方法,真實用

11樓:會飛的鯨魚

鴨絨保暖,有沒有挑選好鴨絨羽絨服的小方法?

12樓:念州廉和暖

羽絨服少量鑽毛是允許的,如果掉毛比較多你買來的1個月內就應該找銷售店更換或退貨,如果過了這個時間就沒有辦法了,畢竟工廠也是按三包法執行,同批量的都跑毛就是做工和內膽沒有選好,羽絨服儘量還是買專業品牌的比較好,像波司登、雪中飛、鴨鴨,有的公司為了降低成本,內膽的質量會用那些便宜貨。

羽絨服洗後一直掉毛毛怎麼辦

13樓:老弗說情感

可用透明指甲油修補,以下是步驟:

所需工具:透明指甲油一瓶。

1、羽絨服清專洗後,針線縫隙洗大了屬最容易掉毛。首先把掉的毛清理一下,方便透明指甲油修補。

2、再把縫隙揉搓一下。

3、找一根牙籤,挑一點透明指甲油。

4、在縫隙處輕輕塗抹一絲透明指甲油即可。

5、這樣縫隙就用透明指甲油補住了,還看不出痕跡。

注意事項:建議用透明指甲油,其它指甲油可能有痕跡。

14樓:靜聽冬雨

你的羽絨bai衣剛買就不掉du毛是因為它是新的,乾的,所

zhi以蓬鬆,不dao容易出來,但因為你版

洗過了,羽權絨就縮成一團了,很小,就很容易從衣服的針腳出來,你想要解決這個問題,很簡單啊,到做羽絨服的小店,讓師傅給加一個裡襯,你告訴他要防止掉毛的,他應該瞭解。我一件羽絨服就掉毛,都想扔了,室友幫我拿到店裡弄好的,真的不鑽毛了。

羽絨服洗花了怎麼辦?羽絨服顏色變花了怎麼辦

由於洗滌不當,導致羽絨服出現洗花的情況,建議把它送至專業的洗衣店嘗試還原。羽絨服護理方法 1 手洗時,若水一旦進入面料與內部的羽絨接觸後,漂洗過水階段顯得尤為重要,需將面料朝里 裡料朝外,反覆擠壓,反覆過水,以便讓水從裡料排出。必要時,可小心將羽絨服的面料朝里 裡料朝外鋪展貼於洗衣機桶內壁進行脫水。...

羽絨服弄上油洗不下來怎麼辦,羽絨服弄上油怎麼洗

1.可用乾淨的毛巾蘸上汽油輕輕擦拭或用四氯乙烯等有機溶液擦拭或刷洗去除,去除汙記後,再用幹毛巾再沾有汽油的地方重新擦拭,待汽油揮發盡後,就可以穿了。如果出現痕跡,可採用重複擦拭或擴大範圍刷洗的方法去除。也可把衣物的汙漬處塗上水,用高壓噴槍噴除。2.可在油漬處適當撒些生麵粉,再用棕刷順著毛擦刷,直至油...

羽絨服洗過之後毛都跑一塊了,怎麼辦

解決辦法 1 把衣服取下來,放在床上,用面積大的衣架拍打衣服,一定不要放在陽光下面晒,放在通風的地方就可以,幹了以後到處都要拍打,不一會就會發現,結塊的羽絨服恢復了。2 羽絨服洗好晒乾後,放進被窩裡,把電熱毯開啟,烘上一段時間,羽絨服自動就蓬鬆如新了,結塊煩惱就解決了。3 在洗滌時,切記不要拉住衣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