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洗花了怎麼辦?羽絨服顏色變花了怎麼辦

2022-12-05 17:15:03 字數 3365 閱讀 5042

1樓:再來一碗湯

由於洗滌不當,導致羽絨服出現洗花的情況,建議把它送至專業的洗衣店嘗試還原。羽絨服護理方法:

1、手洗時,若水一旦進入面料與內部的羽絨接觸後,漂洗過水階段顯得尤為重要,需將面料朝里、裡料朝外,反覆擠壓,反覆過水,以便讓水從裡料排出。必要時,可小心將羽絨服的面料朝里、裡料朝外鋪展貼於洗衣機桶內壁進行脫水。每漂洗一次,脫水一次。

2、羽絨服脫水後,應盡快乾燥,可在陰涼通風處反面平鋪晾乾或用滾筒烘乾機烘乾,避免陽光下暴曬;晾至八成乾時輕輕拍打衣物至蓬鬆,繼續陰乾;

3、羽絨服晾乾後用透氣整理袋包好,放入防蟲藥劑,存放於通風乾燥的衣櫃內。注意事項:1、羽絨服洗滌前應先檢視衣物洗滌標籤,務必按照說明來清洗;2、在正式清洗時,建議先在隱蔽處進行測試;3、優先採用濕布區域性擦洗的方式,必要時沾上洗衣液原液或稀釋液擦洗,盡量不要讓水分從針孔透入面料而與羽絨接觸;

4、如羽絨服整體水洗後,則需盡快脫水且務必脫水完全,防止裡面的羽絨發霉發臭;

5、羽絨服因吸水量大導致很難漂洗徹底,可採取漂洗一次,脫水一次的方法進行,避免洗滌液殘留使乾後出現水印。

2樓:無雅詩

羽絨服洗花了,是因為沒有投洗乾淨。最好的辦法是使用清水使用流動水好好投一投。或者也可以使用洗衣機加滿清水,然後頭洗這樣也是不錯的。

3樓:校友靈

你我來你,羽絨服我喜歡了怎麼辦?我認為羽絨服要喜歡了之後,你就重新投一投,所以吧,墨子和洗衣粉都偷掉,所以把上面的墨子都偷偷掉,或者是你哥失手的把上面花的地方擱石手間抹一抹擦一擦,幹了以後看看有沒有了,沒有了就可以了,要有的話再用時手機在差,所以把它擦乾淨就可以了。

4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您的問題。

羽絨服水洗後面料花了,建議送到專業的衣物洗滌店進行處理或者如果面料是纖維的,繼續洗,用溫水多洗幾遍,洗衣粉或者裡面的絨在做之前沒有清理乾淨。

希望我的能幫到您。

諮詢記錄 · 於2021-04-16

羽絨服洗花了怎麼辦?

你好,很高興您的問題。

羽絨服水洗後面料花了,建議送到專業的衣物洗滌店進行處理或者如果面料是纖維的,繼續洗,用溫水多洗幾遍,洗衣粉或者裡面的絨在做之前沒有清理乾淨。

希望我的能幫到您。

5樓:匿名使用者

洗羽絨服時候要注意:1.髒的地方面積不是太大的羽絨服用毛巾粘洗滌液或去汙劑擦拭,用乾淨毛巾把羽絨服粘洗滌液或去汙劑的地方清除乾淨,把衣服晾乾即可。

2.髒的地方面積多的羽絨服可以水洗(手洗)或用洗衣機洗,洗完後晾到5-7層幹時用棍棒輕輕拍打衣服,晾到8-9層乾時在用棍棒輕輕拍打衣服,把衣服晾乾即可。注意:

不要把羽絨服拿到太陽底下曝曬。

羽絨服顏色變花了怎麼辦

6樓:開心點哦耶

一,首先需要確定一下變花的原因,如果是衣服的顏色褪色,比如紅色的面料,穿穿洗洗變的顏色不一的話,那就沒有比較好的辦法了,掉色只能預防,再次染色是不現實的。

二,新的衣服放置褪色可以使用食用醋,食鹽等浸泡後清洗,可以有效的預防褪色。衣服可以反過來晾曬,也有一定的預防作用。

三,如果是清洗後,晾曬的汙漬導致的變花就很好辦,這是因為晾曬時,表層先乾,水從裡層滲透到外層,同時將汙漬帶到外層了。

四,重新清洗一下衣服,這種汙漬會清洗掉,在晾曬時,在羽絨服的表面貼一些衛生紙,這樣衛生紙會先幹,汙漬會都帶到紙上,乾透後清理一下紙張即可。與清洗白色運動鞋一樣的道理。

五,羽絨服怎麼洗最好。

1、一定要手洗,切忌機洗或乾洗。

在羽絨服反面,都縫了乙個羽絨服的保養和洗滌小標籤,有看過的朋友就會知道90%以上的羽絨服都註明要手洗,切勿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不但會影響羽絨服保暖性,而且還會加快羽絨服布料老化。此外,羽絨服被攪拌後,會導致填充物薄厚不均,讓衣物走形,影響美觀性和保暖性。

2、使用中性洗滌劑最佳。

蛋白質纖維是禽類羽絨服的特色,因此,在洗滌時最好使用中性洗滌劑進行洗滌,這樣傷害才最小。若使用鹼性洗滌劑清洗的話,殘留的洗滌劑很容易對羽絨服造成傷害,並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跡,影響美觀,因此,在使用鹼性洗滌劑清洗後,要用清水沖洗兩遍,然後在溫水中加入兩勺食醋,將羽絨服浸泡一會在清洗,這樣才不會對羽絨服造成傷害。

3、使用洗衣粉濃度不能過高。

在清洗時,若一定要用到洗衣粉的話,只要在兩盆水中放入4至5湯匙洗衣粉即可,濃度不可過高,以免漂洗不乾淨,羽絨服中殘留的洗衣粉,會影響羽絨的蓬鬆度和保暖性。

4、30度水溫漂洗。

在清洗時,要將羽絨服放入冷水中先浸泡30分鐘,讓內外充分浸濕。然後將洗滌劑融入30度的溫水中,將羽絨服放入浸泡一會,再用軟毛刷輕輕刷洗,這樣羽絨服才更加的乾淨和漂亮。

5、不能擰乾 ,在羽絨服清洗完後,不能擰乾,要慢慢將水分擠出,再平鋪晾乾,不可曝曬,也不可熨燙,以免燙傷衣物。而在晾乾後,要輕輕拍打,讓羽絨服恢復蓬鬆柔軟。

7樓:按鍵精靈家長幫

羽絨服經過水bai

洗以後多數還會。

du留有不zhi

同顏色的圈漬。深色羽絨dao服的圈漬多數是黃白回色的,而淺色羽絨答服洗後的圈漬多數是灰黃色的。這些圈漬實際上是沒有漂洗乾淨的汙漬。

為什麼會是這樣呢?市售羽絨服多數為中低檔產品,其所填充的羽絨比例一般都較低,而含羽毛較多。所以多數羽絨服裡充稀的潔淨度都不夠高,在未洗滌時這些汙垢不大容易顯露,當洗滌以後又充分漂洗乾淨的時候,汙垢就重新泛在衣物的表面成為圈漬。

所有的羽絨服面料都要考慮防止羽絨外鑽,所以羽絨服的面料比起一般的面料要細密得多,甚至覆以塗層用於防絨,這就是羽絨服洗滌原因之一。所以,羽絨服洗滌之後的漂洗就顯得特別重要。

為了能夠充分將洗後的羽絨服漂洗乾淨,建議在漂洗羽絨服時按照幾方面方法進行:

①適當增加漂洗次數,有條件的可以使用一些溫水。

②每一次漂洗以後都要進行脫水。

③可以在漂洗的水中加入少量醋酸(3m1/件)。

④出現跡漬不要乾洗,可以重重水洗。

如果羽絨服洗滌以後殘留少量的圈漬時,尤其是整體很乾淨只有區域性有圈漬時,也可以將含有醋酸的水用噴霧器噴在圈漬處。但是這個方法僅限於深色羽絨服,如果是淺色羽絨服就只能進行重新漂洗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買的時候,說明書上沒有標明嗎。

顏色掉了,也沒有什麼好的補救方法,就是再上一次顏色唄。

或者去換乙個面。

9樓:匿名使用者

到羽絨服製作店看看可不可以高仿。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了,修補了也不划算的。

羽絨服洗花了怎麼處理哈

11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要看是什麼面料,如果外層面料是化纖的,就繼續洗,花了是洗衣粉沒洗乾淨或者是裡面的絨在做衣服之前沒清洗乾淨,這要看是不是羽絨帶有油脂,如果是油脂就扔了吧,沒辦法的。

羽絨服怎麼洗,怎樣洗羽絨服怎樣洗羽絨服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這樣洗出來的羽絨服比送洗衣店還乾淨,還能洗出你最想要的蓬鬆感!省錢又省心 清洗羽絨服不用去乾洗店,試試這個方法,馬上變乾淨 羽絨服的洗滌 1 一定要手洗。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乙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 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

羽絨服油漬怎麼洗,羽絨服的油漬怎麼洗

如果油漬的面積不大的話,區域性清洗就可以了,如果面積比較大就整件清洗。衣服幹的時候就在沾了油漬的地方滴上洗潔精,如果怕傷衣服就用洗衣液。一定要在衣服幹的時候塗上去,覆蓋油漬。然後用手指輕輕塗抹洗潔精 或洗衣液 讓油跡跟洗潔精 洗衣液 充分接觸。將衣服靜放5到10分鐘,然後用濕的毛巾擦拭油漬處。反覆擦...

羽絨服怎麼機洗,羽絨服可以機洗嗎

教你洗衣機洗羽絨服 下 羽絨服可以機洗嗎 這氣溫是一天比一天暖和,很多市民也換下了羽絨服,不過這也帶來了乙個問題,穿了乙個冬天的羽絨服該怎麼洗?羽絨服可以機洗嗎?羽絨服絕對不能乾洗!否則羽絨脫脂,會造成蓬鬆度下降 保暖性跟著下降。超市有專門的羽絨服洗滌劑 按照說明書用就行了,但是建議手洗 脫水,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