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油漬怎麼洗,羽絨服的油漬怎麼洗

2023-04-18 13:10:02 字數 3769 閱讀 5506

1樓:撬盟舊

如果油漬的面積不大的話,區域性清洗就可以了,如果面積比較大就整件清洗。

衣服幹的時候就在沾了油漬的地方滴上洗潔精,如果怕傷衣服就用洗衣液。一定要在衣服幹的時候塗上去,覆蓋油漬。

然後用手指輕輕塗抹洗潔精(或洗衣液),讓油跡跟洗潔精(洗衣液)充分接觸。

將衣服靜放5到10分鐘,然後用濕的毛巾擦拭油漬處。

反覆擦拭直到油漬被擦乾淨為止,然後將洗潔精(洗衣液)漂洗乾淨,免得留下印記。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油漬可以溶於極性溶劑,所以可以如下處理:

1、先將一定的酒精(各大藥店都可買),均勻的噴灑在羽絨服油漬印跡上。

2、然後用一杯醋,半杯牛奶,少許洗滌劑與一定清水混合,用軟毛刷輕輕在印跡上刷,然後再沖洗,自然風乾,不可以暴曬。

3、也可將油漬專用清潔劑噴在羽絨服油漬上,同樣用軟毛刷刷,方法同上。

最後都是自然風乾,不能暴曬。

3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去除羽絨服上的油漬。

4樓:滴彬無

如果可以,趕緊脫下來洗,先在有油漬的地方塗上汰漬洗衣液,輕輕搓揉,然後用水沖洗,你會發現羽絨服油漬就沒了。

5樓:一帶一路看世界

拿去乾洗店洗,這樣更專業。

羽絨服的油漬怎麼洗

羽絨服上的油漬怎麼洗

6樓:王小狸

1. 牙膏和洗潔精。牙膏和洗潔精都是家裡常見的東西並且都有清潔油漬的功效。

具體方法如下,首先先將羽絨服沾上油漬的地方用溫水浸濕(溫水有助於油漬的溶解),然後將牙膏和洗潔精按照1:1的比例混合一下,再將其塗抹在油漬表面,稍等幾分鐘後,進行反覆的揉搓,油漬輕鬆去除。

2. 汽油清洗。因為油汙不易溶於水,所以不易清洗,而汽油是有機物,可以與油汙溶解,很容易將油汙從衣服上去除。

並且汽油具有揮發性,不用擔心在羽絨服上會有殘留。使用方法:先沾一點汽油在羽絨服的油漬處反覆擦拭,再用洗滌劑進行清洗。

最後用清水沖洗一下,油汙去除。

3. 鹽水浸泡的方法。鹽水也有一定的去除油汙的能力。

使用方法。將羽絨服浸泡在溫鹽水內,停留一段時間後再用肥皂搓洗幾下,就可以輕鬆去除羽絨服上的油汙。用鹽水浸泡這種方法的弊端就是浸泡時間要長,浸泡時間短的話,效果不怎麼好。

4. 專用的清洗劑。如果是用專用去油汙的清潔劑,雖然去汙效果很好,但是一定要注意是否對衣物有損害,盡量選用羽絨服專用清洗劑進行清洗。

7樓:賣萌帝

您好!羽絨服分兩種,一種是水洗,一種是乾洗。清洗前請先檢視羽絨服的洗滌標籤,若需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若可水洗,建議按照以下內容進行區域性清洗去除油漬:

1、保持衣服乾燥,取藍月亮羽絨服清洗液或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min(如果汙漬較嚴重,可用軟毛刷輕輕來回刷洗汙漬處,或者用乾淨的毛巾輕輕擦拭汙漬處);

2、汙漬去除後,用乾淨的毛巾蘸取清水,擦拭有洗衣液溶液的地方,再用清水漂洗洗衣液沾到的地方,徹底去除洗衣劑殘留液;

3、羽絨服清洗乾淨後,放於通風處晾乾。

羽絨服上的油漬怎麼洗

8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去除羽絨服上的油漬。

9樓:祭壇上的烏鴉

水洗的時候塗一點羽絨服專用洗衣液搓一下就ok了,如果實在太髒怕洗不掉的話可以在洗前塗一點清潔劑,用棉花之類的東西沾點水擦一下,然後再水洗。或者也可以用汽油擦一下再水洗。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中百仺儲買雪豹免水洗噴漬淨,是上海產品江蘇生產的,很好!一噴一擦就ok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1.沾點檸檬水擦洗。

2.擠點牙膏擦洗。

3.用一點汽油在有油漬的地方擦,而後用乾淨的吸水性較好的布(脫脂棉也可以)吸乾,就可以了。如果一次效果不好,可以重複一次。

4.衣服不要讓水碰到,用洗滌靈幹搓,然後再用少量的水把洗滌靈衝下去,再拿幹毛巾擦會很快幹的,不會影響到你處出參加活動的。試試吧相信我噢。

羽絨服的油漬怎麼洗

12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去除羽絨服上的油漬。

13樓:汰漬洗護專家

親,羽絨服是屬於特殊衣物,清洗時需注意喔。

針對羽絨服沾的油漬,我們建議您可以嘗試汰漬全效360洗衣液,汰漬具有優秀的日常潔淨能力,能有效去除多種頑漬,讓衣物360度潔淨,能讓白色衣物洗得很白,彩色衣物也洗得很亮麗,且配方溫和不傷手,免搓易溶解,無不溶解殘留,洗後讓衣物柔軟並散發陣陣潔雅百合清香,更適用於各類衣物哦!

如果親的羽絨服可水洗,建議可以直接取適量洗衣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作預處理,放置5-10分鐘後,再進行正常洗滌,可以起到最佳去漬效果。

同時,洗滌之前也要留意下衣服的洗滌標籤要求及按照洗滌指引進行洗滌,避免損傷衣服。

羽絨服上的油漬怎麼洗

14樓:洗滌原料廠

羽絨服淨洗劑母料。

1、中性配方:羽絨服淨洗劑母料+超級奈米乳化劑+香精+色素+防腐劑+水=羽絨服淨洗劑。

2、鹼性配方:羽絨服淨洗劑母料+超級皂化乳化劑+香精+色素+防腐劑+水=羽絨服淨洗劑。

二種配方對比:超級皂化乳化劑除油比超級奈米乳化劑強,超級奈米乳化劑發泡比超級皂化乳化劑高。常規做低成本元一斤以下的建議用鹼性配方,做中高成本的建議用中性配方。

羽絨服淨洗劑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專門針對羽絨服去油汙、淨洗的核心母料,有下列特點:

一、特別優勢:

1、 強力溶解、淨洗羽絨服上長年油汙、油垢。

2、 強力溶解、淨洗羽絨服上長年汙漬、汙垢。

3、 強力溶解、淨洗羽絨服上汗斑汗垢和人體汙漬。

二、廣泛應用。

1、廣泛用於各種重油、重汙、重垢的各類工作服淨洗。

2、廣泛用於廚師服、機修工作服等各類特殊工作服淨洗。

1、 羽絨服淨洗劑母料2—10%

2、 超級奈米乳化劑(超級皂化乳化劑)1—3%3、 防腐劑、香精、色素適量。

4、 水87—97%

四、生產流程。

先將防腐劑加入水中攪拌,然後將羽絨服淨洗劑母料、超級奈米乳化劑(超級皂化乳化劑)、香精、色素按比例加入水中,攪拌均勻就行了。

15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去除羽絨服上的油漬。

16樓:結束

第一種方法是使用牙膏清潔。我們知道,牙膏具有超強的清潔性,除了能對牙垢進行清潔外,還可以清潔羽絨服上面的油漬。具體方法:

1、在有油漬的部位塗抹一點牙膏;2、然後用小刷子進行刷洗;3、用清水將有油漬處沖洗乾淨;4、使用吹風機吹乾油漬的地方。

第二種方法是使用油漬筆清潔。油漬筆是一種用來緊急補救衣物油漬的工具,又稱急救筆,要在油漬未乾之前使用。具體方法是:

1、在衣物沾上油漬的時候馬上拿出油漬筆;2、塗抹後將油漬去除;3、隔了一段時間的油漬可以先用熱毛巾擦拭打濕以後,再用去汙筆擦拭塗抹。

6、最後再用清水沖洗。值得一提的是,步驟3也可以改成幹搓,然後用清水進行漂洗哦

17樓:

先滴洗潔精在汙垢處1,2分鐘再用手搓。

18樓:和xx一起

是什麼顏色的,弄個圖吧,我給你說怎麼辦。

羽絨服上的油漬怎麼洗

19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去除羽絨服上的油漬。

怎麼去除羽絨服上的油漬,羽絨服上的油漬怎麼去除小竅門

教你如何去除羽絨服上的油漬 清洗前請先檢視衣物標籤,若羽絨服需要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若可水洗,可按以下方法來手洗。如羽絨服整體不髒,僅有區域性汙漬,不建議整件水洗,可採用區域性擦洗 1 檢視衣物標籤,確認可以水洗 2 保持衣服乾燥,取羽絨服清洗液或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或稀釋液塗抹在汙漬處,...

怎麼去除羽絨服上的油漬,羽絨服上的油漬怎麼去除

而且一旦穿上。根本脫不下來。離不開羽絨服的禦寒保暖。羽絨服絕對是冬季的必備單品。但是。平時吃飯的時候。會不小心弄把油漬弄在羽絨服上。這是經常遇到的情況。那麼。羽絨服弄上油漬該怎麼清潔呢?今天就為大家盤點盤點。去除羽絨服油漬的小妙招!既不會影響美觀。又不會破壞羽絨服的價值。羽絨服油漬區域性清洗。我們都...

羽絨服沾上油漬怎麼辦,羽絨服上沾了油漬怎麼處理?

備用材料 軟毛刷 盆 溫水 洗潔精。1,首先準備乙個大盆,放適量的溫水。2,將油漬處放入溫水中浸泡五分鐘,讓油漬處濕潤。3,往油漬處滴適量洗潔精,用手攪勻,靜置五分鐘。因為洗潔精是去油汙的,讓油漬處充分吸收洗潔精。4,把沾了洗潔精的羽絨服放進水中浸泡15分鐘左右。5,準備一支牙刷或者軟毛刷,蘸取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