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聊天,尷尬嗎?誰更在意誰?

2023-03-16 10:25:03 字數 2586 閱讀 4360

1樓:千里草

這樣的聊天確實挺尷尬的。很明顯地看出來,男生更在意那個女生。其實,就是男生很想找機會借助聊天軟體與那個女孩聊天,加深對雙方的深入理解。

但是明顯地,男生有情女生無意。這個女生可能目前對男生沒有什麼好感,需要時間吧。但是可能女生對男生的聊天找藉口拒絕的話,雙方也難以繼續下去。

這樣的聊天確實挺尷尬的。很明顯地看出來,男生更在意那個女生。其實,就是男生很想找機會借助聊天軟體與那個女孩聊天,加深對雙方的深入理解。

但是明顯地,男生有情女生無意。這個女生可能目前對男生沒有什麼好感,需要時間吧。但是可能女生對男生的聊天找藉口拒絕的話,雙方也難以繼續下去。

2樓:大道莫言

是的,兩個人相處久了自然而然就會忘記所以要保持一定距離,讓彼此有一點新鮮感。

3樓:網友

其實這種聊天很多人都會出現,當兩個人比較親密的時候無話不談,可是當彼此之間關係淡了的話就會出現聊天尷尬,他們倆都不咋在意誰,只是無聊時候的問候而已。

4樓:來自蘭亭衷心的北極熊

彼此都不在意,都在找藉口。

5樓:網友

其實這樣的聊天,也就是很明顯的了,不想和你聊天了,你還沒有感覺到嗎,就只能自己知趣了,感覺是有點尷尬了。

6樓:冷雨

忙其實是藉口,如很在意對方再忙也會抽出時間來關心對方。

7樓:鄺典

其實這個女生就不喜歡這個男生了,但是礙於情面,他只是對這個男生說不夠理想,這種很明顯就是乙個託詞了。其實世間的所有的吶。女子那麼多,為什麼偏偏要選擇在乙個那?

如果他覺得你不夠理想,只是他追不上你的眼,然後其實你可以再選擇其他的女生在相親過嗯,世上沒有乙個。不適合你的女生只有你去不去選擇?所以你要努力加油別放棄你就會找到你自己喜歡的女生。

8樓:曠冰瑩

這種聊天確實很尷尬,明顯在敷衍對方,如果不喜歡就直接說,不要打馬虎眼,這樣對雙方都不利。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聊天不尷尬你更在意女生。

10樓:網友

過了這個勁就好了。

你見過最尷尬的聊天是怎樣的?

11樓:活寶媯

3全部尷尬這個詞是挺讓人沒面子的,但是有時候也能為生活增添樂趣。

你見過最尷尬的聊天是怎樣的?

12樓:轉校生

3全部最尷尬的聊天當然是話題終結著的出現,我們班就有這麼一位同學,不管是大家見面聊天,還是線上聊天,他總是會像魔鬼一樣出現,然後讓一切都結束。

大一剛開學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它挺好的,這麼熱情的乙個孩子,大家都喜歡和他一起聊天,聽他講他們故鄉的種種情況,風俗特點,特產什麼的,可是聊著聊著,問題就出現了,讓人沒有辦法接受。

他是陝西人,大家坐在一起討論富平的蘋果,說富平蘋果如何的有營養,價錢什麼的,我們聊的正開心呢。他突然會來一句:我們延安也有蘋果,營養價值高,**便宜,而且是全陝西最好的蘋果了……什麼歷史淵源了,他只要一開始說,就會停不下來了。

這時候大家的聊天就會終止了,不管我們聊什麼,聊**的東西,他都會提到延安,說延安也有,並且是最好的。

最尷尬的聊天,讓人欲哭不得,有時候真的沒有辦法,真的是接受不了這些東西,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不要做話題的終結者。

13樓:關祚森

要說到這個尷尬的聊天啊,在我們生活周圍,是時常會有的發生的。

而要我說到最尷尬的聊天呢,不禁把我的思緒帶回到了我很多年前參加的一場婚禮上。那時,我應該是15歲左右的樣子,在上著初中那會。一天,村里的傢伙叫了我們家裡的幾個兄弟姐妹們一起去參加他姐的婚禮。

我們想到可以去湊熱鬧,還可以好吃好喝的,甚至有可能拿到紅包,我們就歡天喜地的過去了!

在參加婚禮的時候,那場面是很熱鬧的,我們坐在豪華的小駕車裡,各種鮮花、禮炮什麼的,齊全,我們大家都玩得很開心!裡面參加婚禮的親戚朋友,同學很多人,場面是很熱鬧非凡的~我們就想著這一天真好啊!我們能這麼開心的在一起度過!

但大家坐下來的時候,那個場面的氣氛真的是超尷尬的了!~本來熱熱鬧鬧的結婚現場,由於絕大部分的人都回去了,剩下家裡的主角,和我們這些小屁孩們。關鍵大家又不熟。

而當時,那些大人也不怎麼說話,沒人圓場。真的是全場安靜得像在參加一場追悼會那樣,雖然說這句話不中聽,不吉利。但當時的氣氛,真的是如此。

在大半個鐘頭的吃飯時間裡,就只有這一些對話;吃飯了;哦;夾菜吃;加飯唄~然後,然後就沒有了。大家就安安靜靜的吃飯,夾菜著,沒有其他互動了,都感到很生疏的感覺。

吃完後,大家都如釋重負了!那個飯局真不輕鬆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我在意的人聊天卻不知道聊什麼話題!對自己不在意的人卻聊的不亦樂乎 40

14樓:楊有波

不知道你是男是女,抱歉。我只能大概意思!從你的文字裡我能理解分析的有:

你十分在意自己在重視人心目中的形象,不希望自己表露出自己不好或者不利於你們之間關係的話語,也有可能是你希望對方主動,你不好意思,害羞之類的。你需要一點勇氣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你要知道時間可是不等人的,過了這個村可就沒這店了,加油吧!

誰見過這樣的海螺,值錢嗎,誰見過這樣的海螺,值錢嗎?

您的問題,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 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這只海螺值錢嗎?在市場上是一種很珍貴的海螺,價值很貴,是一排最好的炒菜。把個海螺也當值錢貨?就算真是有收藏價值的東西,這東西也還離古董的標準差得遠吧。有一定的藥用價值,也可以用來收藏 海螺,中藥名。為骨螺科動物脈紅螺 皺紅螺或其他...

男生更在乎女生的顏值還是身材,男生和女生誰更在乎對方的顏值?

男生更在乎女生的顏值,乙個長得很好看的女生,儘管她的身材不是很好,但是也會得到很多男生的喜愛,因為這畢竟是乙個看臉的年代,如果乙個女生的身材很好,但是顏值特別差,那麼男生就不會想要和她有太多的交流。男生更在乎顏值和氣質。顏值是給人最直觀的第一印象,所以顏值對感官的重要性是非常重要的,而且男人是視覺動...

請問大家覺得娛樂圈誰的演技最尷尬

ab 楊冪 范冰冰 只說演技 針對演技 不針對人 angelababy 再說熱巴沒演技的,我告訴你們,熱巴演技拿影后都完全沒問題,嫉妒哈哈哈哈 8千萬片酬那個,說獎拿個大滿貫 小編,憑什麼放我家峰峰的 明明是實力派好吧?鹿晗是歌手不適合演戲 楊紫,演技尬,顏值不高,身材又差,不知道她為什麼資源這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