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的是誰啊,這個男人是誰啊?有出處嗎?

2022-02-01 05:43:58 字數 3401 閱讀 6579

1樓:

我知道我知道!!,他是演 珍妮,朱諾的那個男生,叫金慧成,好可愛哦!!!!!!! [珍妮(本名孫才茵,朴敏智飾)是一名中學生,家境富有,容貌出眾,學習又好,在學校裡很有人氣。

某日男生朱諾(本名鄭俊浩,金慧成飾)轉學來到珍妮的班級,朱諾相貌俊秀,溫文爾雅,而且還是男生們夢寐以求的遊戲高手,珍妮聽見自己的心一陣狂跳,她對朱諾一見鐘情了,而朱諾對珍妮同樣抱有好感。於是兩人以珍妮和朱諾相稱,成為形影不離的小情侶。]

2樓:

이름 : 김혜성

名字 : 金彗星

출생 : 1988년 1월 14일

出生 : 2023年 1月 14日

신체 : 키: 168cm, 체중: 52kg身高 : 168cm, 體重 : 52kg대표작 : 제니주노

代表做 : 珍尼朱諾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珍尼朱諾男女主角,那女的還被稱為文根英第二。電影裡他們倆是高中生吧,那個女生有了個孩子。

4樓:

《珍妮 朱諾》的男主角吧

5樓:喬洛楚

啊~~~~~~~~慧成!!!!!!!好想看珍妮朱諾啊~朱諾好可愛啊~~~~~~~`15歲的爸爸~~親~~

6樓:匿名使用者

<珍妮 朱諾>兩個主演,電影講的是高中戀愛,未婚先孕.

7樓:繽紛夢

那是男的嗎兩個都是女的

8樓:秋天的棉花糖

這個人長的有點像紀佳松,好可愛!

9樓:

我怎麼看著象兩個女的呢

這個男人是誰啊?有出處嗎? 200

10樓:然然和函函

有句話叫英雄不論出處,沒見過你所謂的男主角,所以不知道是誰!

11樓:bridge爍

沒有頭像,沒有**,你讓我們怎麼認識?只有你自己認識,你在這裡說有什麼用?

12樓:月下花間

雖然我沒看到**,但我感覺像馬天宇。

13樓:千童欣

沒有**沒有頭像怎麼知道呀

14樓:伴晨隨楓

你連**都沒有,就問是誰?!難道是忽悠我們玩超級猜猜麼?!

15樓:

沒有頭像,無法確認,有無出處?你試一下就知道了,好吧。

16樓:悠揚的閱讀

**在哪?看不到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出處,你想是誰就是誰

18樓:

沒有**誰知道啊!天才

19樓:老徐

有出處嗎?這個男人是誰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 是男人啊 出處在地球

21樓:惲康成

我感覺像是我的偶像張嘉譯,

22樓:飛翔の鴕鳥

敢問你問的是什麼問題・_・?哪個男人?

23樓:豆芽豆呀豆芽

你是要查名人大家還是怎地?**倒是給一張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無圖無真相怎麼答覆你啊?

25樓:

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這個男人現在就在地球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得大家都有點無厘頭了。你是漏了發圖,還是內容沒發全。最好問題發全面一點,這樣才方便大家回答。

27樓:小仙女們

找啥樣的都不過份,不過找物件還得看緣分,不是我們想象那樣,我要找個啥樣的對方就接受,本科找大專或大專以下也不是沒有,這就歸攏到是不是兩個人一見鐘情那種,單相思是沒用的,有時候兩個人一見就對上了,都有那種你就是我的菜,找物件不是順從而是眼緣。

這個男的是誰

28樓:

**之中的紂王和妲己扮演者,

紂王 (達 奇 飾)

妲己 (傅藝偉 飾)

這是經典版本的

29樓:艾塗邦

90年封神榜,男的是演紂王的達奇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乙個老演員,但具體名字不知道。

這個男的是誰/?

31樓:

這位男士是電視局裡的演員吧,看樣孑男士很不開心,心情煩燥。

32樓:

不知道他是誰,但是從**上看的出來一臉的疲憊,感覺得到他對生活的無耐,我想說的是人的一生很長誰都有遇到難事的時候,咬咬牙就過去了,前面就是陽光大道。

33樓:危碧白

這個男的很累,給人的感覺是遇到了很艱,難的事,所以很累,沒有精神,無論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都要鼓足勇氣,勇敢面對往前闖。他是那位並不重要,做好自己就好,要樹立信心。

34樓:可看入目

乙個老男人,不懂是誰。何必在乎是誰,幾十億人中的乙個。

35樓:

不是工廠裡的老師傅吧,看樣子是太老累了,要說是誰,可真不知道,那就問一下他說家人和朋友了,抱歉

36樓:

他是誰,我不認識這個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是誰就是誰,不是誰也是誰;你說不是誰就不是誰,是誰也不是誰。

38樓:

我不認識相片中的男人。

39樓:努力努力一生

好像是韓劇裡的乙個演員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愛誰誰,答它呢。

41樓:光輝歲月

這個男的是誰,具體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單從**上看,就可以看出這個男的一臉疲憊,渾身顯得無力。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是電視句裡的演員吧,看樣孑男士很不開心,心情煩燥。

43樓:大海的眼淚

這個男的是誰呀?這是個問題,是乙個很難回答的問題,這麼說是有原因的,因為不認識,所以說,他是誰不知道,真的是不知道呀

44樓:大女寶貝

不認識好像也不是很像電視明星啥的好像是隨手的一張拍照吧!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這個男的是誰啊。好帥的,這個是誰啊 好帥啊

什麼電視,安徽臺出來就看得少了。這男的帥嗎 摘要。請您更具體描述一下您的問題,詳細講講,這樣才能更好的幫到您。這男的帥嗎。請您更具體描述一下您的問題,詳細講講,這樣才能更好的幫到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經過我們這邊查詢到還可以,不醜屬於那種端正的帥 希望幫您查詢的答案對您有幫助 這個是誰啊 好帥啊...

這個明星是誰,這個明星是誰啊

電影明星很多,什麼電影都看過,但是明星的名字記不住她是誰?並不重要,只不過你愛不愛看他的電視電影或者電視劇集?所以說喜歡就好 肖戰吧,應該是他,有點糊,有些年代感,不過那個笑容挺像的,所以可能是肖戰 剛大火的肖戰,在陳情令中表現的不錯,在x玖戰隊最招女孩喜歡。最近大熱的肖戰啊!電視劇集 陳情令 裡的...

這個明星是誰,這個明星是誰啊!

連名字都叫不上來,應該算不上明星吧,只能叫演員。你確定她是明星嗎?沒看出來。這個明星是誰 不認識不過這個去網上查啊 也許度娘知道的多一點 不過這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 喜歡追星 不知道,不認識,只是路過了,哈哈哈哈 紅樓夢 中國古典文學讀本叢書 世界文學名著文庫 中國藝術研究院紅樓夢研究所校注,沈尹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