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告訴我這樣的家長是不是個東西

2023-05-20 22:20:05 字數 2581 閱讀 62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和做人的方式有關,大家都忽視自己,而把監督的視野關注到別人的行為上去。你這樣的行為欠缺妥當,時間一長會讓孩子產生逆反心理,性格、思維也會受到影響。不過如果說自己是不是東西,這樣的話也有點欠缺妥當,因為你管他也是為了他好,就怕你對他的行為不管不顧,隨他發展更是害了孩子。

既然你已經認識到了自己行為的不當之處,就盡量在平時的行為中改正,盡量以身作則吧!和孩子交朋友,孩子會更喜歡你的。

2樓:金縷羽衣

有一句話怎麼說來的,就是沒有不對的父母。這主要看自己的孩子怎麼想了。當然,這話是有點偏激,但是中國,孝還是為先的。

當你自己有孩子的時候你會明白你父母都是為了你好,只是教育方法欠妥吧。望理解你的父母,他們還是愛你的。你受不了他們的方式,應該找個機會談一談,要讓他們明白,打孩子是不對的。

不管孩子做的對與錯。

3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首先告訴你在我國這種現象幾乎無奇不有,所以別太往心裡去,有句話叫 我這麼做都是為你好 ,其實他們做的是不對 y要改變就重在和他們溝通了 呵呵 多找些朋友發洩發洩吧。

你的家長是怎樣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長是非常淳樸的農民,他們心地很善良,與鄰居相處的非常好。

5樓:情感達人姐姐

你待人有禮,尊師愛友,是乙個明白事理的女孩子;有集體榮譽感,樂於為集體做事;上課能專心聽講,作業認真,書寫工整。希望今後能保持已有成績,並多問多思。

6樓:清思語

家長是乙個熱愛生活,自強自立的人,他們都不想上追求美好理想,也是拒絕,回報,社會。

7樓:貓耳

我的家長是什麼樣的人?我的爸爸是乙個非常自私的小人。我的媽媽是乙個智力有問題的喜歡八卦的緬腆的女人。

8樓:繽紛且飽滿的小雀

你的家長是怎樣的人?你應該了解你的家長,你家長的年齡,身體狀況,性格,脾氣如何?有什麼愛好從事什麼工作?

你的家長在你的學習方面是怎麼教育你?引導你的,你對他的教育感到滿意嗎?

9樓:乙隻仔

雖然她們不太擅長表達,但是對我和弟弟的愛一點也不會少,我覺得我的父母很好,雖然在某些方面我也不喜歡,但還是很慶幸生在了這個家庭。

為什麼很多家長不知道這個?

10樓:弘爽

凡事都有利和弊。每個階段利和弊也是不一樣的。

為什麼很多家長不知道這個?

11樓:做精氣滿滿的健康人

家長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讓孩子摔跤受到傷害。

12樓:家油小妹

題主就指著這乙個問題活著呢吧?……

為什麼很多家長不知道這個?

13樓:刀劈華山

因為這是偽命題。

孩子學騎自行車的時候別人扶著學不會」這句話本身就有問題,我以及身邊很多人小時候學自行車都是家長從後面扶著學會的。

家長誰不疼孩子,即使你說的扶著的方法學的比較慢,那也僅僅是相對的,你真的能保證後者10分鐘就學會嗎?運動細胞弱的呢?膽小的呢?

是不是很大可能就算用後者的方法也得要半小時、幾小時甚至每天1小時連續學2天甚至更久?那麼用第一種手扶的方法會不會也只是比後者多個個小時的時間?那會不會更不容易摔倒?

再退一步說,會不會大多情況是先手扶,等孩子克服心理障礙了,再進一步選擇後者的方式?或者家長嘴上說已經在扶了實際上早就放手了?

那些使用扶著教學的家長真的不知道後者的方法嗎,真的不會教孩子後者的方法嗎,還是說前者更安全不容易摔跤?

很多家長為什麼不知道這個?

14樓:懷舊夢想之空

一、物件誤區。親子教育的焦點並非孩子改變,而是父母的修行,父母應先改變自己,給孩子做榜樣、標桿,然後孩子自然會模仿父母改變自己。然而在實際的家庭教育情景中,家長聚焦於改變孩子。

二、知行誤區。家長確實聽了很多課、看了很多書,懂得很多科學有效的方法,可是僅僅停留在知的層面,沒有結合家庭、孩子的實際情況進行實踐印證,即使有實踐,也是抱著「一用就靈」的求快心態,未做到知行合一,**會有效果。

三、情緒誤區。家長在工作、生活中會遇到困難、委屈,難免會產生疲憊感和負面情緒,回到家中面對孩子時,如果沒有很好的調節自身情緒,自然讓孩子感受到家長的指責、抱怨等負面情緒,家長被情緒裹挾時,**還有清醒的理智去留意科學的方法,立刻原形畢露。

孔子說:君子務本,本立而道生。親子教育的本就是父母自身應持續學習成長,以身作則,給孩子營造和諧愉悅的家庭氛圍,做孩子的榜樣和樣板。

假如家長停留在知的層面,沒有做到知行合一,聚焦於改變孩子,那麼親子教育就陷入誤區,事倍功半。

告訴我我是不是中國最爛的人,告訴我我是不是中國最爛的人?

鑑於你很在乎別人的看法這一點,說明你是個知道反省的人,你顯然對自己有些憤怒,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但是希望你能夠找到個好的辦法讓自己活得快樂一點,脫離悲傷。取決於你的身體狀況,精神狀態,也去未必是中國之最 我沒想不是吧!我才是 請大聲告訴我,誰是今天中國隊發揮最好的人 戰績輝煌 bai.原先計畫的是贏...

告訴我女人都是這樣嗎,女人是不是都會這樣想?

彼此從不同的家庭環境生活環境因為愛情而結合在了一起,就應該互相的理解和關心對方,對於一些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要有一顆包容的心來對待,而不是一天都之責這個之責那個做不好,要學會磨合。女人是不是都會這樣想?確實,不少的女人,心裡都是這樣想的,只不過,在現實中,卻也總有那麼些時候,自己並沒有遇見那樣乙個人,...

男友今天是不是不對勁?誰能告訴我他這樣表現是怎麼了

男人煩惱的時候就比較自閉,不喜歡女人太囉嗦,自己也沒有說話的慾望,他需要時間和空間去調整心理,思考和解決問題。這個時候女人最好只照顧好他的生活,不要太多問題,多說些溫暖他心靈的話,不要逼問他,更不要懷疑責問他。過幾天當他走出困擾後,會告訴你到底怎麼了,即使不告訴你,也會恢復以前對你的好,甚至對你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