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見過這樣的海螺,值錢嗎,誰見過這樣的海螺,值錢嗎?

2021-08-17 22:42:00 字數 1384 閱讀 2177

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這只海螺值錢嗎?

2樓:

在市場上是一種很珍貴的海螺,價值很貴,是一排最好的炒菜。

3樓:董荷花

把個海螺也當值錢貨?就算真是有收藏價值的東西,這東西也還離古董的標準差得遠吧。

4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有一定的藥用價值,也可以用來收藏

海螺,中藥名。為骨螺科動物脈紅螺、皺紅螺或其他類似螺類的鮮肉。脈紅螺分布於我國沿海,以北方沿海為最多;皺紅螺分布於東海、南海。具有清熱明目之功效。常用於目痛,心腹熱痛。

請問這個海螺值錢嗎?

5樓:雪莉

看著如果沒有染色的話,應該是很值錢的,如果做一些小手鍊,工藝品一類的的,應該能在10塊往上吧

6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這樣的海螺有收藏價值麼?

7樓:遼金泉

這些個兒大,形兒特,近海少見的海螺 市場上有時見到,幾十元還有上百元的。有喜歡的,有人專門收藏各地各種海螺。

這是什麼海螺,大概多少錢,有沒有收藏價值,是真的嗎?

8樓:陳永清

萬寶螺四大名螺之一很值錢的 不知道你是真的假的海邊旅遊景點都是假的 合成的 四大名螺怎麼可能批量生產呢

9樓:慧心致蘭

是真的,但沒有收藏價值,不值錢,去沿海的城市旅遊到處買得到,幾十塊錢!

這海螺有收藏價值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螺一般沒有什麼收藏價值,不是古老的東西,也不是稀有和珍貴的,只是個擺件和玩玩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很一般,沒有收藏價值。

12樓:任柳鑫

沒收藏價值 留著玩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海浬這種螺一大把

這海螺是我村里**以前的海螺,請問值錢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希為貴,此海螺不算稀罕,就當個藝術品珍藏,沒有什麼大的價值。本人長期收購文物,古董,書畫,器皿,幫別人鑑定,歡迎垂詢!

15樓:

沒聽過收藏海螺的,你說呢?

誰懂茅山術的請進,真有茅山術嗎 誰見過請見過的說話,聽說的就別說了

我懂穿牆術,打我 我教你,1399090900 我懂遁地,降魔伏鬼術 主要還是看你這個人有沒有天分 我是懂,我沒說我會 學這些東西是要天分的 真有茅山術嗎?誰見過請見過的說話,聽說的就別說了 我對這方面的都很有興趣,像堪輿,面相,八字風水那些。我覺得其中很有奧妙,非常值得去學習!但是一直苦於無人指點...

誰見過菸盒上有7的煙,誰見過菸盒上有三個7的煙

中華 牌 1.條裝為無字母金拉線,拉線頭為半圓形,順時針拉開,而假菸頭型無規則。2.透明紙粘封在有條碼側與邊緣平行,呈一條直線狀,寬度均勻一致,而假菸不平行 不直 不均勻。3.條盒防偽標誌在紫外燈下呈紫藍色。防偽標誌採用集團圖案兩個字母,十位數字 分兩行 zh為中華二字漢語拼音字頭,後十位分別代表生...

誰見過鬼?什麼時候?什麼樣?有誰見過鬼嗎

我感受過一次!但是沒真正的見到鬼是什麼樣子!具體可到我qq空間看 46527915 雖然很多人都是沒有鬼!科學證明!不知道科學怎麼證明的!科學喜歡講唯物!可是,所謂的唯物,是建立在我們的感覺上!難道我們感覺不到的就不存在嗎?馬克思主義唯物論過時了!科學是具有懷疑精神的!這才叫科學!每乙個被認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