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把蘋果手機攝影快門的聲音去掉?

2023-03-16 10:20:05 字數 1494 閱讀 3983

1樓:顏小貓兒

只需要關閉聲音鍵,就可以取消手機攝影快門的聲音:

手機正面面對你;

看左側面最上方,是靜音鍵。

向右撥,橙色消失,即靜音取消。

2樓:網友

要求:越獄機器,安裝ifile

方法:不需安裝任何外掛程式,通過修改改系統檔案實現。

1.開啟ifile,目錄/system/library/audio/uisounds,這個目錄下就是系統的聲音,可以就行刪除了,不想刪除的封釉可以修改下檔名,比如在檔名前加個a。

大家可以自己聽一下修改或刪除自己不需要的系統聲音。

2.介紹幾種大家迫切想去除的聲音。

beep-beep:插入電源的提示音。

low_power:電量到20%,10%的提示音。

photoshutter:照相快門聲。

sentmessage:簡訊傳送成功。

3樓:哈里魔術師

不能去掉,這是根據隱私保護協議作出的妥協。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把左上角的鍵切換到靜音就行。

5樓:帳號已登出

喇叭壞了,,就可以沒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調成靜音,快門就沒有聲音了,就這麼簡單?

蘋果拍照快門聲音怎麼關閉?

蘋果拍照快門聲音怎麼關閉

7樓:工科銘鑫學長

ios系統設定拍照快門音的方法:1、在iphone正面左上方找到【響鈴/靜音】開關,向後撥動關閉快門音,向前撥動開啟快門音;2、前往【設定】-【聲音與觸感】,輕點關閉【用按鈕調整】功能。持續按住【音量減】按鈕關閉快門音,持續按住【音量增】按鈕開啟快門音;3、插入有線耳機或連線藍芽耳機時系統會關閉快門音,拔出有線耳機或斷開藍芽耳機時開啟快門音;4、iphone6s 及更新機型,前往【相機】使用【實況**】或【live photo】模式拍攝時系統會關閉快門音,退出【實況**】或【live photo】模式開啟快門音。

注:以上方法僅保證中國大陸地區銷售的國行。

iphone有效,其他國家或地區銷售的 iphone 請以實際測試效果為準。

8樓:未若柳絮y風起

目前的蘋果設定裡面並沒有相機聲音設定選項,所以說,如果我們不想聽到快門的聲音,目前的話,恐怕就只能借助靜音了。開啟靜音模式,沒有其他辦法了。

9樓:但憐桖

如果還是不行,你還可以去蘋果官方***讓工作人員當面幫助你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滹ûåäõõôõã´¹øµô¿ìãåéùòô

蘋果拍照快門聲音怎麼關閉

iphone手機怎麼關閉拍照快門聲

蘋果手機拍照怎麼關閉快門聲音?

攝影中的快門是什麼 和光圈有什麼關係

配合光圈的變化,可以調整快門的速度來實現正確 快門就是 時間的長短,比如你的光圈。底片或者ccd上,比如噴湧的瀑布,在陽光下凝結成晶瑩剔透的水珠。如果放慢快門速度,那麼,主體不。動是清晰的,背景的人群就會變成模糊的運動效果,畫面的生動性加強。光圈和快門的關係 當乙個景物的正確 確定以後,你可以變換不...

手機攝影技巧,手機攝影拍攝有什麼技巧

一 拍攝時盡量靠近主體 手機拍照的鏡頭是定焦頭,它是不支援變焦的 雖然有很多手機廠商說自己的手機支援變焦,但是變焦後拍出來的效果很差。目前市場上大多數手機的攝像頭焦段在26mm 35mm之間,像蘋果手機它的攝像頭等效焦段為28mm 而手機攝像頭28mm的焦段和相機的35mm焦段是很接近的。所以在使用...

蘋果的手機有什麼特點,蘋果手機有什麼特點?

1.作業系統非常的新穎,市面上的手機比起來簡直就像是應該淘汰的機器!讓人對手機有了重新的認識 2.手機的質感和用料真的很好。看得出蘋果有很用心的選材料!3.系統執行速度很快,沒有其他智慧型手機反應緩慢的情況。4.螢幕的顯示值得稱讚!效果一流,無論看 看電影還是玩遊戲都很好的表現。5.wifi功能的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