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束衛生巾怎麼樣,有聽說過巧束衛生巾的嗎?好用嗎?

2023-03-16 10:20:05 字數 2196 閱讀 3861

1樓:網友

不用過。不知道,不過自由點也不錯。

2樓:來自梵天寺聚精會神的薄荷

我 覺得挺好的,排毒暖宮去異味,還能緩解痛經,這麼說吧,不是例假期間會心情憂鬱容易發脾氣嗎,至少 我 就 是這樣的,用了巧束之後, 我 就 很少發脾氣了,男朋友說以後 你 就 用 他 家 的別換了。

有聽說過巧束衛生巾的嗎?好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巧束衛生巾還是非常好用的,安全,舒適,健康,乾爽透氣,除異味。

巧束衛生巾採用綿柔表層的同時,對表層及內層晶元進行奈米銀噴塗處理,起到長效抑菌作用,使衛生巾更加衛生。

巧束衛生巾的晶元中含有甲殼素,甲殼素的分子結構中有大量的鹼性基團,能夠吸附許多帶負電荷的極性顆粒,如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甘油酯,脂肪酸、膽汁酸、乳酸、氯離子等並把這些廢物排出體外。

重金屬進入人體後很難排出,如鉛,汞,砷等一旦蓄積過多,便會產生種種病症,現今醫學尚無根本的**方法。甲殼素分子中含有的羥基和氨基可以和金屬離子形成鰲合物,具有吸附、排洩重金屬的功效。

巧束衛生巾只有從有授權書的**和美信商戶通買到的才是真貨。

曾經用過的使用者反映巧束用著不潮濕不悶熱,很舒服。有時候稍微久一點沒換也不會有異味。

巧束公司簡介:

巧束(queensure)的品牌理念:用科技呵護女性健康,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享受乙份專屬於自己的健康品質生活。

巧束旗下產品:巧束衛生巾、巧束私護抑菌凝膠、巧束塑身纖體衣等。

4樓:生活知識小知道啊

聽說過這種品牌的衛生巾,也是據使用過的人了解到給巧束衛生巾的好評也是不錯的,但是什麼東西***不好,要自己親身試一下才知道。現在畢竟市場上比較混亂,一般購買這些需要到正規的授權**店或者直營店進行購買。

巧束衛生巾的功效?超出自身百倍的鎖水因子、瞬間吸收、保持長久自然乾爽,無紡布包膜使衛生巾更平整、環保,透氣不透水,不滋生細菌,進口生態棉表層透氣、乾爽、防水、環保、柔韌、無毒無異味,內含進口高分子吸水因子,更鎖水,無色無味無毒無螢光劑,還有緩解痛經的功效。

畢竟這些是與身體密切接觸的,所以安全保證也是放在第一位的。

5樓:疼

巧束衛生巾還是非常好用的,這個採用綿柔表層的同時,對表層及內層晶元進行奈米銀噴塗處理,起到長效抑菌作用,使衛生巾更加衛生。而且透氣、柔軟,用起來非常舒適。

6樓:不得不有個名字

不敢用,有推薦送的,扔掉了,說的天花亂墜的,就是一款衛生巾而已,關鍵都不知道那個小作坊做出來的。

7樓:庫枋馥

沒聽過這個牌子。建議樓主買品牌衛生巾,畢竟是畢竟隱私對安全性要求比較嚴格,微商走出來的,謹慎啊。

8樓:老表門窗

好用啊,我就是在偶然的一次機會,兩年前。我用的是超市裡的絨毛漿衛生巾,像七度空間,蘇菲,朋友在我家給我做了一次對比示範哇,把我嚇壞了裡面全是絨毛漿噁心壞啦!絨毛漿就是第二次**的廢衣服,廢報紙,廢書,醫院不用的帶血棉球**回來打磨成漿,加漂白劑螢光劑,哇,怪不得女性**炎症是從**來的?

9樓:戊珈藍榮

含有奈米銀,破壞身體裡的肝臟,腎臟等器官,紊亂內分泌,咳嗽,等。

10樓:青谷

挺好用的,透氣性好,吸水性強,關鍵痛經還沒了。

11樓:全民心守多多支援

薄薄的,吸水性也好。不錯。

12樓:網友

我老婆用的是她說很好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巧束衛生巾,瞬間吸水200毫公升,調理痛經,消除異味。洗水原理是吸水因子而不是絨毛漿。還有太平洋200萬的承保。這樣一款衛生巾還有什麼不放心。

14樓:dora媽媽

反正我不敢用,他們說的什麼優等品,請問國家對衛生巾的等級劃分好像不是什麼優等品合格品吧?

想問一下巧束衛生巾效果怎麼樣?

15樓:庫枋馥

效果那麼好,還要醫生做什麼。

巧束衛生巾好不好?

用ABC的衛生巾怎麼樣,用過ABC衛生巾的進來,ABC衛生巾感覺怎麼樣?

這麼說吧,個人認為abc最好的是1公釐超薄棉柔的這種,這種用著最舒服了,吸收量大而且透氣性那是出了名的好,用了這麼多牌子發現這是別的品牌衛生巾仿不來的工藝,很多衛生巾在被液體打濕以後一坐下就會感覺下面濕濕的,abc完全乾爽哦 這裡說的是棉柔的,不是乾爽網面哦 裡面是帶有中山大學研製的獨家kms配方,...

益母草衛生巾好不好,益母草衛生巾怎麼樣以前商場有買的現在很少見了

最好不要使用藥物衛生巾,容易破壞 環境,造成敏感等問題。沒有聽過 最好不用吧 畢竟這種東西還是用大牌子的吧 益母草衛生巾怎麼樣 以前商場有買的 現在很少見了 新聞 了 益母草衛生巾 衛生條件不達標 應該是封了 益母草的衛生巾怎麼樣 可以。因為益母草有調經活血之功效,確實不錯。益母草衛生巾由底層防水層...

權健衛生巾效果怎麼樣,誰用過權健的衛生巾,感覺怎麼樣,會有副作用麼?

權健衛生巾確實挺不錯的 要說 乙個月就那麼幾天 還不夠男人兩包菸錢 咱女人幹嘛不用好點的衛生巾 對自己健康還有好處!我看了衛生巾示範後 超市買的剩下的幾包都仍了 河北權健自然醫學天人團隊為您解答 權健負離子磁衛生巾 護墊,按食品級衛生標準生產。採用了負離子磁cpu晶元。表層親膚柔棉網面,觸感輕柔,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