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肚子抽脂要多少錢

2023-03-16 10:15:03 字數 2260 閱讀 3052

1樓:深圳軍科醫療美容

做腹部吸脂手術一般需要在3500-10000元左右,具體**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跟個人的情況以及體質都有一定的關係,比如說,患者的體型比較胖的話,需要吸脂的部位就比較多,因此費用肯定會稍微貴一些,如果患者的體型比較瘦的話,需要吸脂的部位就比較少,相對來說,費用也會便宜一些。術後穿上彈性緊身衣或彈性繃帶,可減少術後的血腫。想要變美,可以了解一下深圳軍科醫療美容。

【點選獲取適合您的美學設計方案】

抽脂、吸脂原理:抽脂、吸脂減重是利用負壓將多餘的脂肪抽吸出來,關鍵的手術器械很像根放大了的針,將針在**上扎個綠豆粒大小的「眼」,均勻地將皮下脂肪的第。

二、三層中絕大部分的脂肪抽吸出來,手術時運用腫脹灌注技術,使抽吸的脂肪既要有定的量,又不對身體造成其他的負面影響。

歷經28年的成長與發展,深圳軍科醫院有多項專利技術,更自始至終以安全醫療美容做為初心,堅持應用有合法資質的產品、機器裝置與材料,並依照標準配置了經驗豐富專家團和專業醫護精英團隊,著眼於提供安全、漂亮、藝術的高水平塑美服務。

2樓:重慶光博士醫療美容

你好,做抽脂手術**要根據醫療機構收費情況而定,不同的機構,抽脂手術的**是不同的,另外抽脂**的部位對於抽脂**也有影響,一般情況下,抽脂**的**是6000元至55000。(**僅供參考)。

3樓:東方和諧**諮詢

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人會被腹部的贅肉現象所困擾,這種情況的存在嚴重影響愛美者身體美觀,因此很多女性會選擇通過肚子抽脂手術來解決問題,手術的**一般為10000-30000元,建議愛美者選擇正規的整形機構以及經驗較為豐富的醫生進行手術,這樣可以保證手術的安全性以及術後效果,並且降低手術的風險。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醫院的等級和所處的城市不同,費用有所不同.費用是2000元/每個部位.上下腹就是4000.雙臂吸脂4000元。腿部吸脂術的費用是4000元,硬處麻的費用是500,其它費用在200元左。

5樓:李京霖院長

您好,腹部吸脂手術的價錢一般都是在三萬元左右的,不過每個地方的消費情況不一樣,而且醫院中所用到的吸脂裝置也會有不一樣,**自然會有不同。

6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吸脂費用一般受到吸百脂的位置,比如大腿和手臂吸脂費用不同,以及吸脂的難度,區域面積,以及度脂肪的多少,同時不同的醫院和醫生進行手術,收費也會具有差異,你想的是腹部吸脂,從而達到**目的,一般**在1萬到萬之間,內地區不同,**僅容供參考,建議選擇正規醫院,手術成功率和安全較為***。

7樓:卜添孔溫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因為每個人的脂肪量和需求是不一樣的。所以價位也是不同的。大概價位可能在3000到8000之間。請根據自身情況進行選擇醫院進行手術。

8樓:藤周芮麗澤

你好,抽脂的價位是根據你要抽取的脂肪量和位置所決定的。一般上的價位可能在3000到6000之間。但是地區不同可能價位會有所不同。

9樓:華怡醫美

你好,抽脂手術**沒有乙個確切的數字,這要根據求美者的自身情況以及醫院醫生各個方面的情況來定。 大型正規醫院的抽脂手術**一般都要高於小規模的醫療機構;專家級醫生的手術費用一般要高於普通醫生。建議到當地的整形醫院進行**。

10樓:重慶軍科

肚子抽脂後會有乙個腫脹期,通常乙個月後腫脹會徹底消失,此時肚子就會恢復平坦,一般肚子抽脂1-3個月以後,肚子部位的腰圍可以縮小10-20釐公尺。另外,抽脂後具體的恢復時間可能會因人而異,因為每個人體質不一樣,術後護理的操作也有差異。

11樓:上海美萊

吸脂**和醫生的選擇有關,在手術前的醫院和醫生的選擇時,要選擇技術好的整形外科醫生,這是因為整形醫生的技術和經驗直接關係到吸脂手術的效果。這就會價錢會有所差異的,您還是提前去正規醫院進行諮詢。

12樓:東方和諧

吸脂的價錢是與吸脂的方法有關的目前吸脂的方法有關,不同價錢就會不一樣吸脂的價錢還與選擇的醫院和醫生有關所以建議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諮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規的醫院**比較透明些,如北京清木,做得好,**也親民。

全身抽脂術大概多少錢一次?一般全身抽脂要多少錢啊?

全身抽脂手術,這個費用呢還是不低的,而且這個全身抽脂手術呢,是有風險的,建議你不要去進行嘗試,一般情況,全身抽搐的手術呢,大概在5千到1萬元左右,有些地方的可能會更貴。全身抽脂 的費用可能較高,一般大 小 腿吸脂是5000元左右,大腿內 外 前側抽脂 是13000元左右,腹部抽脂可能20000元。具...

北京抽脂多少錢,國內抽脂多少錢?

參考資料。是按部位計算,部位則是依照脂肪分布劃分。面積小或易操作部位,通常在3000元左右 面積難度較大部位,會在4000 9000元之間,具體由個人需求決定。醫院專家實力 採用的技術裝置不同,也存在差異性。但是為了確保效果和安全性,建議是選擇專業正規醫院做,每次吸z部位不宜過多,避免麻醉風險和吸z...

抽脂35斤要多少錢

抽脂每個部位 都不同的 抽脂的 大概是5000 7000元 部位,一般大 小 腿吸脂是5000元,大腿內 外 前側抽脂 是13000元,也就是乙個側面是5000元。由於腿部的神經本身就比較多,同時腿部的脂肪也不像其他部位那麼多,因此除了要求操作醫師非常熟悉腿部的組織結構外,也要有很好的把握能力。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