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容易被孤立

2023-03-16 09:55:02 字數 1332 閱讀 3900

1樓:台晨蓓

所有人。特別是遇到困難時,幾乎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孤立無援。

另外,和自己身處的小環境不和諧時,容易被孤立。

有人說內向的人容易被孤立,但是,如果乙個宿舍,全是內向的女孩,只有乙個愛說愛笑,同性、異性的朋友都特別多,經常到宿舍找她的,那麼,肯定全宿舍孤立那個愛說笑的。因為覺得她太吵太鬧。

如果全宿舍都很不拘小節,那肯定孤立那個愛乾淨的。比如,他提醒舍友不要亂扔垃圾,就會被埋怨,在地上扔兩瓜子皮都說半天,我扔我掃不就完了?

全單位幹活都快,就孤立那個幹活慢的,覺得他沒效率;全單位幹活都慢,就孤立那個幹活快的,覺得他瞎表現;全班都漂亮,就孤立那個長得醜的,全班都醜,就孤立那個漂亮的;全班大部分都愛學習,就孤立那個成績不好的,全班都不愛學習,誰認真學習就嘲笑誰……

就這樣。

2樓:小花豹

什麼樣的性格的人 容易被人欺負 一~心腸太軟 不懂得原則和底線 二~過於謙卑 總是一味退讓 三~缺乏氣場 不懂得適當反擊 四~缺乏心機 容易輕信別人。

3樓:心理老師劉聰

職場上,這3種人很容易被孤立,要及時改正。

4樓:可愛的豬豬

驕傲自負的人 ,或者是自閉的人。

5樓:麥意

內向,不善於交際的。

被孤立的一般是什麼人?

6樓:蹦迪小王子啊

被舍友孤立的人大都是自私自利之輩,當然也有一部分是與其他舍友格格不入的人。

對於第一種人,我想一般來說不太常見,但也有那種由於家庭教育不好而導致的具有性格缺陷的人。這種人一般都極其的自私,奉行的原則就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從不為他人著想。他求別人幫忙可以,別人幫他,他認為是天經地義的;而別人求他幫忙那是萬萬不行的,總推脫說自己沒有時間,或者自己不會。

這種人跟室友相處久了之後,難免就會被孤立,就彷彿宿舍不存在這樣乙個人一般。只有輔導員發通知的時候,寢室長才會知會一聲,平時基本都是沒有什麼交流的,甚至宿舍兄弟一起出去聚餐都不會帶這種人。可以說完全是咎由自取,絲毫怪不得別人。

注意第二種人可能是個非常熱心的人,但是由於南北差異,或者自己獨特的性格使然,總是與其他室友格格不入。他表達自己的方式和對問題的看法總是與其他人差異特別大,導致雙方都無法正常交流,所以他的孤立是其他人被動的孤立,因為交流不通暢,而並非主動孤立。

被孤立的一般是什麼人

7樓:歷史之門

因為鬧翻後其他人一句話也沒跟我說過,所以有些時候有誤會我也不說,我什麼都不肯說。過度的自尊心。因為覺得說了對方也不會相信。

什麼人容易被蚊子咬,什麼人容易被蚊子咬

其實這個跟血型沒有什麼關係 我前段時間看過一篇新聞 說蚊子喜歡o血型或者b血型的人是沒有根據的。蚊子咬人跟我們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口味是乙個道理。誰也解釋不了我為什麼喜歡吃酸的東西或者你為什麼喜歡吃甜的東西。蚊子咬人的道理也是一樣的。如果你很招蚊子 那非常不幸的只能是你很符合蚊子的口味了 一般來說是o型...

什麼人容易得白塞氏病?什麼人容易得白塞病?

白塞氏病的 包括很多,比如說遺傳的因素 環境的因素,還有接觸一些化學物質的因素,和感染的某一些病原菌,或者是病毒,也會導致我們免疫系統的異常,從而導致白塞病的發生。除了這個以外,我們還會要關注白塞氏病,它的這樣的發病也不是說有一些,目前來講也沒有乙個明確的 或者是哪些人容易得。但是就是它是跟免疫相關...

被同事排擠是怎麼樣的,什麼人容易被同事排擠?

有的人為了討好領導會揹著你給上級打小報告黑你,也有的人會在其他同事面前說你壞話,也有的人會在老闆面前搶你的工作任務,或是指責你的工作能力不足挑刺等等 同事會跟你說公司怎麼怎麼不好,有挑戰性的活會第乙個讓你做,同事說話會帶刺,不和自己一塊幹活。很難受的!要懂得分寸!別太冒尖了,別啥事都衝在前頭!太出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