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同居孩子歸誰

2023-03-16 09:30:04 字數 861 閱讀 3657

1樓:匿名使用者

雖是非婚生子,但孩子的撫養問題還是受法律保護的,如果父母都不願主動承擔,可以去法院起訴,請求法院依法判罰。

2樓:化鴻暉

孩子已經十幾歲了。孩子父母都同樣是監護人,雙方都有撫養孩子的義務。至於監護權歸誰,這就看雙方協商了。

不管孩子監護權歸誰,雙方都有撫養孩子的義務。當然這些還要考慮孩子的感受,比如孩子從小跟奶奶長大,要考慮奶奶和孩子的感情在裡面。

3樓:兔頭

你們的非婚生孩子由誰監護扶養最好方法是協商解決,父母應該共同承擔起孩子的撫養義務,這樣對孩子的今後成長有利,不要讓孩子承擔你們的過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糾正你乙個錯誤。非婚同居,而不是非法同居。

孩子撫養權歸屬,自行協商;協商無果,去法院起訴。

5樓:創作者

這個應該跟婚生子女是一樣的吧啊,看誰的經濟綜合情況比較好的話,法院就是這樣判歸誰。

6樓:網友

孩子很可憐你們犯下的錯讓孩子來買單。不知道你屬於哪一方。記住孩子是你的不要拋棄他。他不是你的負擔他是你無價寶。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發表意見,你自己的孩子,你居然不要,好多人想有自己的孩子都沒有。

8樓:網友

誰有這個能力孩子就歸誰。

9樓:網友

協商一下吧!小孩子可憐的,一切為了小孩的發展。

10樓:巨櫃

的男女以夫妻名義生活在一起。那麼非法同居期間所生的孩子撫養權歸誰呢?請看下文大律師網小。

同居關係是非法的嗎?該如何解除同居關係?

同居關係是非法的。可以自行解除同居關係,可以協議解除同居關係,可以去法院起訴解除同居關係。如果沒有配偶,兩個人選擇同居生活在一起,這種情況也屬於自願,沒有影響其他人,這種關係可以存在,但是不受法律保護。同居關係是非法的,為了自己也為了他人,應該選擇合法的生活在一起,選擇領取結婚證,對彼此都有保障。既...

喪偶改嫁後孩子歸誰管,喪偶改嫁後孩子歸誰管如果公婆不給呢

撫養孩子是父母應盡的責任和義務,當父親去世後,撫養權應當歸母親 如果公婆不給孩子,起訴確定撫養權,孩子的監護人應當為你。喪偶改嫁兩個孩子跟我在一起孩子長大可以回去繼承公婆的財產?有權利繼承,畢竟孩子是你公婆的親孫子.也屬於法定繼承人.不過你丈夫要是有哥哥弟兄的.還是要和他們溝通好,要不然以後在遺產繼...

事實婚姻與非法同居有什麼區別,什麼是非法同居,事實婚姻與非法同居的區別有

事實婚姻,也就是我們平時生活中所說的沒有結婚登記就以婚姻關係已經生活在一起了。那麼事實婚姻與非法同居有什麼區別呢?法律快車小編為你答疑解惑。1.事實婚姻的男女雙方都具有共同終身共同生活的目的,而非法同居的男女雙方不具有這種終身共同生活的目的。2.事實婚姻的男女雙方具備公開的夫妻身份,而非法同居的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