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碗什麼時候有的?

2023-03-16 09:35:03 字數 2524 閱讀 1429

1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陶瓷品種瓷碗,真品是晚清民初時期的瓷器品種風格;真品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真品喜歡就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

2樓:堅守的男人

這碗製造的比較粗劣,沒什麼工藝,不好判定年代。不過價值肯定不會有多高,就算是戰國時期的,價值也不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地方土窯自己燒的,看不出,歷朝歷代都有。

4樓:wlcq武

這不是碗,只是個蓋子,隨處可見。

碗什麼時候有的?

5樓:真的及時雨

碗作為今日最常用的飲食器皿之一,在新石器時期就已經出現,當時的陶碗主要用於飲水和盛食,河南新鄭裴李崗和河北武安磁山出土的紅陶碗是迄今考古發現最早的實物(距今約2023年)。自戰國以後碗逐漸成為人們常用的生活器皿,東漢以後逐漸發展為瓷碗,形制也逐漸開始變化。

到唐代時,碗已經成為了生產量最大的一種陶瓷日用器皿。唐代是瓷器發展的第乙個鼎盛時期,從材質上看,唐代時期的碗可分為瓷碗、金屬碗和木碗。

6樓:小郭公尺

碗的起源可追溯到新石器時代泥質陶製的碗,其形狀與當今無多大區別,即口大底小,碗口寬而碗底窄,下有碗足。高度一般為口沿直徑的二分之一,多為圓形,極少為方形。不斷變化的只有質料,工藝水平和裝飾手段。

7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碗最早出現在新時期時期。萊垍頭條。

碗作為人們日常必需的飲食器皿,碗的起源目前不可考證,不過可追溯到新石器時代泥質陶製的碗,其形狀與當今無多大區別,即口大底小,碗口寬而碗底窄。下有碗足,高度一般為口沿直徑的二分之一,多為圓形,極少方形。不斷變化的只是質料,工藝水平和裝飾手段。

一般用途是盛裝食物。

8樓:網友

碗在時期時代就有了,只是形式不太一樣,當時主要用來飲水和盛食,大部分都是陶碗,據考古發現,最早的實物陶碗距今有2023年。

9樓:

摘要。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諮詢記錄 · 於2021-12-23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那個?你發圖啊。

剛才拍的那個。

人呢。不在錢嗎。

在的。剛剛去上廁所了。

這個是仿的。

一看就是的。

請問是什麼時期的碗?

10樓:笑談古和今

這種碗的做法叫做青花,基本上認為清朝中期出現,廣泛流行於清末民初。看這個碗的質地和圖案,可以認定是民間土窯,做工非常粗糙,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請問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碗?值錢嗎

11樓:

摘要。看看**。

諮詢記錄 · 於2021-12-04

請問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碗?值錢嗎。

看看**。你這就是普通的碗,不值錢的。

請問這個碗是什麼年代,值錢嗎?

12樓:

摘要。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回覆,請您稍等一下~

諮詢記錄 · 於2021-11-28

請問這個碗是什麼年代,值錢嗎?

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回覆,請您稍等一下~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能幫到你! 真品是宋金時期的風格;真品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

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評價吧。

親 我說的只是個人肉眼觀察哦,建議可以去鑑定中心看一下的。

這是什麼時候的碗?

13樓:網友

上個世紀五十年代。

這種陶土碗是上個世紀五十年代的,中國在剛解放後的十多年,陶瓷店都賣這種碗,我家在2023年前後都用這種碗,大約在2023年後就沒有這種碗了。

這種陶土碗是上個世紀五十年代的,中國在剛解放後的十多年,陶瓷店都賣這種碗,我家在2023年前後都用這種碗,大約在2023年後就沒有這種碗了。

14樓:風不聽你講

應該帶著實物找雜項專家作鑑定。

15樓:來自江南天真的大海

從圖上可以看到這個碗應該是個寶貝,好好保管好,應該有點值錢的。

16樓:網友

這個應該是現在的碗,因為它上面的字呢也是現在的文字。但是我感覺這個碗還是挺好看的,設計上。

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謝謝

這樣的陶瓷品種,真品是清代的風格 真品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公元大約650年,有價值。具體要找專業的考古人員 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有價值嗎?青花纏枝牡丹紋碗,製作年代為二十世紀八十至九十年代。青花纏枝牡丹紋瓷器畫片為傳統瓷器紋飾,盛行於以清嘉慶 道光時期最為盛行,尤...

看看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看看這個碗是什麼年代?

文革碗,碗上有葵花的圖案,不高,幾十元到100元之間。像 產的,私窯產品。看看這個碗是什麼年代?這個是現在做的。如果是明代成化年的,明代成化年間的瓷器沒有這種落款。請看看,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從文理上看,也就是說從圖案上看,應該是清代中期的。另外,從製作工藝來看,也是應該清代民間...

請問這是什麼時候的碗,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

這個不是碗,是盅,大概是解放前後的!只有 榮興昌制 估計晚清與 之間。請問這個是什麼碗,哪個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宋代,民窯民間常見的 宋朝刑窯白瓷碗,三五千元左右。宋白瓷 收藏價值不大,三百元一件 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碗,有收藏價值的嗎?清代地方窯 可能德化 漳州 日用瓷,不貴。看是 未,一般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