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考復讀學校有什麼好的,福建高考復讀學校有什麼好的推薦?

2021-04-12 12:44:55 字數 2014 閱讀 1103

1樓:快樂斌仔

福州泰來,高巨集

bai做的比較大du,上面

也已有人評頭zhi論足也許是做大了開dao始吃老本了。我這版邊說說其他學校吧權。

三牧,在福州做的挺久的有兩個校區,一直都是中規中矩的。成績好的會放在市區裡,因為市區的老師資源多,但租在辦公樓裡顯得壓抑。另外乙個校區在大學城,藝術生比較多

金榜,在鼓樓閩江學院裡,畢竟在市區老師資源還不錯,因為在老閩江裡除了外表舊點該有的都有,由於宿舍和食堂都是閩江的所以話語權可能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漳州正興 泉州七中 福州恒一這些學校可以去了解了解。合不合你胃口,只有你自己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恒一教育 恒一有三個特色:管理,還是管理,成績真實而且不錯,老師很負責任。成績, 絕對真實,都可以從網上看出每年的教育成績的。

但復讀還是要考自身,態度要擺端正,明白自己要做什麼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建議來福州恒一教育,比較有實力,老師不是臨時的,卷子也是自己出的,很有水平,我兒子上一年在這裡有上週末班,效果還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福州恒一教育吧,我是上一年在那裡高考文補的,老師上課講的確實不錯,那一年我們班總體提分都很多。

6樓:瀰漫深海的淺藍

我是恒一去年復讀的,理科比較好,理一都是一三附的,門檻比較高,文科真的不太好,今年不太清楚,主要靠自己

7樓:探索同樂木

某榜千萬別去。成績好就泰來吧,如果你能耐得住**的話,住宿條件可能差點,不過復讀也是要吃苦的,別成天想著去附近吃喝玩樂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福州恒一教育機構好還不錯哦,很多家長都在推薦,建議可以去現場實地考察,教學質量和環境措施都很完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福建匠心恒一,就在福州,煙台山公園旁邊

學校名氣不大,主要是家長介紹,家長介紹的要是不靠譜,以後朋友都沒法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福州的 恒一教育還不錯的,關鍵還是要看自己的毅力,自己的努力結合不錯的學校的指導,努力,復讀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備受心理精神壓力,也需要有經驗懂心理的老師開導。

11樓:匿名使用者

恒一教育 還可以

朋友小孩復讀一年 成績明顯提高不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高巨集復讀,妹妹前年報這裡,高考成績提公升131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恒一教育,還有什麼來著忘了,當時跟班主任商量了一下復讀,班主任給我的意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福州恒一教來育還不錯嘞自,本人在這邊復讀進步了挺多的,老師比較負責,當時記得晚上11點都還在辦公室和老師討論問題。那是沒有手機的一年,沒有手機的我,也不能出校門,所以只能學習咯,是一種大環境會推著你去學習的。復讀是很苦的一年,要做好吃苦的準備。

建議可以去恒一了解看看啦,像我在福州讀書有時間也還會去看看恒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恒一吧,恒一教育師資和管理挺嚴的,可以去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泰來吧 我感謝來

這裡 讓我提了一百多分自。教學質量真的很好 校長對老師很嚴

格 學校對學生也很嚴格 沒有自制力的人適合來這裡 你管不住自己有老師校長管你 但是心理承受能力差的別來 我是理科 班裡四十多個人有四十一上了本科 十幾個本一 對這一年的生活有點留戀 會永遠記得這一年的經歷 復讀就來泰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高考復讀學校哪個學校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恒一 感覺還可以 就是太嚴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這個篇幅,是有多少恒一的水軍。

簡直可怕

好的高考復讀學校 成都高考復讀學校有哪個

成都可以復讀的學校有很多。具體可以分為三類 1.普通高中。包含公立或者私立的高中。公立學校政策不允許,有些打插邊球的學校也再招復讀生,但都是成都周邊一些學校,例如仁壽的學校,學校的實力在此不予評價。2.專業的高考衝刺學校 只招收高考學生的這類學校,不包含藝術學校 例如新學高考。其實高考衝刺學校無論是...

泉州地區 福建經貿學校好還是福建商貿學校好

你好!我是創新職業培訓學校的。我校課程設定實踐性強,強調學員的動手操作能力。上課打破傳統課堂模式,以案例貫穿教學,帶領學生一起做企業要做的專案,讓他們在學校就擁有實際的工作經驗,確保學生就業面寬廣走出校門後輕鬆就業。我的推薦,男生可選擇平面設計師 從事平面設計工作 電腦維修 從事工作 各類企事業單位...

福建春季高考有哪些好的學校和專業啊詳細點介紹一下

閩南師範大學,泉州師範學院,福建工程學院,閩江學院,廈門理工學院,龍巖學院,福州大學陽光學院,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福建農林大學東方學院,集美大學誠毅學院,福建師範大學,三明學院,福建師範大學閩南科技學,院莆田學院,福建師範大學協和學院 大眾化學校。社會大學 我在想有哪些永安的小夥伴會來我這兒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