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復讀值得嗎高考復讀有必要嗎?

2021-03-05 08:00:06 字數 1579 閱讀 65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值得的,作為一名考上中山大學的復讀生可以給你一點經驗。如果你要復讀就一定要記住沉下心來,否則復讀只會讓你越讀越差。因為一開始你的程度肯定比同學要好一些,這個時候很多復讀的學生容易放鬆,等再抓緊時往往就晚了。

同學們都趕上來了,對你也是不小的打擊,你就更不喜歡學了。所以,復讀好不好全在自己,一開始就別鬆勁,最後一定會有進步。在讀高三時,我的理解力常常很差,寫作業提不起神,致使成績也很差。

直到我發現激發潛能的『尼古拉特斯拉訓練』,看完後,我的處境才得到改良。我的理解力提高了,看書不再走神,成績都開始提高。我的這些話應該能給你帶來啟發,願你一帆風順,祝你好運。

2樓:昕夢兒

值得、最起碼自己給自己多給了一次幾乎、不至於日後後悔。

3樓:逆修可踏天

沒有值不值得的,你可以側面理解一下,復讀對自己有多大的影響,對自己有沒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很大的決心的話,不建議復讀,沒什麼意義,復讀還是那樣

真的有決心想考的更好,那就復讀加油,如果說考的一般般,建議選乙個好一點的專業和城市,就不要再復讀了,耽誤時間和精力

高考復讀有必要嗎?

5樓:小魚兒童童

1. 拼搏一年,幸福一生,高考復讀有用。

2. 在目前的高考中,被錄取的大學生當中復讀學生佔據了相當大的比例。

3. 以陝西為例,每年有近38萬人參加高考,被錄取的7萬多,其中60%多是復讀生。

4. 復讀生畢竟多學一年,更容易考上大學,所以復讀比較佔優勢。

5. 學習在於堅持。堅持別人無法堅持的堅持,成就別人無法成就的成就。

6. 只要你努力,高三復讀是完全有必要的!

6樓:吳磊夫人

如果是由於高考狀態不好或者生病和平時成績偏差比較大,復讀還是值得的,但是要注意吸取經驗教訓,平時加強心態和身體鍛鍊畢竟一失手就是一年光陰!如果是自己由於平時不好好學習成績差的話那就要自己好好想清楚了,先找出影響自己成績的因素,比如玩遊戲還是看**等等,然後復讀之前先去戒掉這些,如果戒不了幾天的話,那說明自己還沒真的下決心,那樣是肯定不值得的!浪費錢和時間!

而且復讀生一般高考壓力會相對大一點,總之沒下定吃苦的決定之前不要輕易想復讀!

7樓:痕水月的體育

高考復讀這個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有的人他想要考乙個更好的學校復讀肯定是有必要的,如果乙個人他就不想學習,那麼復讀肯定是沒有必要的。

8樓:小胖

各個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確實是臨場發揮不好,覺得考出來的成績不能反映你的真實水平,而自己又有這個決心,那就復讀的必要的。

9樓:玉一貓

高考成績200分左右的考生只要能夠被錄取就沒有復讀的必要。

高考200分就是高職專科院校的成績,即使復讀後成績能夠提高50分,也仍然是高職專科院校的分數。如果已經被錄取了,最好就不要復讀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情況,看人,你自己的說話要必要復讀,就讀,必要就是你,哦主要看個人 。

高考三百多分復讀有必要嗎,今年高考考了300分再復讀一年有必要麼

300分不算高,可以復讀,但不用心學習,提公升成績的可能也不大,要是平時學習吃力的話,還是算了 只要你肯努力,還是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的 努力一年還是可以提100多分的 今年高考考了300分 再復讀一年有必要麼 300分左來右的學生是最適合復 源讀的。如果選擇bai復讀,那麼可以根du據多出來的這一年...

復讀真的有必要嗎?復讀是否真的有必要?

有必要。以下是選擇是否復讀的條件 1 自己對成績不滿意,有強烈復讀慾望。在明確復讀的各種條件之後,考生需根據自己的能力來綜合判斷,想著明年一定要提高分數,走個更好的學校。2 明確新一年的復讀條件。考生復讀時,最好關注教育部頒發的各種檔案,了解相關資訊。3 目標明確。對自己心儀的學校和專業有乙個準確的...

高考結束,準備復讀。高考後可以復讀嗎?

堅決復讀阿?那就不要填報志願了,浪費時間。高考分數不是出來了麼?該有打算了吧。英語不用刻意記憶,多讀,多讀,才有印象。然後著重記憶。數學就是抓基礎,練鞏固。跟著老師的節奏走,老師的話比誰的都好。樓上已經說的很清楚了。改懶為勤。把歷屆各個省的高考題都拿來做,每週最好做1到2個試卷,像平常考試一樣,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