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核續寫作文本,李子核續寫作文400個字

2021-03-03 21:11:03 字數 566 閱讀 3298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下午,我在我的書上看到了乙個故事。故事的名字很短,叫作《李子核》。

這個故事主要內容是:母親買了一些李子回來,放在桌子上。萬尼亞從未吃過李子,於是,他就偷偷拿走了乙個。

午飯前,他媽媽發現少了乙個。午飯的時候,父親說:「孩子們,誰吃了乙個李子?

」沒有人答應。父親又說:「不管誰吃了,都是不好的。

更糟的是,李子裡面是有核的,誰要咽了,過了一天會死的。」萬尼亞臉色發白說:「我把核吐了。

」接著他哭了。

我讀了這個故事以後,覺得文中的父親很聰明。他機智地讓萬尼亞說出了真話,並且,讓他承認了錯誤。文章中的最後一點說萬尼亞哭了,這證明了,萬尼亞自己也知道自己,做得不對,做錯了,吸取教訓。

我覺得文中萬尼亞的父親很好,他的這種教育方法也很棒。他讓萬尼亞自己說出了真相,承認了錯誤。我們也應該從這件很小很小的事情中,吸取教訓。

記住,不能去偷東西,犯了錯誤要勇於承認。我們自己對自己應該嚴格要求,不能放鬆,不能想:就這麼一件小事情,不用去計較,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算了吧。

我們不能騙人,因為,騙人等於騙自己,最終受害的只有我們自己。

《修鞋姑娘》續寫作文,《修鞋姑娘》續寫作文200字

那天,我依然在寒風刺骨的天氣尋找著那位素不相識的可愛的善解人意的姑娘。突然,我在茫茫人海中居然發現了她!她只穿了一件毛衣,在燈光通明的街道上和那些衣著華麗的先生和女士們,顯得十分寒酸。我急忙跑過去 嘿,還認得我嗎?她一邊修鞋一邊回答 你就是前幾天到我這修鞋的那個?怎麼?鞋又壞了?我急忙回答 不不不,...

李子核作文續寫四年級,李子核的故事續寫400字左右

今天下午,我在我的書上看到了乙個故事。故事的名字很短,叫作 李子核 這個故事主要內容是 母親買了一些李子回來,放在桌子上。萬尼亞從未吃過李子,於是,他就偷偷拿走了乙個。午飯前,他媽媽發現少了乙個。午飯的時候,父親說 孩子們,誰吃了乙個李子?沒有人答應。父親又說 不管誰吃了,都是不好的。更糟的是,李子...

竹筍出土續寫作文,竹筍出土續寫300字作文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到公園裡的山上去挖竹筍。我們走到山上,眼前出現一片碧綠,小鳥在枝頭上歡唱,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姑娘來了。爸爸告訴我首先我們要能找到筍,然後才有筍挖。找筍時我們要仔細地在地上查詢,我學著爸爸的樣子,努力地尋找,突然,我看見地上枯草叢中有一些綠色的小芽,這小芽就像綠頭髮一樣豎著,才露出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