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地的電動車好麼? 20,森地電動車咋樣呀?

2023-03-16 06:10:02 字數 5831 閱讀 79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綠源的不錯,速度40碼,續航能力好,爬坡強(我買的是爬坡型的),才2600多,而且防盜好,它有個數碼鎖。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我感覺還是新日的不錯,我家裡兩台,老的那台用了4年多了,就換過一次電瓶,質量不錯。

3樓:知止有所止

森地電動車的質量較好。森地電動車在產品質量、動力效能等方面軍比較佔有優勢。

電池續航和壽命都很好的呢。

提問。森地電動車與國威慶雅哪個***?

森地電動車更好呢。

在同等價位上。

價效比更高呢。

二者建議買森地。

其實我還是建議雅迪或者。

提問。、國威慶雅大黃蜂高配版質量怎樣?

愛瑪的。這個質量還是蠻不錯的。

但只是蠻不錯呢。

方面了。提問。

這款車質量如何?

質量還可以。

但比不上大牌哦。

能用4到5年吧。

提問。與森地比t怎麼說?

還是比不上的呢,差一點。

但都差不多,屬於偏小眾一點的車呢。

4樓:那痛丶你可懂

買什麼牌子的都行,就森地的不行,車子質量差,服務差,售後更差!

5樓:網友

我買的就是森地的電動車、垃圾、別買、我的電機壞了要收我200元、買還不到一年類。

森地電動車咋樣呀?

6樓:知止有所止

電池續航和壽命都很好的呢。

提問森地電動車與國威慶雅哪個***?

在同等價位上。

價效比更高呢。

二者建議買森地。

其實我還是建議雅迪或者。

提問、國威慶雅大黃蜂高配版質量怎樣?

這個質量還是蠻不錯的。

但只是蠻不錯呢。

車子主要是放在很酷。

方面了提問。

這款車質量如何?

但比不上大牌哦。

能用4到5年吧。

提問與森地比t怎麼說?

但都差不多,屬於偏小眾一點的車呢。

7樓:洪皖君

我買了森地電動車小龜的款式、騎了兩年摔了我三膠沒次摔跤都摔的不輕、車的偏只架成直只架了!不能用!大只架太沉拉不動!

而且還有騎著騎著斷電情況!殺車也太沉!總結是.森地電動車太拉圾了。.

哦,而且騎了兩年後輪胎沉的都轉不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服務也太差勁了吧,在保修內換個配件總是沒貨,付費維修總是有貨,真不知是什麼樣的服務理念!!!要不你就別保修了,壞了也不找你維修了。

9樓:ok無厘頭

千萬別買森地,售後太差車子壞了去修竟然偷換零件,之後再去問竟然耍無賴,他媽的氣死老子了打**投訴竟然查不到**號碼,真受窩囊氣。

10樓:川彙人家

我的森地和你的差不多,電池保修內,換了一組,騎了半年不到,就不行了,找售後,人家按購車時的時間保修,過保了,認倒霉了。以後說啥不能買森地了,但凡讓一組電池讓我騎10個月,我都認掏錢換新的。nnd

11樓:那痛丶你可懂

同感,我在黃河路買了一輛,質量差、服務差、售後更差!希望大家慎重考慮!

12樓:竹自之聲

森地電動車廠家是河南鄭州的,從本身質量到售後服務都太差。我的電動車剛買乙個星期才騎兩次電瓶就沒電了。另外車護欄網當時買的時候沒有發現是壞的,後來找銷售,銷售推諉到售後,就是不給換,硬說是我給弄壞的。

我又打**到廠家,幾次都沒人接**,好不容易接通了,又是讓我找售後,說他們只管賣,賣出去了就不歸他們管了。怨我倒霉,以後絕不會買 森地 牌子的了,太垃圾了。

13樓:天行健

森地四輪使用感受---質量堪憂。

個人2023年4月份在鄭州華南城買了輛森地酷跑,說句實話真的質量不怎麼樣,開了兩年,第一年電池就換了一塊新的,期間喇叭不響過修過,燈不亮修過,座椅無法移動調整換過,雨刷第一年就開裂了換過,中間開著一直咯吱咯吱的響還找不到原因,後輪側邊還有點漏油。第二年控制器老燒線路,一直沒整好,2年半電池又不行了又換一整組電池。買個車真不讓人省心,對森地徹底失望了!

後來再去鄭州華南城,那家店鋪也關門了,像這種形勢,森地也很危險了!

森地電動車***不好?

14樓:顧小蝦水瓶

不錯。各品牌因蓄電池的蓄電能量不同,充一次電的續駛里程有所差異。 就目前市場上常見的幾個品牌來看,一般的續駛里程為50公里左右。

選購技巧。選正規廠家的產品。檢查車體首先看油漆、電鍍件表面是否完好;再按說明實際操作一下,檢查整車的工作狀態。

調速過渡應平滑、起步無衝感,輪子轉動應靈活、無滯重感,輪轂轉動聲音柔和、無異響,剎車鬆緊適度、制動可靠,還要檢查該車型應有的輔助功能,如電量、速度、里程顯示等是否處於正常狀態。

15樓:都同書淡黛

森地的不要買,我的就是森地,剛買了乙個星期不到,車就有毛病,給售後打**,對方上午推下午,下午推明天,服務態度也不好,總是問我什麼毛病,我知道電動車什麼故障那我自己就開修理鋪了,幹嘛還找他,也就2公里路還嫌遠,就是不想來休,讓我白白請了一下午假,氣死了。森地電動車估計是組裝的車,給大家提個醒,新車還不到乙個星期,就毛病就出來了,服了。

16樓:知止有所止

電池續航和壽命都很好的呢。

提問森地電動車與國威慶雅哪個***?

在同等價位上。

價效比更高呢。

二者建議買森地。

其實我還是建議雅迪或者。

提問、國威慶雅大黃蜂高配版質量怎樣?

這個質量還是蠻不錯的。

但只是蠻不錯呢。

車子主要是放在很酷。

方面了提問。

這款車質量如何?

但比不上大牌哦。

能用4到5年吧。

提問與森地比t怎麼說?

但都差不多,屬於偏小眾一點的車呢。

17樓:念秀愛龔己

千萬別買森地。

我的一年半修了不下二十次。

東西快換完了!售後服務極差。

有些東西不給換還讓掏錢。

比外面的貴的多!還動不動都是修不好。

先騎著吧!光乙個碟剎跑了n次才給我修。

沒用幾個月又壞了!沒法售後也不管。

最後在外面小店換了乙個。

18樓:展大俠

品質很差,什麼毛病都有,在河南上班的時候買過一輛,老家這邊沒見有賣的,勸大家一句最好別買,我們這邊雅迪的最多,綠源,洪都也不少,別貪圖小便宜。

森地電動車***不好?

19樓:海龜愛生活

質量不是很好。

買電動車的注意事項:

買電動車需要注意的是電動車的電車外觀、續航能力、剎車效能、電瓶效能等等,同時還有檢視電動車是否符合國家標準,是否可以上牌,電動車是否有3c強制認證,以及電動車的主要部件的保修期是多久等等。

買電動車首先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電車外觀,購買自己心儀的電車時要注意檢視電車外觀的油漆、做工是否有缺陷。

檢視電動車續航能力,根據自身的出行長短需求選擇續航能力合適的電車。可以試騎想要買的電動車,檢查剎車效能有是否有問題,還可以體驗騎行的感覺是否舒適。

騎電動車的注意事項:

戴上頭盔。騎電動車的時候一定要戴上頭盔,不管是騎車的人還是坐車的人都要戴好頭盔,可以更好的保障個人的安全,在發生意外的時候能夠將自己的危險降到最低,千萬不要怕麻煩或者其他原因不帶頭盔。

不隨意改裝。

我們不要在電動車上安裝其他的物品,比如說防曬的,防雨的。由於電動車本來就很小,安裝這些物品視線就更差了,而且會影響電動車的功能,特別是在冬天安裝擋風的裝備很容易影響腳剎車,很容易導致交通事故。

遵守交通規則。

我們在騎電動車的時候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不能因為電動車不會被拍照,就不遵守交通規則。上路的時候一定要走電動車專用的道路。紅燈停綠燈行,一定不能搶紅綠燈。

昭通你我他,幸福千萬家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

20樓:神都花已開

我家一大一小兩輛森地電車;質量不行;

大車的兩年了:第一年輪胎就裂縫,很嚴重的那種;後靠支架生鏽斷裂(售後換了個85塊);油碟剎車片換了一次(35塊);車把軸承壞了一次,換了個(35塊);車燈壞了,轉向燈壞了,剎車燈也壞了,燈售後都不給你修;

小車剛一年:車把軸承壞了;後輪泥瓦板螺絲掉了,卡車輪裡,從路這邊給我摔倒路那邊;車泥瓦板上的鐵絲斷了,售後修(10塊),路邊修車換一根只要元;車尾燈壞了(售後說沒有燈珠,無法更換);車閘線斷了(等紅燈的時候剎閘,突然斷了,還好前面沒車、沒人);換閘線售後要35塊,外面修車店要20塊;

總之,森地車質量特別差,螺絲很軟,容易鬆動;售後也是巨坑,修車收費要的都很高;

其他牌子的車我不知道,其他的車售後我也不清除;但是森地的車質量不行,售後也很坑。

21樓:此男人腿長

千萬別買森地 我的一年半修了不下二十次 東西快換完了!售後服務極差 有些東西不給換還讓掏錢 比外面的貴的多!還動不動都是修不好 先騎著吧!

光乙個碟剎跑了n次才給我修 沒用幾個月又壞了!沒法售後也不管 最後在外面小店換了乙個。

22樓:湯嬌潔

森地電動車不好,四塊電池不到一年就徹底不行了,花了650去售後換了最好的電池,一年又徹底不行了,車質量也不好,剎車打滑易摔倒,還是不要買森地電動車了。

23樓:展大俠

五年前的森地質量是可以的,最近這兩年市場競爭激烈,用的配件太差了,所以近兩年的森地電動車頻繁出現質量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評論感覺好奇怪呀!森地真的有那麼差嗎?本人現在還用著森地呢,家裡有4輛電動車,洪都1雅迪1森地2,森地洪都都不錯,雅迪最噁心,老婆就是看電視上雅迪廣告做的大才買的,結果……

25樓:匿名使用者

森地車居然還能生存且忽悠如此多的受害者,我買的電動自行車不到兩月就斷條,電瓶不到八月就衝不滿電,喇叭轉向燈全壞,電門塌陷只能用膠帶吊住,騎起來嘩嘩響,信陽售後服務流氓加土匪,人員素質小學二年級。

26樓:瘦成一道閃電

差勁!千萬別買!才買乙個月就有問題,電池衝不滿電,擰最大也跑不快,離的又遠我只能自認倒霉!

騎得少,乙個月騎一兩次,後來因為顯示電池欠壓,我開啟一看,上面居然還貼著別人名字標籤,打**給賣電動車的(新鄭薛店街專賣)死不承認!說是新的,新的怎麼會有標籤!而且態度極差,拒不售後!

27樓:匿名使用者

質保很差的,強烈建議拒絕購買,推薦新日和綠源。

28樓:網友

我剛買了一週,掉鍊子。到售後說插銷掉了,裝上後助力沒有了,又說不礙事,在我一再要求下告訴我說助力盤斷掉了,需要更換要報廠家要等著,等了一週我打**詢問,說沒到再催催。我同意再等一週,結果助力盤裝上了,又出毛病了,車子不用加電自己會跑,速度飛快,嚇死我了。

十幾天跑售後四次,還沒完,鬧心呀!

買個電動車,買個電動車

我以前就是賣電動車的,牌子是斯波茲曼。我不知道你那裡有沒有這個牌子!我就從乙個電動車導購員的角度幫你分析一下吧!呵呵。首先你要看品牌,國內幾個比較好的品牌是千鶴,阿公尺尼,斯波茲曼也可以。選電動車最主要的是實用,如果你每天跑的路程比較遠的話建議你買48v的,也就是4塊電池 一塊電池12v 如果不是很...

電動車問題,電動車的故障

不能提高車速,車速是由電機轉速決定的,除非你換更高轉速的電機 巡航定速不是限速功能,是限制電流 提高速度會容易造成電瓶壽命減短,不利 是限制速度 電動車的故障 1 全車沒電 主要故障就是,電池開焊,保險燒壞,電源線與電池插口處脫落 接觸不良,轉換器損壞.不會出現大的問題。2 有電不走 一般情況下,你...

電動車的故障,電動車電機故障

1 全車沒電 主要故障就是,電池開焊,保險燒壞,電源線與電池插口處脫落 接觸不良,轉換器損壞.不會出現大的問題。2 有電不走 一般情況下,你先看一下剎把是否回位,如果剎把斷開,你把剎把用手頂住就可以行駛了,除以上情況外,轉吧.控制器損壞.電機損壞.霍爾損壞都會出現有點不走的現象.像這種情況處電源外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