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ui設計需要報班嗎,去培訓學校學ui設計好不好

2023-03-16 05:15:05 字數 5914 閱讀 1164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學設計不如學【**剪輯】。理由很簡單,容易學(不像其它行業學習成本高,難度大),適合短期3-4個月短期學習,而且行業缺口非常大,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點選進入】免費「短**剪輯後期」學習**:

因為現在【短**】的崛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者個人都需要製作剪輯大量的短**來包裝品牌,發抖音,發朋友圈,發**等自**渠道做展示。因為每天都要更新並釋出新內容,所以剪輯師根本招不夠,,供需失衡就造成了剪輯師高薪水。

而且剪輯這個技術並不需要高超的電腦技術,也不需要美術**造詣,基本都是固定套路,要什麼風格的片要什麼節奏,經過三四個月的培訓都可以輕鬆掌握。但凡有點電腦基礎會用滑鼠拖拽,會點選圖示,會儲存除非自己不想學,沒有學不會的。但是要學好學精,就一定要找專業負責的培訓機構了,推薦這個領域的老大——【王氏教育】

在「短**剪輯/短**運營/**特效」處理這塊,【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每個城市都是總部直營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0基礎的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你有沒有基礎。

如果零基礎那你肯定需要報班的。並且需要付出相當多的時間和精力還有毅力。

如果你會一點軟體,但掌握一般,也沒有工作經驗,或者較少。那你需要報班來系統學習。主要是差缺補漏,現在做ui要回的軟體不少,ps和ai是基礎中的基礎,要更進一步需要學習墨刀、axure,甚至c4d和ae 。

當然這個階段需要的是系統性的學習規範,並大量練習。

如果你有軟體基礎,也有不少工作經驗,那你不需要報班,需要的是多了解一下排版的知識,熟記和靈活掌握設計規範。然後堅持原創,不堅持原創真的會讓自己的能力退化。

3樓:四川新華

ui設計行業入門的門檻不高,不要求你要有什麼設計基礎,零基礎就可以學ui設計。當然,學ui設計不是隨便自學就能學會的,要想真正掌握全面專業的ui設計技能,還是要通過系統的學習方法來學,才能真正地掌握這門ui設計技能。

所以零基礎想學好ui設計就業的話,選擇正確高效的方法來學習很重要,選擇大於努力,學習方法不同,學出來的結果就會大有不同。

但是我國各高校目前還沒有設立較為健全的ui設計專業,均是被放在數碼設計專業或者平面設計專業下屬的乙個欄目裡,也正因此,ui設計一直沒有受到應有的關注,而現有條件對於培養出優秀的設計師是遠遠不夠的。所以選擇培訓機構是一條不錯的出路。

4樓:不愛滾吧你

如果零基礎那你肯定需要報班的。並且需要付出相當多的時間和精力還有毅力。

去培訓學校學ui設計好不好

5樓:天琥設計培訓

室內設計培訓機構很多,還是要選擇大型機構比較靠譜,選擇方法如下:

很多人選擇學習設計其實都是三分鐘熱度,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6樓:北大青鳥蕪湖啟點校區

建議培訓學習哦,不過培訓機構一定要實地考察,切身體會一下,再選擇去哪家學習。

原因如下:一、在教育機構學習雖然不會讓你成為技術大牛,但起碼他是系統的學習,有規定的學習內容,而你只需要跟著老師的思路,讓你少走彎路,只要能堅持學下來,可以達到基礎的入門到it行業。

二、你在學習過程當中不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問題嗎?如果有問題你找誰解決,誰給你答案?誰給你思路?

如果你遇到的這些問題都得不到解決,那你就會一直走彎路,浪費很多時間。在教育機構學習,你可以問老師,問同學,不管哪種辦法,總歸能及時解決你遇到的問題。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個人覺得挺不錯的,ui前景廣闊,需求巨大,就業範圍廣。熟練掌握專業技能,能夠勝任多種工作崗位,經過一段時間的工作經驗積累,個人價值會更大。

8樓:雲和資料西安中心

去培訓機構學習當熱是好的,能夠讓你快速的入門,並且培訓機構的課程都是很系統全面的。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上乙個職校,學一門專業技術,對將來的就業,以及日後事業的發展不是更好嗎。

可以來這邊看看,不怕比較,畢竟實力擺在那。

10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六個月能確保自己能學會嗎?學習ui還得需要乙個較長的過程的、所以你在選擇的時候還是好好觀察下人家的教學質量和一些畢業學子的就業情況哦。

1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ui設計相當火爆。很多的設計都開始走ui扁平化路線。市場需求率也極高,所以學ui設計挺好的,

12樓:瑪雅優伽瑜伽

其實現在ui的工作發展還是挺不錯的,手機上電腦上都會用到ui,但去培訓學校還是要考慮清楚,有的人說培訓學校學不到東西,也有的說培訓學校好,其實好與不好你自己要參考,去培訓學校的好處無非就是不懂的問題可以當面去問老師,學習氛圍要比自學的好,當然培訓學校可能也只能學到基礎,如果想深入的話,只有通過不斷的去累積。

13樓:網友

現在學ui真是蠻火的,手機介面,網頁介面都需要吧,能學好還是不錯的,去培訓機構的話還是選個課程設定合理符合你自己的吧!男朋友是在唐人設計學的,有實習就業的機會,學得好的話工作是不愁的!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5樓:網友

學ui前途還是比較好的:第一、ui設計的市場需求比較大;第二、ui設計的就業面廣泛,學完之後可以從事平面設計、網頁設計、電商設計等;第。

三、任何職業、崗位都是需要有才之人,只要你有足夠的能力,找工作是不成問題。

而目前學習的話,最好是選個培訓的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但在選擇的過程中,要實地考察清楚學校的情況,包括教學環境,教學質量,就業等一系列的東西。

16樓:複雜的知道

不過還是建議你要去實地考察 去深入了解一下。

17樓:四川新華豫語

現在ui學校還是挺不錯的,可以去學習一下,將來出來工作也還是挺不錯的。

18樓:重慶大學城北大青鳥

只能說各有優劣吧!

一、參加培訓:加強實戰的經驗,豐富個人能力最便捷的方式,這也縮短了企業就業要求的差距,保證了學習,節約了時間,但需要加強程式設計的基礎。

二、自學:基本技能掌握時間較長,比較紮實,但缺乏實踐經驗。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培訓,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學,培訓或自學並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技術是否能找到你想要的工作,如果自學,我們可以參考培訓機構的課程路線,畢竟是最接近當前企業需求設計的培訓思維路徑。

積累ui設計實戰經驗對求職和獲得高薪很有幫助。實踐環節作為實踐培訓提供真實的企業專案;一方面,它們可以提高ui設計師的實踐能力;另一方面,它也可以積累實際的專案經驗,這將有助於未來的求職。

ui設計好學嗎,報培訓班大概要學多久?

19樓:尚矽谷

好學的工資不一定高,不好學的工資一定高。

下圖列舉出ui設計需要掌握的技能和工具,還需要擁有的思維,以及今後可選的崗位。

一般情況機構的ui培訓時間5個月左右。

20樓:it學生網

ui設計並不困難,沒有什麼難以攻克的技術難關,就是相學ps這樣的製圖軟體的操作技術報班的話大概專業程度的話。5個月左右。

21樓:大林絕絕子

持之以恆相信你可以攻克的,大部分培訓班應該是在6個月之內,具體還是需要你自己去了解。

22樓:金牛

只要自己願意學!能下功夫!都可以學習的!

近年來,ui設計招聘崗位逐漸增多,崗位要求也越來越明顯,招聘時也不再像以前打著設計和美工的牌子來招聘,現在很直接的就是招聘ui設計,這也說明ui設計確實逐漸成熟起來,崗位也越來越受到廣大企業的重視,企業也明白了乙個道理,現在產品不僅僅是體現在產品的硬體和軟體上,還需要注重介面的設計,還需要注重使用者的體驗,當然最主要的還是需要注重外在美。我們說男人找老婆,第一眼就是看長相,如果長相實在是無法承受,我想就算再有內涵,一般人也不要。那麼在現在這樣的社會中,買東西也一樣,就例如買手機吧,其實很多智慧型機都乙個樣,功能都差不多,但有的手機就賣的好,有的手機用的人極少,這是為什麼?

不就是外觀和介面設計造成的嗎?因此ui設計在目前的發展中,作用越來越明顯。

社會足夠重視乙個崗位,那麼這個崗位的人才一定是急缺的,急缺人才何以補充?我想只能是通過培訓機構,大學肯定不行,大學學習最少三年,三年以後黃花菜都涼了,所以想學技術最快的方法就是參加培訓,那麼在培訓的時候,學生就會考慮乙個問題,也就是課程是否有難度,什麼樣的人能學?到底能不能學會,這也就是今天的話題,學ui設計難不難?

難點是什麼?

ui設計大家也知道,就是通過設計崗位和美工崗位演變而來的,也就是我們以前最基礎的課程,那麼說他很有難度,這個肯定是假的,因為以前學習設計和美工方向的多半是初中生,而且以前大家接觸電腦還少,他們都能學會,何況現在天天趴電腦上的我們呢?所以只要你想學習,ui方面肯定是容易學會的,既然他現在改名為ui了,那說明和美工和設計方面還是有一定的區別,不然也不會改名了,這個區別也就是學習ui的難點,具體的難點應該就體現在ui設計與軟體開發的結合上面了,還有乙個就是使用者的體驗效果,這兩點看似很簡單,實則不易,就拿蘋果手機的體驗效果來說吧,看似其他的應用軟體、外觀和其他的智慧型機都差不多,但是只有你真正用過蘋果手機,才知道和其他的手機差距到底有多大。如何能掌握使用者需求,如何能把握使用者體驗效果,這就是ui設計的難點所在。

23樓:日夕月末

1、顏色。

色彩詞彙,色彩基礎和色彩心理學。

設計原則:色彩。

2、平衡。對稱性和不對稱性。

設計原則:平衡。

3、對比。使用對比來組織資訊,構建層次結構和建立焦點。

設計原則:對比。

4、 排版。

選擇字型和在網路上建立可讀的文字。

易讀性的10個原則與網頁排版。

5、一致性。

最重要的原則,創造直觀和實用的設計。

設計原則:一致性。

下面是設計好的介面一些好的方法和需要注意的事項。

請問ui設計學習的話,是報培訓班還是自學更好

24樓:阿多比設計學院

對於自學

控制力夠強嗎?

你的理解。

能力怎麼樣?

優勢:金錢成本較低,能夠按照自己設定的學習計畫進行學習,時間安排也比較自由。

劣勢:自學消耗的時間比較長,如果沒有基礎的話,想要自學也是比較難的,相對於有一定基礎的,一般都是在工作之餘用碎片化的時間去學習,想要在軟體開發的領域小有所成,找到乙份正式工作,怎麼也得一年半載吧。自學需要強大的自制力,需要耐得住寂寞,每天固定的堅持學習,但是遇到技術難點很容易做牛角尖,導致半途而廢。

優勢:學習時間相對較短,整體學習比較全面,學習內容也比較集中。專業老師按照大綱進行系統授課,在學習中遇到技術問題能夠快速得到解決,同時還有專項的練習,相對於自學,學習氣氛更加濃厚,跟同期學員對問題的**,對拓展思路有很大的幫助。

讓學習變成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學習起來也會很有動力,學習的效果會更好。

劣勢:相對於自學,培訓是需要金錢成本,一般的培訓機構學習費用都在一萬五到三萬不等左右,還要加上學習期間的生活費,學習成本比較高。ps:

從時間就是金錢的角度來看,上面說的自學優點反而不成立啦,提前工作半年的薪資估計不止一兩萬吧。

學習UI設計到底要不要報培訓班,學UI設計,要不要報培訓班?

首先看你有沒有基礎了哎。沒有基礎的話最好還是報班。比較省時間也比較系統。萬和的ui最近有試聽。要不你去試聽下。建議找個xuexiao學習吧,有就業保障會更好哦!學ui設計,要不要報培訓班?ui設計是乙個相當不錯的設計行業。也就是說,ui設計比平面設計,插畫設計,網頁設計,電商設計,室內設計的工資都要...

學習UI設計需要報培訓班嗎?廈門中軟卓越有ui培訓班嗎

要知道ui設計雖然要學好軟體,但是沒有創意好的設計思維,真的能做出好的設計嗎,所以在找機構的時候不能只看老師能教會操作的過程,更在意的是能不能教會你設計的思維,長遠一些看問題,還是要謹慎一些選擇,比如到輔導班試聽課程。ui是自學還是報培訓班好?杭州中軟卓越有ui培訓班嗎?要學好ui設計,根據自身實際...

西安ui設計培訓需要學什麼,ui設計培訓需要學什麼

學習軟體知識 包括掌握photoshop axure illustrator等常用軟體。另外,製作原型,介面,圖示製作,素材製作,切圖等等相關步驟的軟體都需學會。軟體是是設計師的基礎,新手剛入門可以先從這點入手。嫻熟的技法,是完美展現設計作品的必備條件,要熟練掌握好。2 臨摹作品 通過臨摹,一則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