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皮護貼的時間問題,美皮護要每天撕開透氣嗎?

2023-03-16 05:20:02 字數 2176 閱讀 6169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美皮護的使用: ­剛開始使用美皮護的前兩天,每天應該只使用美皮護4小時。接下去的兩天,每天可延長至8小時。

當**適應後,每日可增加4小時,必須每日使用最少12小時,方能達至最佳效果。可能的話,每天應該貼上24小時。此按步就班的方法是讓**能逐漸適應美皮護。

在傷口癒合七天以後,**瘢痕越早使用美皮護越好。根據疤痕狀況不同,**週期為三個月至一年。 ­美皮護是自粘的,在揭開保護膜之前可以隨意剪裁。

­使用步驟: ­1)將雙手和傷疤組織使用中性肥皂用水沖洗乾淨。 ­2)開啟敷料包裝。

­3)必要的話,可以把美皮護剪成適當的尺寸,和傷疤至少距離半英吋。 ­4)使用的時候,傷疤一定要是乾燥的,擦乳液的時候避免碰到貼處。 ­5)撕開貼紙之後, 把美皮護覆蓋在傷疤處。

­6)使用的時候盡可能不要去拉緊張開美皮護,易形成**鄒縮。 ­7)盡可能一天24小時都貼住,洗澡或是看傷疤最好一天一次為限。 ­說明書上都說可以長久貼就說明沒有問題的,這又不是**說不能貼時間久,就想貼膏藥一樣都是可以貼的時間久一些的沒有什麼說透透氣的說法。

它推薦是20個小時以上。基本就不用拿。

2樓:易吻易親

美皮護貼時間,不是貼長時間就會好的快,有一兩應該換一塊貼會更好。

3樓:淑驪裡

美皮護可用於陳舊性和新生增生性手術瘢痕、瘢痕疙瘩和閉合性傷口的護理,預防增生性瘢痕和瘢痕疙瘩的形成。

4樓:眼看社會百態

肯定要搞買好的護膚品來搞啊。高階一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貼多一定時間要揭下來透透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是貼越久越好。

美皮護要每天撕開透氣嗎?

7樓:小李生活達人小錦囊

美皮護要每天撕開透氣。

區域性使用美皮護有利於增生性瘢痕和瘢痕疙瘩的消除。根據疤痕組織狀況的不同,陳舊疤痕的**週期為3個月至一年,甚至更長時間,也可以一天24小時貼上美皮護。

但是,在使用美皮護的時候,建議每天揭除一次,例如:洗澡時取下,以便檢查和沖洗**。預防性使用時,應根據疤痕的狀況使用美皮護2-6個月。

護理小貼士

1、忌口 疤痕恢復期間,一定要忌口。辛辣葷腥之物(如辣椒、生蔥、生蒜、羊肉、海鮮等)不要吃,疤痕體質的人可多吃海帶,有改善作用。另外,菸酒也要戒掉。

2、防曬。紫外線會使疤痕形成色素沉澱,因此防曬也是很重要的。美皮護可以防的紫外線。

3、加壓。在疤痕恢復期間,對疤痕區域性加壓也是很好的辦法之一。可用帶彈性的繃帶、運動護膝護肘,甚至寬的鬆緊帶之類的在疤痕敷料外部加壓,可抑制疤痕增生,或者促使已增生疤痕變軟。

美皮護的使用步驟

8樓:鐵柱我**一刀

美皮護的使用方法是:1.開啟包裝,取出美皮護,根據瘢痕形狀進行裁剪。

2.輕輕揭開美皮護背襯膜,將粘性麵貼在瘢痕表面,並超出瘢痕邊緣。

美皮護可反覆貼上在瘢痕表面,直至粘性消失。4.每片美皮護通常可使用2-4周,建議**療程為4-6月,具體可根據瘢痕情況而定。

面對市場上種類繁多的藥品、貼片,我們總是無從下手,因為不知道它的怎麼樣。美皮護對疤痕有比較好的作用,但由於每個人的體質、疤痕的大小和時間等的不同,實際療效也是因人而異的。

美皮護的注意事項

9樓:倫豔卉

(1)應在傷口拆線後,其表面已形成一層完整的上皮細胞之後才可使用。

(2)禁用於未完全癒合的傷口。 (3)禁用於尚未拆線的傷口。

(4)若出現浸潤或皮疹,請先停用至症狀消失後,再繼續使用,逐漸增加使用時間,直至全天佩戴(效果最佳)。

(5)美皮護使用很安全,孕婦以及兒童亦可安全使用。

(6)美皮護可用於各種新舊外科手術(如剖腹產、開胸手術等)疤痕,整形美容手術疤痕,燒燙傷疤痕以及瘤性疤痕。

睡覺的時間問題,睡眠時間是?

個人有個人的時間,一般思考多的睡眠要長。同意樓上的說法。不過也要看個人的身體狀態 像我最近老是一睡就是12個小時,人體的從淺睡進入深睡得週期是個小時,睡覺時間最好是個小時的倍數,因此個小時比較合適,這樣起來的時候精神比較飽滿,休息效果最佳。不能片面強調睡眠時間,應注意入睡時間,晚上10點左右較好,淺...

立春時間問題,立春時間是怎麼確定的

對此,記者諮詢了實施我國日曆編算和釋出的權威天文測算部門 南京紫金山天文台。關於立春的準確日期,南京紫金山天文台表示,今年農曆立春的時間是 北京時間2009年2月4日零時50分。針對2009年各種日 臺 歷,甚至網上的萬年曆,立春日期出現了兩個版本的問題,紫金山天文台曆算組專家表示,嚴格說來,掛曆 ...

死亡時間問題求教,乙個關於死亡的問題高分求教

真強啊,在華氏溫度下應該就是不易養了吧?乙個關於死亡的問題高分求教 腦死亡的話,應該是同時喪失,暈 過去一樣。有關密閉環境下的機械性窒息問題求教 並不是窒息死亡時間短,而是人在無意識壯態下己進入窒息,等有憋悶感覺時已經深度窒息,此時反應過來想擺脫,為時已晚,並不是真正的死亡時間快,求教打架死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