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學習UI設計到底有沒有必要報培訓學校呢

2021-08-10 03:28:57 字數 2819 閱讀 2241

1樓:aaa軟體教育

這個要根據個人情況來看,通常來說面授效果比自學效果好,效率也更高。不過要提醒的是:選擇機構重點要多試聽,多比較,畢竟每個人接受資訊的方式不一樣,老師技術再好,如果不能有效的傳達給學生,那對學生來說也是沒用的,所以建議試聽後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2樓:山東新華電腦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鞏固強化更專業的知識,當然有必要呀。想報的話,推薦你去原始碼時代。

4樓:騰哥說遊戲

隨著“網際網路+”時代帶來的大發展,企業更加意識到使用者介面的重要性,注重用設計思維來規劃產品形態,對於ui設計師的需求也在不斷加大。

5樓:頭髮亂了哇

你也可以聯絡培訓機構,一一考察,

6樓:都不會忘記之歌

用不用去學校學習,還是得題主自己做決定,只能幫你結合例項分析一下利弊。

自己學習的優勢就是成本較低,學習時間也相對自由,而且學到的都是通過自己摸索得來的,所以知識掌握會比較紮實。劣勢就是花費的時間長,精力多,過程枯燥乏味,也沒有專案去實踐,而且需要較強的自學能力及自律能力。

去學校學的優勢是學習花費的時間相對簡短,老師可以隨堂解決問題,技術掌握較快,也會學得更加專業及全面。劣勢是有學習成本,學習時間相對不自由,學校有好有壞,需謹慎篩選。

其實不管選擇怎樣的學習方式,也要自己肯努力才行

學習ui設計到底需不需要報培訓班

7樓:匿名使用者

要,你不是很強的學習能力是要的,自學很難學的好學的精的,如果要報個培訓班的話最好看清楚來報,實體瞭解他們教學是怎樣的,最好是試聽下她們的課,瞭解到王氏動漫教育教學系統完善,對學生負責,辦學歷史久

學ui設計,要不要報培訓班?

8樓:幸福在觸手可及

ui設計是一個相當不錯的設計行業。也就是說,ui設計比平面設計,插畫設計,網頁設計,電商設計,室內設計的工資都要高。ui設計行業廣闊的發展前景、優厚的待遇一直吸引著大眾人們的關注,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在設計領域就業。

如果你覺得0基礎學ui設計比較吃力,可以報一家ui學習班,ui課程都是從基礎的知識學起,循序漸進,使學員逐步掌握ui設計技能。一般學習在1-2w不等,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實地看一下,先去試聽之後,再選擇比較適合自己的,希望能給你帶去幫助。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常見的平面設計專案,可以歸納為十大類:網頁設計、包裝設計、dm廣告設計、海報設計、平面**廣告設計、pop廣告設計、樣本設計、書籍設計、刊物設計、vi設計。

10樓:四川新華信信

來四川新華學網際網路技術吧,技能+學歷成就高薪網際網路人才。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報培訓班的話,自然事半功倍,可以更快地學成。花費更少的時間更快的就業可以達到速成,不過也要找對培訓班,像三體程式設計師培訓機構這樣的,有強大的團隊優勢,雄厚的技術支援

學習ui設計到底要不要報培訓班

12樓:home一樣

首先看你有沒有基礎了哎。沒有基礎的話最好還是報班。比較省時間也比較系統。萬和的ui最近有試聽。要不你去試聽下。

13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找個xuexiao學習吧,有就業保障會更好哦!

如何自學ui設計?有必要報一個培訓班嗎?

14樓:春華教育

ui設計是現在新興的熱門行業,市場需求大,薪資待遇可觀,是不錯的就業選擇。

可以自學ui設計,但是自學的難度比較大,因為ui設計不僅要學ps、ai、sketch、ae、apr等設計軟體,最重要的是還要學習設計思維,比如學習基礎的設計理論知識,瞭解色彩運用原理,學習排版等。

自學的學習效率不高,內容不夠系統,想要達到上崗水平有必要報班。

對ui設計感興趣可以去校區看看~

15樓:先鋒科教

一般學習ui設計的都是零基礎,因為它也是一個新興的行業,在我們國內很多大學是沒有這個課程的,除非那些一流的大學,如果你是一流的大學,也沒有必要非學ui設計。包括像現在很多平面設計師轉行,也是從零基礎一步一步學起的,不是做過平面設計的工作,就可以成功轉行做ui設計的工作的,隔行就相當於隔山了,它也是要從零基礎學起的。

一般學習ui設計,只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自學,一種是報個培訓班。當然自學非常難,畢竟沒有專業的人員進行輔導,而報班是有專業的老師系統教學,比較容易點。

16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如果是零基礎學習的話,建議還是去一家專業的培訓學校學習,老師會根據你的基礎給你專業的指導。

學ui可以自學嗎?有必要報個培訓班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 建 議還 是 有需 要報個培訓班的, 有 個 雲慧 教 育很不錯 。

18樓:啥的緊迫

ui設計師能自學的,但是要看自身的學習水平才行,學習能力不錯加上自身的汗水相信也是能學到知識的,但是知識不夠系統,在輔導班不一樣不只是有老師詳細的講解還能監督哪些想偷懶的同學。

零基礎學習ui設計有必要報培訓班嗎

19樓:萊茵教育基地

主要看學習的內容,以及能到什麼樣的效果,ui設計的內容比較多,從基礎到精通,不僅需要好的老師還要好好學習。

上大學進學生會到底有沒有必要,大學有沒有必要進學生會

大學進學生會肯定是有必要的,因為你進了學生會可以接觸不同種類的人,可以在學生會裡面學到很多的知識,也就是鍛鍊自己能力的時候。上大學的時候進入學生會只是多了一種歷練的方式,因為大學裡面加入學生會,你會接觸很多的人,組織很多的事情,而且更加鍛鍊你為人處世,進學生會當然是有好處也有壞處了,經營學生會的話,...

學習到底有沒有用?成績到底重不重要

你好學習肯定有用了,要不現在提倡終身學習,當然 了不一定 就是從課本上學,可學習的地方和知識多了,成績是在不同的聯階段有不同的標準的,在學校那肯定就是以成績來論英雄的,唉。學習本身只是一種行為,成績是這個行為的結果。這個行為表示你能否在中國這樣的偏激的教育體制下適應環境。過去我們科舉考試,是因為科舉...

外語學習和天賦之間,到底有沒有關係

好問題。這個很難回答。首先是任何學習都有天賦的因素。就算是漢回語母語,有人好 答些,有人弱些,天賦起作用。外語,同理。但是,外語也是語言,不用符合語言學習的規律,而用學習古漢語的規律來學,天賦好的還是好一些,但不論天賦如何,方法不對,大家都學不會。外語好的人是不是有天賦?外語好的人很多都是在這方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