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UI設計是自學好,還是去培訓學校學好

2021-05-05 00:17:54 字數 5736 閱讀 1742

1樓:愛哭的喵

報班是可以,但是要細心一點,問清楚自己的疑惑,對機構有乙個全面的了解,現在學ui設計要看內容,不然學不到東西,就白花錢了,還有就是自己一定要努力,勤加練習。多看一些前沿的設計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習這個就三種途徑,看書、看網課,線下學習,但是本身就沒基礎的人,自己學肯定不行,要琢磨到哪年去,那就是網課和線下學,根據你的情況選擇上網課還是線下學,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是找個機構線下學習靠譜,中公其實就很好,我朋友就是轉行沒有基礎去了中公學,不過他猶猶豫豫對比了很多公司,耽誤了時間,你最好盡快考察,確定怎麼學,說回他的情況,他封閉學了幾個月,吃住上課都在那,據說環境都好,學習順手,確實畢業就8千的工資,我覺得是不錯了,所以建議你也是最好系統的封閉學習

3樓:景亦如嫿

個人認為自學好,通過自己摸索、練習掌握的知識會比較紮實,不容易遺忘。

不過自學需要的時間相對較長,如果是想趕緊學完就業,那去專業的學校學也是值得考慮的,不過需要好好篩選乙個靠譜的學校。

大資料學習是自學好還是去培訓機構好

4樓:好程式設計師

如果你想從事大資料開發方面的工作,建議來培訓,因為我們的課程設定(每天四節課,自習3小時)這麼緊湊的情況下,學員也要連續不斷的學習6個月左右,自學的話,不系統不說,學習效率還無法保證。

5樓:尚矽谷

很榮幸為您bai

解答的,大數

du據自學還是zhi去大資料培訓機構

,您可dao以根回據自身情況去選擇。如答果您非零基礎、自控能力、理解能力還不錯,那建議您自學的,如果零基礎的話,建議您去培訓機構的。下面跟您分析一下,大資料自學與去大資料培訓機構學的一些核心問題。

第一點:對於核心的掌握可能會差點

自學出來的可能對於核心知識的掌握不是很好,因為自己沒有實際接觸過相關的知識對於課程的核心部分掌握會不夠精確,如果是大資料培訓學校出來的可能會掌握的好一些,畢竟很多老師都是經過實踐的,對於核心技術知識是比較了解的。

第二點:知識的理解程度

自學的人可能對於知識的深度和廣度沒有培訓出來的知道的多些,畢竟經過專業培訓出來的學員,在遇到不會的知識點是有老師給進行解答的,同時老師也會時不時的擴充套件一些相關的知識。

第三點:實踐經驗

自學的學員在實踐經驗方面會欠缺些,因為自學的話一般是沒有什麼實際專案可以用來完成,而專業的大資料培訓則會會有幾個實際的專案進行實踐的。

6樓:智匯雲校

這個看個復人,有基礎理解能力強,制學初級的自學還可以,後面高階的課程的話就會有點難度,沒有齊全的資料,只看資料去理解,沒有裝置去實踐,對知識點不能夠去很好的理解,有的人自學到最後就會全部亂掉,最後就不知道到底應該要學什麼。

7樓:湯圓和辣條

肯定還是去培訓機構學好,我原來自學了一年的大資料,結果去面試問的問題都不懂,學回的過程中也答

遇到了很多的困難,遇到問題還沒人能解答的,有時候乙個小問題我都要查半天資料,後來掏錢報了個培訓班,差不多學了半年時間,面了2家就成了,工資在當時也不算低了,總之還是推薦培訓機構,不用浪費那麼多時間和精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我克制能力比較強,可以自學,時間、學習進度自己掌控。

不過如果容易半途而廢,還是去培訓結構吧,學習相對更加系統,更有人督促,可能學習效果更好,但是要考慮費用。

9樓:cda資料分析師

自學我覺得太難了,畢竟有好多需要用到工具的操作,自己整估計整不明白回,到頭來學得零答零散散,反正是對自己的一種拖累。還是報班比較好,至少是規律學習,有約束和緊迫感,自學都是三天打漁兩天曬網的,時間成本會非常大。

10樓:福州華信智原

大資料號稱新時代的bai石油,很多行

du業都開zhi始用資料驅動業務,dao通過對資料的分析和挖版掘,從單純的

權資料包表,到建模分析,深入挖掘,來幫助業務部分來系統的思考問題。

同時,資料分析也相對容易一些,比較好上手。

python的應用的領域可以分為爬蟲、web開發、資料分析、機器學習等方向。和機器學習相比,資料分析偏業務,機器學習偏工程,資料分析入門對數學功底和演算法基礎的要求並不是特別高,你可以先從資料分析入手。

11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大資料技術範圍太寬了,主要還是看你專攻那個領域。基本的入門知識:概率統計、統計軟體、資料庫。

12樓:強子哥的寶貝

大資料相比於其他it技術入門門檻更高,需要掌握的知識技能也更多,如果沒有大資料基礎,最好還是報班學習比較好,老男孩教育徐培成老師在這方面是專業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機構系統的學習,這樣學習下來比較系統,自己學習的話需要自己慢慢摸索,可能會有遺漏、

14樓:ok流量

適應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找到自己的路。

15樓:極客前程

自學來優點:省錢,弊端浪費源時間(最大的成本)bai,沒有專案(技術

du類面試吃虧zhi)

培訓行dao業良莠不齊,要注意辨別。

重點看三方面:老師、課程內容、專案。老師-名師出高產、課程-是否全面,如重點看有沒有flink、專案-多多益善(決定面試就業)。

祝早日學有所成!

16樓:aaa軟體教育

自學會很難,而且容易沒有方向。

17樓:雍智暉

正常來說,培訓好一些,而這這個【千鋒】比較可以

18樓:學果網教育平台

開展大資料培訓的機構比較多,如果要想對比**好,不妨參考這幾點:1、好內的培訓會有正規的教學資質,容能夠取得當地民政和人社部門的辦學許可,而不是以私營企業的形式只取得工商營業執照。

2、好的大資料培訓會有豐富的教學資源,如寬敞、明亮的專用教室,經驗充足的專業講師隊伍,多**的教學課件,真實的演練道具,帶給大資料學員更好的學習體驗。

3、好的大資料培訓能夠在學員畢業後,推薦實習或者直接提供上崗,解決學員的後顧之憂。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20樓:浮雲n朵

如果有條件當然去一家正規的培訓機構更好,畢竟有經驗的老師講課更快速學習掌握。特別去參加培訓不只有老師指導,還有一批學員一起學習交流。進步會更快

學ui設計是去培訓本好還是學校好

21樓:四川原始碼時代科技****

現在大多數學校都是不會開設ui設計相關專業的,只是其中的某些內容可能會在其他專業中有所涉及。但是在學校收穫的東西不是校外能夠比的,所以能讀大學盡量還是讀,如果確實想學ui設計,自學也不是不可以。因為ui設計其實是一門專業知識相對較少的學科,要接觸到基礎知識也不難掌握,自學的時候,可以在網上看一些網課,或者看一些論壇上的技術文章。

當然,如果覺得自學能力不夠強,選擇報班也是乙個可取的決定,至少在培訓班裡可以得到更加明確的學習目標和學習路線,遇到問題可以及時解決,能節約更多時間在學習資料獲取上。

但是,設計行業畢竟有其特殊性,不是說報班或者自學就一定可以學好,因為自學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自己的積累和見識,只有平時多多練習,才能設計出好的作品。

所以,既然你已經決定要做這件事了,就一定為之付出努力,認真做好,這個行業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23樓:看天的鷸

你先要搞清楚,你學這個是為了更高薪資更好工作還是為了個文憑。

24樓:怡寶

現在大bai多數學校都是不會du開設ui設計相zhi關專業的,只是其中的dao某些內容可能會在其zhuan他專shu業中有所涉及。但是在學校收穫的東西不是校外能夠比的,所以能讀大學盡量還是讀,如果確實想學ui設計,自學也不是不可以。因為ui設計其實是一門專業知識相對較少的學科,要接觸到基礎知識也不難掌握,自學的時候,可以在網上看一些網課,或者看一些論壇上的技術文章。

當然,如果覺得自學能力不夠強,選擇報班也是乙個可取的決定,至少在培訓班裡可以得到更加明確的學習目標和學習路線,遇到問題可以及時解決,能節約更多時間在學習資料獲取上。

但是,設計行業畢竟有其特殊性,不是說報班或者自學就一定可以學好,因為自學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自己的積累和見識,只有平時多多練習,才能設計出好的作品。

所以,既然你已經決定要做這件事了,就一定為之付出努力,認真做好,這個行業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25樓:興海寧

你可以一邊在學校學習,一邊接受培訓啊,學習還是不要丟掉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我是自學的,有平面設計基礎,說一下個人自學的方法,首先是軟體,主要學 ps、sketch、藍湖、ae這幾個,從臨摹開始,臨摹過程思考每乙個元素這麼設計的理由,到了中期還是 redesign,這個過程個人能力能大大提公升。

27樓:黑馬先鋒

雖然ui設計火了很長時間了,但是學校裡邊很少開設這個專業的,即使開設的有,也沒有專業的老師,還得在學校裡上個三四年。去培訓班學ui的話都是從企業一線有多年工作經驗的老師授課,大量的實戰練習讓知識掌握的更牢固。還能省下很多時間去公司積累工作經驗,況且時間就是金錢。

如何自學ui設計?有必要報乙個培訓班嗎?

28樓:春華教育

ui設計是現在新興的熱門行業,市場需求大,薪資待遇可觀,是不錯的就業選擇。

可以自學ui設計,但是自學的難度比較大,因為ui設計不僅要學ps、ai、sketch、ae、apr等設計軟體,最重要的是還要學習設計思維,比如學習基礎的設計理論知識,了解色彩運用原理,學習排版等。

自學的學習效率不高,內容不夠系統,想要達到上崗水平有必要報班。

對ui設計感興趣可以去校區看看~

29樓:先鋒科教

一般學習ui設計的都是零基礎,因為它也是乙個新興的行業,在我們國內很多大學是沒有這個課程的,除非那些一流的大學,如果你是一流的大學,也沒有必要非學ui設計。包括像現在很多平面設計師轉行,也是從零基礎一步一步學起的,不是做過平面設計的工作,就可以成功轉行做ui設計的工作的,隔行就相當於隔山了,它也是要從零基礎學起的。

一般學習ui設計,只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自學,一種是報個培訓班。當然自學非常難,畢竟沒有專業的人員進行輔導,而報班是有專業的老師系統教學,比較容易點。

30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如果是零基礎學習的話,建議還是去一家專業的培訓學校學習,老師會根據你的基礎給你專業的指導。

ui設計是自學好還是培訓好呢?

31樓:先鋒科教

我們對學員的建議都是這樣,如果你具備了比較牢固的平面設計知識和軟體製圖水平,是可以通過自學來學習ui設計的,如果你沒有基礎,白紙一張,還是最好通過面授來學習這樣最佳,因為不論你學什麼,打好基礎都是關鍵的關鍵。

學ui設計最重要的是專業知識,比如客戶的互動設計原理,原型圖的製作,不同平台的機型配置,人機互動原理等等都是需要學習的,這些學習的途徑可能通過網路比較難,可以通過面授或者去實際工作中實踐跟著前輩比較快,所以如何學習要根據你自身的條件來決定吧。

想學ui設計,是自學好還是去培訓機構好

報班還是自學,針對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有不一樣的最優選擇。乙個有設計專業背景的人不會推薦你去培訓機構,因為他的專業知識足以支撐他自學ui設計。如果乙個0基礎的人在培訓機構學習後,找到乙份不錯的ui設計工作,他肯定覺得報培訓班培訓值。兩種選擇各有各的優劣勢,你只需要結合個人的情況合理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

學UI設計是參加培訓好還是自學好

這個要看自身的學習能力了,自身有毅力的話自學也是可以的,但是自身毅力不是那麼強的話,還是要到先下學習的,現在萊茵設計學院有是線上先下課程何為一體的,不管是想要學習線上課程還是面授都是較為方便的。學ui設計自學的優劣勢分析 一切自學都是以強大的自制力 高效的學習能力 明確的學習目標 系統的學習步驟為前...

ui設計學習網哪些好,學習ui設計培訓哪個好

建議你去學校學習,有老師為你解答,還有上機課專門練習。學習ui設計培訓哪個好 每個地區的都不一樣,你要多去找一找,這樣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王氏教育好,分校多。北京學習ui設計去哪好?建議你找乙個口碑比較好,而且存在時間比較長遠的,這樣的話會更好。福州學習ui設計 好 你好,ui設計培訓的學校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