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ui設計培訓需要學什麼,ui設計培訓需要學什麼

2022-03-09 14:45:06 字數 6213 閱讀 4853

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習軟體知識

包括掌握photoshop、axure、illustrator等常用軟體。另外,製作原型,介面,圖示製作,素材製作,切圖等等相關步驟的軟體都需學會。

軟體是是設計師的基礎,新手剛入門可以先從這點入手。嫻熟的技法,是完美展現設計作品的必備條件,要熟練掌握好。

2、臨摹作品

通過臨摹,一則用來強化技法層面的能力,二來也能提公升初學者的創新能力。

臨摹的內容,可以有兩方面選擇:一種是系統自帶的圖示,另一種則是行業牛人的設計作品,捉摸他們的設計風格、思想和細節,都能加深對設計的認識

3、掌握平面設計理論知識

包括要掌握構圖、排版、色彩和圖形的基礎理論知識。學習的途徑毋庸置疑我們首選從書本獲得!

4、鍛鍊手繪能力。

成為乙個優秀的ui設計師需要一定的手繪能力,為什麼?首先,在紙上的動手能力比在軟體上完成較快速,效率有一定提公升。

另一方面,通過手繪,能突出自己創作的與眾不同,甚至能夠從「亂塗亂畫」中得到靈感。沒有美術基礎的小夥伴也不要太擔心,這些後天可以勤加練習彌補的。

5、學會尋找靈感

另外,看到不錯的設計要記得採集下來,但一定要學會整理分好自己的素材資料夾。這對於乙個設計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設計師的素材資源庫,就是自己的財富,只有自己整理出來的才有價值。關鍵是自己要記得東西放在**了,不要用的時候找不到。

2樓:甘肅優就業it培訓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是否對ui設計感興趣?你有決心將ui設計作為職業嗎?如果沒有興趣,那麼盲目開始ui設計工作是不必要的。

設計行業需要審美、創意和靈感,是個很有趣的工作。但同時也需要一定的知識儲備,需要細心、耐心和創造性。所以想要進入ui設計行業的小夥伴要做好心理上的準備。

做好心理上的準備,就要開始基礎理論知識的學習。學習設計最好有一定的美術基礎或者較高的審美能力,這樣在學習的過程中能夠更好地融入創意,做出風格鮮明的作品。當然這些不是必要條件,可以通過多看多做提高審美,也可以自己學習和加強相關知識基礎。

之後要學習設計軟體,ps、ai、c4d等常用的設計軟體我們都要有所掌握。這些都是設計的輔助工具,多掌握一點對我們的知識積累會有很大幫助。

ui設計的本質是使用者介面設計,要想學好ui設計,除了要有良好的理論知識基礎,還要以使用者良好的體驗作為設計的重點。也就是說,ui設計不僅要做得好看,還要站在使用者的角度,從設計為他們提供更好的使用和體驗。

所以,無論你是零基礎還是想轉行,自學、速成是不足以支撐你進入ui設計行業的,ui設計需要一定時間的積累和練習,需要老的點評和指導,這樣才能系統的學好ui設計

3樓:黑馬程式設計師上海

基於個人黑馬學習經驗,給出以下回答:

那麼設計需要學什麼?

需要學習的內容主要包括工具軟體的使用和設計思維的培養。

4樓:天琥教育貴陽校區

1、設計行業需要審美、創意和靈感,是個很有趣的工作。但同時也需要一定的知識儲備,需要細心、耐心和創造性。所以想要進入ui設計行業的小夥伴要做好心理上的準備。

2、學習設計最好有一定的美術基礎或者較高的審美能力,這樣在學習的過程中能夠更好地融入創意,做出風格鮮明的作品。當然這些不是必要條件,可以通過多看多做提高審美,也可以自己學習和加強相關知識基礎。之後要學習設計軟體,ps、ai、c4d等常用的設計軟體我們都要有所掌握。

這些都是設計的輔助工具,多掌握一點對我們的知識積累會有很大幫助。

3、ui設計的本質是使用者介面設計,要想學好ui設計,除了要有良好的理論知識基礎,還要以使用者良好的體驗作為設計的重點。也就是說,ui設計不僅要做得好看,還要站在使用者的角度,從設計為他們提供更好的使用和體驗。

ui設計培訓需要學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可分為三個方向:使用者研究、互動設計、介面設計。

1、介面設計:物理表現層的設計,每一款產品或者互動形式都以這種形態出現,包括圖形、圖示( icon)、色彩、文字設計等,使用者通過它們使用系統。

2、互動設計:ui是指資訊的採集與反饋、輸入與輸出,這是基於介面而產生的人與產品之間的互動行為。在這一層面,ul以理解為user interaction,即使用者互動,這是介面產生和存在的意義所在。

3、使用者研究:研究使用者心理和使用者行為,從使用者的角度來進行介面結構、行為、視覺等層面的設計。大資料的背景下,在資訊空間中,互動會變得更加自由、自然並無處不在,科學技術、設計理念及多通道介面的發展,直至普適計算介面的出現,使用者體驗到的互動是下意識甚至是無意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ui設計學習內容有以下幾點:

1、平面設計

學習色彩構成:學習構圖與色彩學原理,培養應有的色彩構成感覺

基礎素描:零基礎學素描,掌握造型繪畫能力,學會將創意轉化為圖形的技能

ps、ai:通過軟體實現多種圖示案例設計,目的是掌握影象處理與繪製技術、ui排版與互動布局等。

2、互動設計

axurerp以及互動原型的設計:將紙質模型轉換成標準的互動原型,通過專案實踐理解互動設計的原理、不同平台互動的特點、使用者心理等,掌握產品互動的方法。

wui的介面設計:學習網頁設計規範、網頁風格型別、色彩字型等。

3、移動端ui

圖示:學習網頁設計規範、網頁風格型別、色彩字型等。

動效:通過學習after effects,學會製作動態效果,完成實戰案例。

4、前端實現

h5,css,js:掌握網頁設計工具,目的是理解web介面設計的流程及規範,具備基於html5,web頁面布局和互動設計能力,完成實際案例,製作網頁,學習建站流程-針對不同企業型別**特點剖析、切圖與製作。

7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要掌握的軟體有ps、ai、ae、axure,其中最基礎的就是ps和ai,用來繪製影象和向量影象,ae用來製作動效,axure用來製作邏輯原型。當然ui設計也不限於這些軟體,想要學更高階的ui設計要掌握的軟體就更多。

8樓:黎願

ui設計其實指的就是對軟體中的人機互動、操作邏輯以及介面美觀進行整體的設計,乙個好的ui設計不僅是讓產品變得有個性、有品味,還能讓產品的操作變得更舒適、簡單、自由,讓人們在使用的過程中,獲得更好的體驗感。

ui學習起來還是有些難度的,否則滿大街的ui設計師,也不會讓優秀的ui設計師成為萬家需求。不過呢,想要在短時間內成為出色ui設計師,培訓確實是一種不錯的方式。但是每個培訓的ui設計課程內容的不盡相同,所以同學們想要更好的學習到ui設計的知識與應用,還是要選擇乙個合適自己的培訓進行學習就可以啦。

可以選擇試聽,讓你給了解一下網頁鏈結各個不同的課程情況。

9樓:金銀銅鐵水哥

各種技能,全部掌握to【千鋒】

10樓:北大青鳥合肥區

ui設計課程分為三大部分:平面設計、網頁ui設計、移動ui設計平面ui設計培養學生ps、ai、id、手繪基礎、構成基礎、創意思維,這一階段學完後,學生能夠使用常用ui軟體設計精美的平面作品,並了解ui行業概況,明確崗位工作目標和要求。

網頁ui設計教會學生掌握dw、h5、css3、配色、布局、頁面元素設計技巧,使學員能夠按照企業規範設計出具備網際網路意識和行業特點的**頁面。

移動ui設計階段,學員掌握移動ui規範、ui設計技巧、使用者體驗、互動原型設計,學員能夠設計出符合平台規範和行業特點的移動端使用者介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諮詢一下新視覺,線下小班教學,可以試聽,在濟南和平路18號

12樓:四川新華小小

學習ui的話需要掌握很多的軟體,要掌握的軟體有ps、ai還有一些 還要學習使用者研究、互動設計、介面設計。你可以去具體的學校問一下,新華學校是專門學習網際網路的,

13樓:勢合厚學

勢合厚學ui設計學院,專業從事網際網路ui設計師培訓,獨有的定制式教學方法,根據差異,幫助學生發揮個人特長。機構主辦人一直秉承良心教學,時刻帶著敬畏之心漁魚兼授!成功的教學是拼盡全力的學生和細心優秀的老師共同努力的成果!

14樓:home一樣

ui設計培訓學習的還是相對比較的詳細和全面的。

可以去江蘇萬和的官網上看下ui設計具體學習什麼詳細的內容。

15樓:黑馬先鋒學院

階段一:造型訓練基礎課程

1、基礎素描與造型 2、色彩基礎與彩鉛畫

階段二:設計工具與品牌形象設計

1、ps軟體基礎設計 2、ps軟體高階設計 3、ai軟體基礎與logo設計 4、vis企業形象手冊設計

階段三:web與運營設計

1、banner運營設計表現 2、c4d輕三維設計表現 3、網頁設計流程與規範 4、網頁設計專案實訓課程

階段四:網頁靜態布局

html網頁重構與頁面美化

階段五:移動端全流程設計

1、圖示icon設計與主題表 2、ue、ux使用者體驗與互動原型 3、ios&android設計規範 4、移動端介面設計專案實訓 5、智慧型可穿戴裝置專案實訓 6、交互動效表現設計課程 7、h5頁面推廣設計與釋出

階段六:作品潤色與整理;

1、平面作品與作品集整理 2、作品集展示與表現課程 3、作品與模擬真實面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 設計思維 審美能力

ui設計新手入門先從ai和ps 開始,

學習軟體建議還是配合實戰練習為主較好,

如果你是那種很厲害,自律性很強的,自學就可以了,自學到就業差不多要10個月左右(要求記性好),興趣就隨意了。

就業建議報班學習,

線上學習到就業如果是晚上2個課時的那種班就別報了,這樣的課程還不如自學,(而且不一定能學會,最多也就學個軟體)還需要自己線下多多練習。(多試聽課程)

一般來說線下授課會比較好一些,

報班選擇小班制,5個人左右的,

在知乎上有看到過聯夢教育的文章,可以去諮詢下報班學習一定要,多了解,多試聽。

ui設計都需要學什麼?

17樓:花神錄

ui設計的培訓課程主要分為設計理念的培訓和軟體操作的培訓,具體課程如下:

1.視覺設計基礎:通過illustrator軟體圖形應用系統的學習,使學員掌握圖形視覺設計基礎。

2.光影結構視覺應用技術:通過illustrator軟體光影結構體系的學習,使學員掌握物體光影結構表現技法。

3.ui設計:通過illustrator與photoshop軟體圖形影象系統學習,使學員掌握高品質ui圖形設計的方法。

4.超寫實應用與表現:通過illustrator軟體超精度表現系統學習,完成超寫實製作技巧。

5.構成與視覺語言:學習構成視覺語言,使學員掌握設計應用視覺表現技術。

6.視覺藝術表現與應用:通過色彩藝術與視覺表現形式的結合應用,使學員的設計能力達到商業級別的要求。

7.flash平台應用:通過flash軟體系統學習,使學員掌握flash動態應用基礎。

8.超**綜合應用技術:通過flash軟體高階應用學習,使學員掌握動態結構表現語言技術。

9.互動式平台應用技術:通過flash actionscript 3 軟體程式系統學習,使學員掌握高階別互動結構表現。

如果能夠完全掌握這些知識,你將成為優秀的ui設計師,實現穩定高薪就業。前面也說過了,ui設計師如今被重視,所以比起普通的設計師更有前途,未來的發展前景也更為廣闊。

軟體如下:

1.pscc2017

ps 全稱 photoshop

ui設計用的最多的軟體,90%以上的ui設計師都是要會ps的,其處理**功能非常強大,調色方面也不錯,還有圖層樣式,布林運算方面都是ui設計必備的。不過也有劣勢,就是無法繪製向量圖形,排版也不是很好。還有圖層也有點多。

管理起來不是很方便。在ui設計中主要的用途是用來繪製介面和圖示。

2.aicc2017

ai 全稱 illustrator

一款向量繪圖軟體,在做ui圖示上非常不錯。特別是繪製扁平化圖示這塊。很好用。也有向量功能畫出來的圖形可以放大縮小。劣勢就是不能調色。做擬物化圖示也不是很好做。

3.aecc2017

ae 全稱 after effects

4.arp 全稱 axure rp pro

主是要用來做原型圖的,在互動設計原型這塊是比較火的一款軟體。

最後也補一句,軟體只是乙個工具,千萬不要覺得會了軟體就會了設計,不要太依靠軟體了,會了工具後還要學習理論知識才能成為乙個合格的設計師。

學ui設計需要報班嗎,去培訓學校學ui設計好不好

學設計不如學 剪輯 理由很簡單,容易學 不像其它行業學習成本高,難度大 適合短期3 4個月短期學習,而且行業缺口非常大,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點選進入 免費 短 剪輯後期 學習 因為現在 短 的崛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者個人都需要製作剪輯大量的短 ...

ui設計培訓需要多長時間,UI設計需要學多長時間 ui培訓需要多長時間

看各人了,最好找課程反覆開,第二次免費的,我們一起來 新 視覺學的,我學的快6個月,有慢的8個月,10個月,不過都學出來了 你好,現在ui設計的前景是很好的,無論參加任何培訓,品牌影響力都是乙個重要考量,ui培訓也不例外。選擇品牌認可度比較高的ui培訓機構,檢視其開設的課程是否符合自身需求,不盲目隨...

深圳UI設計培訓學多久,青島UI設計培訓要學多久呢

正規ui設計培訓機構的課程培訓時間設定一般都是4 5個月 看 不同的地方時間也不太相同。青島ui設計培訓要學多久呢 學習一般需要3 4個月的學習。培訓學習都是需要努力的,沒有好學不好學之說,只有自己合適不合適。如果之前沒有從事過ui設計工作,建議去報班。這樣會建立乙個系統的認知。自學雖然可以省掉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