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設計培訓需要多長時間,UI設計需要學多長時間 ui培訓需要多長時間

2021-03-27 01:42:13 字數 5916 閱讀 7815

1樓:閃電是黑的

看各人了,最好找課程反覆開,第二次免費的,我們一起來 新 視覺學的,我學的快6個月,有慢的8個月,10個月,不過都學出來了

2樓:qiku奇酷學院

你好,現在ui設計的前景是很好的,無論參加任何培訓,品牌影響力都是乙個重要考量,ui培訓也不例外。選擇品牌認可度比較高的ui培訓機構,檢視其開設的課程是否符合自身需求,不盲目隨大流;師資力量是培訓機構的靈魂所在,是讓學員獲得真才實學的根本。選擇好的培訓時一定要對比教學,專案,就業等,慎重選擇。

3樓:指尖之中

一般的培訓機構是3-4個月,有些人因為學的不是很好會加乙個月!

4樓:先鋒科教

培訓是學習

時間最短的方法,因為你會在一段時間專注學習ui設計,而且在學習過程中有和自己一起學習的人,遇到困難也能更容易找到解決方法,一般脫產學習6個月,業餘學習一年左右,水滴石穿,點滴積累才能學到實用技術。

5樓:環球青藤

正常情況下是四到六個月左右就可以達到中級設計師水平了,有一些想學的更多的也會花一到兩年之間到達高階設計師水平(學到多少時間不是主導,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學習能力和所教的方法技巧),每個行業都不一樣的,建議可以根據自身需求先實際了解

6樓:愛賢賢的臭臭

要看每個培訓機構的課程,每個地方的課程什麼的也都不太一樣,一般是5個月左右,有的短的也得4個月吧

7樓:愛喝可樂小兔砸

機構培訓一般都在小半年上,畢竟是技巧的培訓 ,時間短肯定是教不完,吸收也需要時間,所以既然選擇培訓,就不要擔心時間的投資,要充分利用時間,這樣才可以讓培訓更有價值

8樓:千鋒上海

學習設計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2w左右,時間在5-6個月左右。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實地看一下,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上課時間排的比較滿,基本類似於996。

9樓:巫哲敬惜玉

ui設計培訓的時間與上課的時間有關業餘選的課程型別有關,想要進一步提公升能力的可以選週末班,只是週末上班,十幾天的課程都可以,零基礎的需要在工作日上課,萊茵教育的課程是三個月的時間。

10樓:我曾經任性過

零基礎入門系統學習,一般時間在5-6個月,系統學習可以先去【千鋒】試聽。

11樓:等等

五個月左右,具體時長,還是要看你的學習能力,如果考核不過的話,你還需要再學習一遍這個階段

12樓:大大大泡泡糖

一般就是5個月左右,如果一般機構時間低於這個,你要慎重了,避免學的不驚不透。

13樓:w兮憶的諾言

一般機構都是4-6個月的時間,中公是每個階段都有考核,考核通過後才會進入下一階段的學習,食宿都包了不用再吃飯和住宿方面浪費時間,專心學習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課程安排是5-6個月左右,我妹妹那時候學是5個月,要是不重修的話還是挺快的,他們有免費重修,有的學不會的,重新學就會時間長點

15樓:悲華扇

ui設計培訓的總課時大約在500課時左右,培訓時間的長短和你所上的班次有關,如果你能上脫產的全日制班,時間大概在5個月左右,如果你的時間比較緊,還有工作,可以參加週末班或者晚班,學習的佔線拉的就比較久了,要上1年左右的課,針對於ui這門課程還是選擇平日班比較好,佔線比較短,時間太長影響學習效果。

ui設計需要學多長時間 ui培訓需要多長時間

1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般的話,學習ui設計需要4個月左右的時間,在設計這行當中ui設計師的薪資相對來說還是非常理想的。俗話說的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對於ui設計師來說也是如此。ui設計師獲得高薪的唯一途徑就是最大程度地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只要水平到了,能力具備了,工資自然也會高。

17樓:黑馬先鋒學院

選擇學習ui設計建議還是報個培訓班效果會比較好,雖然是花了點錢,但是比較花時間,有些人花了一年時間還不一定能學會,畢竟自學需要有一定的天賦。鄭州黑馬先鋒ui設計培訓大概四個月左右就可以學完,直接出來就業,時間短效率更高。

18樓:千鋒上海

ui設計分三個分支:

1、圖形設計師graphic ui designer,簡稱gui,國內目前大部分ui工作者都是從事這個行業。包括(網頁設計,軟體介面,移動端介面設計),每天的工作做著各種介面設計的美觀。

2、互動設計師,做整個專案的互動流程,使操作更簡單,直接,突出主題。

3、使用者體驗研究師,主要是用各種方法去了解使用者現在需要什麼樣的體驗什麼樣的介面,從而對這個專案的總體性體驗做決策的,來方便使用者使用。

使用者介面設計是螢幕產品的重要組成部分。介面設計是乙個複雜的由不同學科參與的工程,認知心理學、設計學、語言學等在此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使用者介面設計的三大原則是:

置介面於使用者的控制之下;減少使用者的記憶負擔;保持介面的一致性;即要符合使用者的心智模型。

所以乙個優秀的ui設計師,從技能上講,不僅能畫圖示,還能做好介面,會很多互動知識。

好的ui設計學習不僅是讓軟體變得有個性有品味,還要讓軟體的操作變得舒適、簡單、自由、充分體現軟體的定位和特點與美觀。

學習ui設計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2w左右,時間在4-6個月左右。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實地看一下,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上課時間排的比較滿,基本類似於996。

19樓:愛喝可樂小兔砸

真正在學習技術的時間差不多5個月的樣子,後期的時間可能會是簡歷的製作,與設計作品的整理,在技術這塊只要你前期5個月學得好,在簡歷製作的同時,也可以參加雙選會,招聘會了。我的朋友就是在優就業培訓了,後期找工作出來起步工資是比一般的工作要高,一年後他嫌工資低就跳槽了,跳了三次工資跳到1萬多,我真是佩服他。不過在it這行,只要技術在身,確實通過跳槽是可以漲工資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優就業是需要培訓五個多月,每天學習時間還挺長的!

21樓:等等

需要四到五個月,具體還要看你的學習能力和水平

22樓:匿名使用者

5個月左右,得看個人的學習情況,我妹妹他們班級裡,有整體跟下來沒有問題的,就5個月,要是學的不好的想重修的時間就長點,畢竟重修是免費的,所以大家也不是很糾結

23樓:都不會忘記之歌

學習ui設計所要花費的時間取決於你選取的學習方式,學習方式無非兩種,一種是自學,一種是去學校學。

只要你是抱著一顆學習的心態去的,就不怕學不到東西。

24樓:四川原始碼時代科技****

成都地區大大小小的培訓機構有十幾家,每家機構的時間安排都不一樣,但是比較靠譜的培訓機構ui培訓時長都在四個月左右,大家在選擇時也可進行參考。

大家在選擇培訓機構時,除了要關注培訓時間安排,也要充分了解學習管理制度、班級設定機制等等,因為這些是最能體現機構實力的根本點。

其實對於想要學習ui的同學來說,培訓的最終目的都是成功就職。所以一家培訓機構是否能讓學生充分消化吸收鞏固知識,會直接決定學生的成長水平。

遇到什麼樣的培訓機構,什麼樣的老師,對你的影響還是比較大的,所以一定要慎重選擇。希望這些建議能給準備報班學習的你一點幫助。

2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來這裡看看,有這個專業的哈

26樓:匿名使用者

ui設計新手入門先從軟體開始,

學習軟體建議還是配合實戰練習為主較好,

如果你是那種很厲害,自律性很強的,自學就可以了,自學到就業差不多要10個月左右(要求記性好),興趣就隨意了。

就業建議報班學習,

線上學習到就業如果是晚上2個課時的那種班就別報了,這樣的課程還不如自學,(而且不一定能學會,最多也就學個軟體)還需要自己線下多多練習。(多試聽課程)

一般來說線下授課會比較好一些,

到就業5個月左右全天學習的,(大眾情況)

報班選擇小班制,5個人左右的,

一般做教育的學費都是按照課時來收費的,

在知乎上有看到過聯夢教育的文章,可以去諮詢下報班學習一定要,多了解,多試聽。

學ui設計,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2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希望家長和你孩子把眼光放長遠一點,最重要的就是要選好孩子自己的路,並勇敢的走下去。

可以到這邊看看的,來參觀體驗。

28樓:aaa軟體教育

不同機構設定課程有所差別,時間也會不大相同,還有選擇機構重點要多試聽,多比較,畢竟每個人接受資訊的方式不一樣,老師技術再好,如果不能有效地傳達給學生,那對學生來說也是沒用的,所以建議試聽後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29樓:我曾經任性過

自學的時間要根據自我接受能力以及控制力來判斷的,千鋒系統學習一般需要五個月左右,時間沒有那麼散漫喲,是類似於996的六個月。

30樓:匿名使用者

ui 設計入門比較快,有設計基礎的話,自學一兩個月就能入門,說一下個人自學的方法,首先是軟體,主要學 ps、sketch、藍湖、ae這幾個,從臨摹開始,臨摹過程思考每乙個元素這麼設計的理由,到了中期還是 redesign,這個過程個人能力能大大提公升。

31樓:小小鳥

要看你 的學歷,如果是大專以上的話,可以學習四五個月,就可以工作了,我乙個表妹就是這麼學的,現在乙個月一萬多,還是很不錯的,她好像是在乙個在國內上市的教育機構學的,還挻好的。

3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什麼是合適,我覺得就是能夠讓你滿意,讓你覺得夠好,達到自己的預想,滿足自己的學習需求,這些就是合適。

可以考慮這邊看看,畢竟多年的職校辦學經驗

ui設計培訓一般多久

33樓:黑馬先鋒學院

這個主要還是看你的接受能力,和機構的教學能力,不過一般學習5個月左右就可以了,像黑馬先鋒的大部分學員都是學習5個月左右就出去找工作了,而且薪資也在8k左右

34樓:大連北大青鳥軟體學院

短的半年就能就業,不過你要確定自己對這個行業感興趣。

35樓:先鋒科教

視具體情況和基礎而定,課程計畫都是按級別和模組制訂的。三個月,五個月、半年、十個月的班次都有。另外選擇日常脫產、晚班或週末,學程長度自然也不一樣。

3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需要3-4個月左右,具體時間看個人學習的能力

37樓:匿名使用者

ui設計新手入門先從ai和ps 開始,

學習軟體建議還是配合實戰練習為主較好,

如果你是那種很厲內害,自律性容很強的,自學就可以了,自學到就業差不多要10個月左右(要求記性好),興趣就隨意了。

就業建議報班學習,

線上學習到就業如果是晚上2個課時的那種班就別報了,這樣的課程還不如自學,(而且不一定能學會,最多也就學個軟體)還需要自己線下多多練習。(多試聽課程)

一般來說線下授課會比較好一些,

報班選擇小班制,5個人左右的,

一般做教育的學費都是按照課時來收費的,

在知乎上有看到過聯夢教育的文章,可以去諮詢下報班學習一定要,多了解,多試聽。

38樓:養蝸牛的魚缸

我在天津學的,一般都是半年左右吧,先鋒可以了解一下

39樓:啥的緊迫

知道現在能學ui設計課程地方是不少,但是大多數不可能在個個課程上面都投入那麼多,當然會有品牌課程,要了解ui課程是不是他們的品牌課程。就像大學有品牌專業和優勢學科乙個道理,前期的了解調查是少不了的。

從零基礎到UI設計師,需要學多長時間

自學需要5個月左右吧,因為你需要從基本的知識學習與基本工具的練習,從平面設計入門,逐步進行網頁設計 建設等學習,乙個好的ui設計師還要掌握一些html相應的 所以學習起來不會太輕鬆,但是也不會太難只要堅持下午一定可以成功!零基礎學ui設計需要多久?一般都有兩種課時設定 1 長期 1.5 2.5年,分...

西安ui設計培訓需要學什麼,ui設計培訓需要學什麼

學習軟體知識 包括掌握photoshop axure illustrator等常用軟體。另外,製作原型,介面,圖示製作,素材製作,切圖等等相關步驟的軟體都需學會。軟體是是設計師的基礎,新手剛入門可以先從這點入手。嫻熟的技法,是完美展現設計作品的必備條件,要熟練掌握好。2 臨摹作品 通過臨摹,一則用來...

學ui設計需要報班嗎,去培訓學校學ui設計好不好

學設計不如學 剪輯 理由很簡單,容易學 不像其它行業學習成本高,難度大 適合短期3 4個月短期學習,而且行業缺口非常大,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點選進入 免費 短 剪輯後期 學習 因為現在 短 的崛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者個人都需要製作剪輯大量的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