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籃球鞋好?什麼牌子的籃球鞋最好

2023-03-16 04:15:03 字數 5974 閱讀 4228

1樓:登軼麗錯禹

在水泥地打球最主要是耐磨和舒服。800元一下的好籃球鞋建議你買耐克科比七代現在**700多還內建保護腳踝的護具,耐克的鞋算是我自己穿過比較耐穿舒適的。阿迪達斯中的羅斯2.

5也不錯,5,600元,穿起來靈活舒適,更好一點的就是羅斯了,不過就貴點,我就有幾個同學穿羅斯評價不錯。

霍華德代言的bounce

artillery

ii也很不錯,適合內線球員,提供緩衝保護,高幫更易保護腳踝,如果剛開始學總是亂跳不會保護腳踝的建議你買這雙,現在大概500多吧。再便宜些好球鞋國產的如李寧,361這些品牌也挺好的。

2樓:隆若山善適

李寧。abpe063-2。籃球琉金豚。

five進化系列專業級後衛鞋。首款底部應用單弦弓減震five系列專業級外線裝備。整體底部全採用foamrblite橡膠配方。

比普通橡膠輕40%,耐磨提高2倍。減震。靈活。

輕質。舒適。零售價:

599。只選對的。

希望我的能讓樓主滿意。

3樓:曾德文溥夏

重量輕,透氣性好,鞋底緩衝效能好,耐磨,鞋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腳在鞋中不感覺擠也不前後滑動,對腳踝的保護效能好,鞋面不容易開膠開線,3年內不出現裂紋,最後,**便宜。

適合你自己的籃球鞋最好!能保護你不受傷害的球鞋,能讓你隨心所欲發揮不擔心受傷的球鞋是最好的!

就像中鋒,一般體形比較大,體重也比較重,那就需要對腳踝保護比較好的鞋子,這時候鞋幫的高度就很重要!然後說避震,中鋒和大前鋒體重一般比較大,那麼shox這樣的物理避震球鞋就會讓他們感覺很舒服!

然後從小前鋒到控球後衛,需要的是快速的啟動和擺脫,這個時候如果鞋幫過高,會影響腳踝的靈活度,從而影響球員的啟動和擺脫速度,影響發揮~!外線球員體重較輕,max

air這樣的氣墊是比較適合的!當然,最好前掌由zoom

air這樣的避震,能夠提供給你很好的啟動速度~!

4樓:網友

後衛推薦銳步rebook的ai系列。我個人很喜歡艾弗森系列,款式很漂亮,採用科技也很好,價效比挺高的。question1的蜂巢版很不錯,很適合後衛,後掌氣墊,銷量很好。

可以到這裡看看,你會喜歡的:http://blog.

html?tj=1

5樓:字澤語席驕

籃球鞋。的話,就是ad和耐克了。

論質量ad的鞋底比耐克的耐磨,但耐克的鞋的高科技含量比ad的強,而且樣子款式比ad的好看。

你如果只是單純的為打球,買ad,沒什麼考慮的,如果還為了平時逛街幹什麼的時候穿,建議買耐克。

我個人還是偏愛耐克。

ad的話。ts

lightspeed

adidas

pilrahna

耐克。flight

zoomkobe

6樓:益子揭羽

支援國產,其實安踏的也不錯,我就**買了幾雙了。

基本是2年一雙。

天天在水泥地打,什麼耐克其實也是國內代工的,牌子好罷了,你愛突破想靈活就選矮邦輕便型的,喜歡打前鋒靈活的腳步。

轉身什麼的就選中邦的。

既可以保護腳踝也可以不妨礙靈巧速度,喜歡籃下強打。

注重彈跳就選高邦的,不過鞋子比較重影響移動!

7樓:奈騰騫充存

首先看你經常在什麼場地打球,你要是常在室內,或者室外場地比較好的,那穿什麼都行,穿著舒服,看著順眼就夠了。

天足聽說外場效能比較好!

nike的鞋子打球比較舒服,本人比較喜歡穿dunk打球,感覺穿這個比穿force打的爽,或許是我自己平白的感覺,雖然說有氣墊要比沒有的強,但是個人強烈推薦dunk來打球!

8樓:寶沈聲欣

nike的kd5千萬不要買,很快會磨平!可以考慮買一雙max

air的訓練鞋,比較耐磨!

9樓:長耕順夷橋

籃球鞋子肯定是耐克的首選啊,他就是做這個起家的,技術含量世界一流。的。

10樓:大熊楠楠

其實不是越貴的就越好!李寧新出的御帥就不錯。

本人感覺jordan的鞋也不錯,但是也分人穿。

容易崴腳就穿包裹比較嚴實的那種中高幫鞋,kb的就不要想了。

hp rize和詹姆斯可以考慮!

我是打中鋒的所以對後衛的鞋不是太有研究。

11樓:匿名使用者

匹克就不錯,有基德的專屬鞋。那個比較適合後衛。

什麼牌子的籃球鞋最好

12樓:雨貝

科比系列 最新一款nike科比系列的鞋款第七代是在11年年底正式釋出,耐克科比7代可自定義體系突破了單品的概念,通過可互換的速度模組與力量模組,為不同籃球風格的使用者提供多種效能選擇。這兩種模組具備不同的緩衝與支撐功能,使球員可以根據自己的風格進行自定義調整。

耐克科比7代籃球鞋以科比的捕獵者天性為靈感,為產品注入了捕獵者的基因。捕獵者的圖案出現在聚氨酯材質的鞋面上,它如同一層「**」一般,同時模擬出獵豹、大白鯊和黑曼巴蛇這三種捕獵者的形象。在這個系列的每只球鞋上你都能找到這樣的浮雕圖案。

牌子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要親自去試穿,找到適合自己腳型的,也就是穿著舒適最重要。每個運動鞋品牌都有自己的中高階籃球鞋,但是籃球鞋畢竟是運動鞋,需要經常在運動中穿,所以只有適合自己的腳,才不會對腳有磨損傷害,才能真正的起到保護作用。

13樓:養生籃球哥

2023年最好的五款籃球鞋,看看有沒有道理。

14樓:燕燕知識百科

1 耐克nike

(始創於2023年美國,世界知名品牌,大型跨國集團公司,十大籃球鞋品牌,nike(蘇州)體育用品****)

2 阿迪達斯adidas

(於2023年德國,世界500強企業,世界知名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十大籃球鞋品牌,阿迪達斯集團****)

3 李寧lining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最具競爭力品牌之一,香港上市公司,國際知名運動品牌,李寧(中國)體育用品****)

4 安踏anta

(中國馳名商標,體育用品行業標準的制定者之一,專業致力於體育用品設計生產的企業,安踏(中國)****)

5 匹克peak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專業致力於設計研發生產體育用品的企業,出口免驗產品,匹克體育用品****)

6 銳步reebok

(創於2023年英國,世界品牌500強企業,大型跨國集團公司,十大籃球鞋品牌,阿迪達斯(中國)****)

7 喬丹。(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籃球鞋品牌,專業於設計研發生產體育用品的企業,喬丹體育股份****)

8 匡威converse

(創於2023年美國,世界知名品牌,專業致力於體育用品設計生產的企業,美國(converse)匡威公司)

9 沃特voit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專業籃球鞋/排球鞋國家標準起草制定單位,沃特體育股份****)

10 361度。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專業設計研發生產體育用品的企業,三六一度(中國)****)

籃球鞋用什麼籃球鞋好?

15樓:網友

籃球鞋的話,這個只要自己穿著舒服,我覺得都還可以啊,比如說耐克啊,李寧啊,阿迪達斯啊,都還不錯的,你可以在網上看看別人的評價呀,找那種銷量比較好的,鞋只要自己穿著舒服,找比較適合自己的,都還不錯。

16樓:犁妙佛

籃球鞋最大的是一定要運動,身體接觸對抗性強,受傷的可能隨時都會發生,特別是腳,所以說一雙好的血能夠起到乙個很好的防止扭傷和他的乙個彈力要相對優越,所以選擇大的品牌很有必要,比如nba喬丹等都是不錯的。

17樓:一葉飄零增慕寒

高幫籃球鞋最大的目的就是在於保護腳踝關節。一般來說高幫的鞋,適合在內線對抗比較強的球員穿著。這可以提供最好的護踝作用。

強力進攻型運動員和大範圍跑動型運動員,在這種型別中的鞋中,還往往更傾向於要求穩定性。

18樓:我來自農村

在籃球運動中,跑跳是球員在比賽中最常見的動作,而且跑跳對膝蓋的衝擊力是很大的,為了減少跑跳對膝蓋的衝擊力,所以緩震性做為衡量一雙籃球鞋好壞的重要標準。

19樓:帳號已登出

我最喜歡的籃球鞋就是耐克籃球鞋,因為那個大家都特別喜歡方方面面來講,都是特別好的,所以說我也特別喜歡穿耐克這種鞋的,這種鞋很好,我就特別喜歡穿。

20樓:網友

你好,建議選擇大品牌的哦,雖然貴點,但是質量***,而且售後服務特別好的,如果經濟條件有限的話,也可以選擇價效比比較高的,

21樓:工地新秀

打籃球的時候在不同的位置,要用不同的籃球鞋,像後衛就一般要選擇那些比較靈活的,然後可以實現高速突破和靈活變相的球鞋。

22樓:藍好俊小

還是耐克會好些吧,比較好的籃球鞋,籃球鞋跑步鞋,面料柔軟細膩,穿著舒適透氣,讓你活力,籃球鞋慢跑鞋。

23樓:一切隨緣

籃球鞋建議買字母歌和kd 11,因為這兩款鞋的氣墊都比較軟,而且彈性比較好嗯,價效比很高,透氣性很強。

24樓:至買買

籃球鞋的話牌子很多。nike adidas不用說了。旗鼓相當。買鞋子要牌子又要耐穿我可以告訴你三個品牌:李寧,a

25樓:不具名得愛巨蟹

我覺得耐克的應該比較好穿,,因為鞋底,,做工這些都是比較好的。

26樓:帳號已登出

耐克籃球鞋。鞋底是用橡膠製成的,防滑防振,而且很耐用。

27樓:網友

籃球鞋還是耐克李寧比較好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a錐了,不錯闊以的。

29樓:桓嬪

籃球鞋如果是用來實戰的話,建議還是耐克比較好一點,在多年的技術已經多久的品牌,是所有籃球鞋子中的不二之選,雖然李寧在這幾年國內的崛起,也是給李寧在科技上的一點點的成績和籃球技術上的所達到的存在改,總歸李寧在國內比較**親民,如果是學生黨,還是建議李寧的籃球鞋,這幾年的科技成果,也是的李寧廣受國人的喜愛,與nba聯名更是難求。

耐克有著在全球爆火的aj系列,無論是aj1的經典百搭,還是耐克aj系列後的科技創新,無論是外形還是再逛重點歡迎,耐克也是勝李寧一籌的。

最好用的籃球鞋

籃球鞋怎麼選擇?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根據自己打籃球的打法位置以及喜好挑選籃球鞋。比如喜歡打後衛的朋友就需要選擇啟動以及變相較快的球鞋,如nike的歐文,pg的簽名鞋系列;阿迪達斯的羅斯的簽名鞋系列。喜歡打鋒線的朋友就需要緩震較好的球鞋,如nike的詹姆斯,威少,kd的簽名鞋系列以及國產的李寧馭帥,閃擊系列都是不錯的。

如果實在不知道買什麼穿的話,那就建議試試近幾年的aj正代系列球鞋,畢竟是世界最一流的球鞋,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接著,就需要根據顏值及自己的愛好挑選球鞋以及球鞋配色了。有些朋友喜歡輕盈流暢的球鞋,有些朋友喜歡厚重有質感的球鞋。有些朋友喜歡華麗繽紛的配色,有些朋友喜歡簡約大方的配色。

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就行了。

最後,買球鞋之前一定要考慮自己的經濟情況,不要盲目與他人攀比,要知道裝備好的人不一定球技好。如果你是學生黨錢不多,建議買經濟耐用的球鞋,如很多國產鞋都是不錯的,李寧,匹克,安踏等都是國貨之光。如果你十分想體驗頂尖的球鞋技術且不太在意**的話,就可以買aj等較名貴球鞋。

我買什麼籃球鞋好,籃球鞋買什麼牌子的好

air jordan 2010 outdoor 韋德戰靴 小前的話,耐克首選詹姆斯系列,推薦個6代吧,很耐磨的一款鞋,而且技術含量比較高,詹姆斯的鞋子一般都不錯,只是6代更耐磨些,還有水晶底的球鞋似乎更耐磨些。阿迪的話,推薦麥迪5代,超漂亮的。外場的話不建議選耐克的高階 外底太薄了 不是很耐磨阿迪的...

籃球鞋什麼最好 籃球鞋用什麼籃球鞋好?

鞋子輕點好,買的時候試試,感覺感覺抓地力。再就是彈性,緩衝作用對膝蓋有很大的保護作用,還有就是鞋幫不要太低,易傷腳踝。最後就是價錢,如果是消費者的話,自己可以買一雙物美價廉的,不要追求奢侈。個人覺得科比的造鞋團隊比較成功,低幫,非常輕,雖然我不喜歡科比,但是鞋子很帥。詹姆斯的好,怎麼說呢,因為詹姆斯...

現在有什麼籃球鞋好看,什麼牌子的籃球鞋既好看又好穿

喬丹系列 喬1到喬18都是非常經典的款式尤其是喬17.5,那個鞋帶扣真是 下個世紀都沒那麼經典的東西了 i1 i7 艾佛森系列 喬丹基礎訓鞋 麥3 麥3.5 麥蒂訓練鞋,也都非常帥而且現在你只要入手就是絕版。不過現在很少有地方賣了 恰好我就知道很多家地方 一雙1600元左右我家櫃子喬1 喬17 i1...